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女人好 男人才能赚大发

那年他25岁,个子矮小,皮肤黝黑。她23岁,双眸圆润,亭亭玉立。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工厂里他遇见了她,在他黝黑的脸上,那双发白的眼珠子滚动起来似乎格外明显,他死死盯着她看,似乎认定了她就是他的命中注定,那种感觉莫名其妙,还没来得及喜欢,更谈不上爱,却惺惺相惜,相见恨晚……

拿起妈妈那张在工厂作业的泛黄旧相机照片,仿佛看到了妈妈的青春,那时她拥有青春里最美好的样子,我想她怎么会嫁给了爸爸这个一无所有的小子呢?他们会有什么样的未来呢?柴米油盐?儿孙满堂?男耕女织?

也许日后他的眼睛在为她下雨……心却为她在打伞……

黄磊说:比富养女儿更重要的是富养妻子。

杜江说:看一个男人的品味,不必看穿着,不必看谈吐,只要看他们的女人就知道了。

《圣经》里说,上帝创造了男人,但怕男人寂寞,就从男人身上取下第七根肋骨,创造了女人。

可见,男人啊!你对自己的女人不好,就是对自己的肋骨不好,这可是自残行为啊,反正我活这么久,还没听说过自残的人还能特有钱的。

#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爱慕虚荣#

“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

如果你是个男人,还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家里老婆再漂亮还是关不住你那颗骚动的心,你还在为能征服多少女人而向兄弟炫耀,还在酒吧纸醉金迷,还在藐视女人都拜金,那你就是个二哈。

不久前读到三毛和荷西的一段对话,久久不能忘怀

荷西:你是不是一定要嫁个有钱人?

三毛:如果我不爱他,他是百万富翁我也不嫁。如果我爱他,他是千万富翁我也嫁。

荷西:……说来说去你还是要嫁给有钱人。

三毛:也有例外的时候

荷西:如果跟我呢?

三毛:那只要吃得饱的钱就算了。

荷西思索了一下:你吃得多吗?

三毛十分小心地回答:不多不多,以后还少吃点。

三毛可以为了荷西放弃千万富翁,你的女人也可以为了你放弃爱慕虚荣,虽然不排除有些女人会爱慕虚荣,那也只能说明她不够爱你。若有一天,你遇到一个在你贫贱的时候能和你同甘共苦,在你跌倒的时候能扶你一把,在你失意的时候陪着你的女人,你有什么理由埋怨她,不对她好?你傻不傻

#一生最好的投资就是身边的女人#

股神巴菲特都说了,他一生做过无数次的投资,但他认为,他做过最好的投资是他的妻子。

所以

你知道吗

优秀的男人都知道要对身边的女人好。

气人的是,他们还知道得比你早。

郭蔼明是港姐冠军,是TVB力捧的花旦。婚后,郭蔼明放弃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做全职太太,而刘青云在郭蔼明的支持下成为一代影帝,名气远超郭蔼明。27年来,刘青云一直对郭蔼明疼爱有加,因为心疼老婆生孩子太疼,刘青云直接不要孩子。

优秀的又对老婆好的男人好多,但是像我爸爸这样一辈子生活在农村,初中没上完,身边都是粗鲁汉的男人来说,他也懂要对跟着自己一辈子的这个女人是宝贝,实属难得。他不如那些优秀的男人那么优秀,他不知道鲜花,蜡烛,牛排,红酒,音乐。恋爱纪念日忘记了,结婚纪念日忘记了,有时候甚至忘记了自己的生日,但他知道妈妈的生日,记得他四个孩子的生日,记得他和妈妈携手度过多少年。也许这是他那一代人的珍贵。他真的不多话,家里都是妈妈在唠叨,有时候妈妈说她饿了,深更半夜的,爸爸还会下楼帮他熬粥;换季的时候,妈妈的手关节会疼,爸爸每天晚上都会帮她用药酒按摩;妈妈还很健忘,爸爸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要把楼上楼下检查个遍;我妈这女人还不用去买菜……我们家养了一条西施狗,久了我发现我妈妈特别像它,因为他们两个都是被爸爸宠着的,爸爸还有一个厉害之处,就是居然没把他们宠坏,这个宠物狗会看家,妈妈会照顾家,时常羡慕妈妈,我想长大以后也找一个这样的男人……

要对自己喜欢的人好,能疼爱就不要打骂,能让着点就让着点,我们都很难遇到喜欢的人了,怎么舍不对她好呢?毕竟你投资股票,它还不一定有回报,但你对你的女人好一点,她就会美一点,还不会离开你,还陪着你一辈子。

#连老婆都照顾不好,指定不会有什么大出息#

文章是马伊琍的老公,也是孩子的爸爸,他曾一度是人们心中的国民好老公,在大家都羡慕马伊琍好命的时候,他居然和姚笛出轨了,实在毫无责任感。事后,他悔过自新,选择了和马伊琍一起重建家园,但是成人们有时候犯过的错,是没那么容易让人忘记的,它会成为阴影,很难忽略,这也导致了文章的事业低迷,马伊琍复出~

陈赫因为快男一夜爆红,在众人都在为他与妻子的恩爱而祝福的时候,他偏偏去出轨了,追求张子萱。如今他的名气是上去了,但是他的口碑却下去了。

在爱情里忠贞应该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吧!要不世人也不会留下那么多美好的爱情故事,告诉我们要相信爱情。因为它有魔力。

“妻子好合,女彭瑟琴。宜尔室家,乐尔妻帑”一《诗经》

古人都有说,要对老婆好,子女才能好,夫妻才能亲密,琴瑟和鸣,享天伦之乐。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小时候,我非常不能理解为什么邻居的小男孩整天耷拉着脸,后来才知道邻居的叔叔婶婶三天两头地把家里的锅碗瓢盆都摔一地对孩子的影响有多大。我问爸爸:为什么你和妈妈不吵架?爸爸说:因为我爱你们,想你们都乖乖。那时候我也听不懂,但我好像更爱我的家了,我不喜欢邻居的叔叔,他好凶,他放肆,我心疼邻居的那个小男生。后来叔叔婶婶离婚了,小男孩长大了,由于家庭的缺失和生活的压迫,他早早进工厂打工了。

虽然那时爸爸没有直接告诉我会有这些结果,他也不善于表达,但他却用爱告诉我们,爸爸爱妈妈,妈妈爱爸爸,爸爸妈妈爱我们,后来我们也学会了如何去爱。最好的教育是爸爸爱妈妈。教育对孩子的影响超乎想象,父母的理念,情商和待人处事,都会无形中成为孩子的启蒙老师。

后来我问妈妈:“为什么在最好的年华选择了爸爸?”

我妈说:“我何尝没嫌弃过他,那时他矮小,没有男人该有的安全感,还长得像个30岁的小老头,也不知道是不是辛苦把他累的,可是在追我的这么多男人中,你老爸却是最细心的,最把我放心上,捧手心的,他时常做事都会考虑我的感受,想着我的喜好,在人群多的地方会着急牵着我的手,过马路带着我,我就觉得他是我想要的男人了,那时候我就决定今后要为他结婚生子。”

其实,真正对你好的人,一辈子,也不会有几个。

有人说,女人是没有所谓的择偶标准的,基本上都是谁对她好,她就跟谁跑。

你或许不是一个好男人,但你一定要对你的女人好,因为她是你坚强的后盾,帮你清理战场后面的废墟,你才能轻装上阵。生活的琐事很多,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牛逼的女人,这个女人可能不那么倾国倾城,闭月羞花,但她会影响你的运势,教育你的儿子,疼爱你的女儿,难道这不是财富?

有哪个优秀的男人不对他的女人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记得当时年纪小 你爱谈天我爱笑 有一回我们并肩坐在桃树下 风在林梢鸟儿在叫 我们不知怎样睡着了 梦里花落知多少 ...
    钢了个蹦阅读 819评论 2 5
  • // NSArray --> NSMutableArrayNSMutableArray *myMutableArr...
    KallyKello阅读 2,917评论 0 2
  • 今天18年头一天 这一天过的挺忙的白天忙了一天接车干活等晚上又加班把大修的奔腾给装好总之一天没闲着。人忙则无事人闲则生事
    京心达侯天祥阅读 90评论 0 0
  • 目标:1)于2018年6月30号之前种出美满和谐的伴侣关系,和我的伴侣每周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彼此;2)在2018年6...
    净心Farhana阅读 115评论 0 0
  • 좋게 생각할게 너의 첫 사랑을 닮았다는 그 말 마음에 가시처럼 박히는 말이지만 그래도 좋게 생각할게 그...
    岁月如酒阅读 2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