不得不说的再见!!!

虽然明知会有这一刻,但是这一刻真的到来时,心中的不舍瞬间爆炸,泪点也降到了最低!

永远的家人

半小时前还在学姐家嬉戏打闹,半小时后已经坐上了去桃园的大巴,离开了这个生活一年,熟悉无比的新竹!

最后一次看看中华

再见了互相嫌弃的白白姐!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你的称呼不自觉的从学姐变成了姐姐,我知道从那时候开始,我已经把你真的当成自己的姐姐,还记得去年的圣诞,当时心情超差的我因为你的一句话,感动了好久!

这张真的超像姐弟

这时候我不得不夸夸你的助理了XDDD

因为你,我完成了无数个曾经定下的小愿望;因为你,让我对新竹这个城市有了别样的情感;因为你,让我更加坚定以后还要回来台湾的信念!

这几句话感动了超久


虽然完成了无数的小愿望,but还是没去过清境农场,没去过艋钾,没去过北回归线,还有最最最重要的——你还欠我一个西瓜!!!这几天一直没提,想说留个遗憾,这样下次回来时会显得更加珍重!

超级可爱,真的是三岁

再见了MV女主的宜嫺姐!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虽然去年刚开始的时候真的觉得还好,直到这学期,和你相处多了,才发现,真的水!还记得那晚开你的车,虽然一直都想在台湾开一次车,不过就没想过能够实现。我想我也许会永远记得2017年6月10那个凌晨,在台湾开的第一次车!这应该热爱开车的我一个完美的回忆!

和MV女主合影,好激动啊

哦,对了,还有那张末日版的《第二人生》,五月天对我来说就是一种信仰,特别是《第二人生》里的好几首歌,都带着故事。也算弥补了没看演唱会的遗憾的吧!

开心到不知道说什么

其实当时生日你送的卡片,真的有感动到,虽然好久没看,印象有点模糊了,但是那份感动永远都会记得!


再见了不知道说什么的王太太XDDD!!!珊珊姐,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真的叫你王太太哈!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是有点惊讶,因为完全没想到会是学姐中的一个,不过三观的问题嘛,只是有点夸张而已啦!

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是怎么做到吃那么多,还不会胖的!!!想想以后王先生养你也是辛苦啊,每天要煮那么多吃的XDDD!

是不是一点都不臭啊XDDD

再见了一直呛不过的绿姐姐!作为一个刚上路的新手司机,真的不得不佩服你这老司机,用尽了毕生绝学还是呛不过你!下次回来一定要赢你!!!

新鞋唉,第一次竟然被你踩了

再见了姐姐们,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泪点很高的人,当真的上了飞机,眼泪真的控制不住。

泪水就像雨水一样


想说的太多,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下次见面再一一细说好了!

一定会记住你们所有人的名字
19号的零点三十二分,想上ig看看你们的动态,第一条就让我泪崩,还好是在家里没人看到!
这是一条饱含泪水的IG


原来我真的默默的改变了,醒来看的竟然不是朋友圈,而是翻墙上ig,看看你们的动态,看看你们的心情!

说说是什么,朋友圈是什么,我的生活只剩IG&FB

下午看到钥匙上的钥匙圈,忍不住的想到了姐姐们,钥匙就是家的方向,所以我总喜欢在钥匙上挂掉小东西!或许,沙漏记了9999次时间,就是我们下一次见面的时候!

9999次倒计时开始

再见!珍重!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五月天

下次的合照应该要换厦门机场了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你也不会深入我的眼眸 如果只是擦肩而过 我也不会尾随你到巷口 我轻轻触摸你的眉骨 划过你每一寸肌...
    鸡汤里没有肉阅读 314评论 2 6
  • 山中古城今何在 自开学至今,忙忙碌碌,沉浸于生活与学习的诸多琐事。白天待在人头攒动的教室,晚上便伏首于案台前,处...
    小院里的合欢树阅读 187评论 0 1
  • 背部肌肉远比胸大肌构成复杂多了,表层有背阔肌、斜方肌、肩袖四肌、竖脊肌等外,深层有菱形肌、多裂肌等。背部肌肉的是否...
    Arunner67阅读 537评论 0 0
  • 秋光秋波秋水好, 闲人闲日闲语少。 风正当,发及腰。 君未嫁时我未老。 知否?知否? 别将岁月寄空巢。
    梅心梅飞阅读 185评论 8 28
  • 与您分享,快乐成长! 一个农民种了一地西瓜,买的良种,勤于施肥,西瓜长得很好。根据市场价格,大概可以卖回来一万块钱...
    王志2017阅读 2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