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减肥时~放纵日记录

申明:这不是一篇干货,没有关于减肥的策略,因为我也正在被他困扰着。如果你对减肥也有什么心得想法,刚好,我们可以交流交流。

正文:

1.为什么要减肥呢?想要变好看,减少自卑。

2.减肥成功了么?没有,今天成功的回到了解放前的55.(我162)

3.你想说些什么呀?想说说减肥期间的我。

1.我今年大三,现在坐在一个自习室里,心情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在过去的九天里,我的早中晚餐是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就在两个小时前,我吃了,1个油条,一个鸡蛋,一碟小菜,一碗糊糊,其实这还好,但这之后,我又吃了两个三角饼,一个油饼,。。我对自己的胃简直无语,更多的是对自己的无奈。减肥一次次的失败,让我想到,我还能干什么????

2.学校里面,我总是很忙的样子,每天行色匆匆,灰头土脸,没时间聊天,没时间拾掇自己,没时间做自己想做的,总之就是一句话,也是我经常对同学说的:我忙着嘞。哪怕是现在在这个地方打字,心里面却想着自己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做,心里慌得很,想要赶紧写完这些牢骚,去做所谓的“下一件事”。我不想写,甚至不知道接下来该往哪个方向写,就像我想吃,吃多了确会有深深的负罪感,想玩手机,但却带着满满的不安一样。我有时会好奇和羡慕我们宿舍的人,因为她们可以安安静静的拿着手机,吃着零食,看着电视剧,而我,在看一个不到两小时的电影时,心里面都焦灼的好像因此会少干多少大事,比别人少学多少一样,不停地看还有多少时间,等到结束了,如释重负的拍拍身子,像完成了一项政治任务一样离去,却什么也没有收获到,除了不安,还是不安。

3.已经记不得最近一次没有任何顾虑,毫无杂念的看书,看电视剧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总感觉现在做每一件事情都很赶。比如现在我在写,却想着,如果投稿,估计又会被拒,毕竟这么无厘头的文章自己估计也不会看第二遍,还在想,等会得去拆线,再过一会还要去拍照,下午还要去彩排,琴还没有练会,宿舍卫生还没有打扫,还没有洗澡,我的天呐!!!太多事情没有做了。可是,现在想这么多又有什么用呢,我还是一样也完不成。所以,我还坐在这,继续打着字。

4.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开学自己定的计划,可是还有一半的时间,我就要放假了,我的目标却一项都没有完成,我想要买单反,但没有一项完成的,自然也没有给我一个买的理由,马上又要考六级了,我却只做了一套卷子,马上就要十二点了,我的事情却一件还没有做,我在调整,却又陷入了迷茫,我该怎么调整,1.六级2.减肥3.读书4.练字,这四项我又要怎么安排呢,我不知所措,也找不到可以为我答疑解惑的人。所以,我继续打着字。

5.以上的或许和减肥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但于我而言,却是减肥带来的“副作用”。减肥再次失败,让我意识到,从小到大我似乎都没有做成什么大事,为了减肥,不断地分散注意力,每天都忙得没有时间思索。早上跑十公里,刚跑完,却在想“哎呀,快九点半了,食堂该没饭了”于是,匆忙的拉伸完,飞也似的一头扎进食堂,中午进行腹肌训练的时候,想着“快点做,等会说不定就有人来练舞了”,于是动作随意,应付差事,也没有见到什么成效。昨天觉得膝盖有点疼,于是特别谨慎的对自己说“别跑了,休息一天吧,反正网上也说过减肥期间可以有一天的时间用来放纵”于是,噩梦的一天便来了,苦恼了自己到现在,写着写着,感觉似乎懂得了什么。

6.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之所以这样,一方面是因为我减肥又失败了,还有一方面,也是我认为现在我们年轻人中存在的一个特别大的问题:我们太急功近利了。怎么说呢,比如说,你现在看文章,你都看什么,《五天学会做高大上的ppt》和《我与泰戈尔》你选哪个,大多数人应该都会选择前者这样的内容,然后励志自己也要成为作者那样的牛人,于是,照着作者的说法,开始每天疯狂的“学习模式”,可是,你真的考虑过,你以后想要过得是和作者一样的生活么????现在所谓的“干货”充斥着各个领域,如果我们每天就活在这个世界里面,或许我们就越容易被别人“牵着鼻子走”,而你做的,就是要摆脱这种牵制。网络很好,让我们足不出户,便可了解世界,但它毕竟是虚拟的,就像让你带一个特殊的眼睛就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和你真实的去感受,一样么?不一样。所以,我们要适时的脱离这个虚拟世界。每天留出哪怕一两个小时,关掉手机,就只是坐在一个角落,静静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或许,你就会少一点浮躁,多一点内心的欢愉。我们不要老是说我们忙,说现在离不开手机,真的么?我想答案是否定的。成功是一个漫长的旅程。而急功近利就像坐着飞机来回旅游一样,虽然快,却并没有享受过程的愉悦,所以虽然火车慢,却能看到更多的风景,难道不是更好么?

以上就是我做这快两个小时想到的,希望对行色匆匆的你们有所帮助,对于正在减肥的人,我想有句话共勉,人生路还长,不急于一时,只要信念在,坚持就是方向,加油吧。---致每一个正在奋斗的人,不管你是不是在减肥,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Shelter是一个帮助用户管理docker registry的产品,为了做这个东西,有必要分析比较现有一些类似产...
    李福就是李建业阅读 499评论 0 0
  • 当我真正能够静下心来阅读英文文档时,我才发现,这就是巨大的进步!
    _充实阅读 7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