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玉早报170323——《创业企业为什么要考虑向用户收费》


创业·创业企业为什么要考虑向用户收费

作者:刘淼

多年以前,Google docs推出了在线表单工具Google forms,可以使用户方便地收集数据,集中汇总在Google的在线表格Google Spreadsheet中。这项服务完全免费,只可惜后来Google被封,使得国内的用户错失了一个好用的在线工具。

后来我一直在寻找Google forms的替代品,也找到了一些,比如Wufoo(我在制作“每天为你读一首诗”邮件列表时用到过它),jotformtypeform和来自香港的Pandaform等。这些工具都比较好用,但相比起Google forms,一是它们的免费版本往往限制较多,比如每个月只能接受一百条数据;二是它们的收费版本往往价格较高,以wufoo为例,收费版最低的版本也要将近15美元一个月,差不多相当于100元人民币,也只是提供了每月500条记录,价格偏贵。

点击阅读全文



影视天堂·《欢乐颂》(二十一):“包办型”与“放任型”父母养出来的孩子都长什么样?

作者:windy天意晚晴

关雎尔和曲筱绡俩人都属于从小没吃过什么苦的类型,虽然俩人的物质条件不可同日而语,但成长环境基本类似。只不过关雎尔的父母属于“包办型”,基本事事为她考虑周全;曲筱绡的父母是“放任型”,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好好管教女儿,只好放任她自由成长。这两种父母教育出来的孩子是什么样子的呢?

点击阅读全文



读书·你有朋友想自杀?送他一本《圣经》吧

作者:lekli

一、如果你有朋友想自杀

有朋友在微信上问我:有个朋友的朋友有自杀倾向,跟自己哥哥交代(如果自己)出事的话(让他哥哥)照顾家人,自己除了两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倾诉一下之外,不肯接受任何医生(的治疗)。

他的家人关系比较冷漠,近期才知道他心情很差很低落,叫他该看医生就去看医生,就没其他了。

问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有什么建议。

点击阅读全文



心理·五步助你从失恋漩涡中找回自我

作者:茜喵

最近我收到一位刚失恋读者的私信,大段大段的文字看的我心下恻然,字里行间流露出的强烈情感都快要从屏幕上溢出来。姑娘说她现在情绪特别的低落,感觉自己与全世界格格不入。我特别能理解她的感受,每个人都有悲伤无助的时刻,当情绪的海啸把我们淹没时,我们就陷入了低谷期。

前阵子曾开解过一位我特别喜欢的读者姑娘,彼时她刚结束一段两年的校园恋情,伤心难过的无以复加。我建议她停止无效幻想,减少反刍思维,尽早回归规律作息,为了避免触景生情,最好能出去散散心。但我也知道想从失恋漩涡中挣脱出来并不容易,外人的言语和行为所起的作用很有限,还是要靠她自己去努力。

点击阅读全文



世间事·三十岁这一年,我终于为自己活了一回

作者:无戒

我是个农村姑娘,从家里出来的时候一直想,能够多多的挣钱,有一天让父母不再那般辛苦,为此,我放弃了上大学,出了社会,甚至放弃了曾经的梦想。

我依然记得那天我坐在老家的沟边边那颗核桃树下,一把火烧了我写了一整个高中的小说,眼角有温热的泪珠划下,我想就这样吧,总要舍弃一点,才能得到更多。

就那样离开了家乡,在外面的生活并没有我想象的那般容易,咬着牙一路走,从开始做服务员,到后来做业务员,做销售部的经理,创业失败,再爬起来。一路很艰辛,甚至不曾休息过,而生活并没有因为我的努力而变得更好。

点击阅读全文



想法·三句口诀,讲清楚一个人成长的全部真相

作者:彭小六

趁天亮之前,长青准备从六扇门悄悄离开。

在最后翻最后一堵墙的时候,看到一位老人在等他。

“ 老人家~”长青抱拳轻轻弯腰作揖,手袖里的飞刀瞄准了对方,“请行个方便。”

长青没想过要和老人家动手,而且自从看过《天龙八部》之后,他对这位每天在埋头扫地的大爷,总有一些敬畏。

点击阅读全文



连载小说·掩于岁月 二十二

作者:熊路漫

其实陈之航心中一直有一个跟了他将近十八年的疑团,那就是关于他母亲的死。

他母亲车祸去世的时候他才六岁,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慢慢懂事以后,他才感觉到事有蹊跷。

首先,是他母亲的死因。

他依稀记得,十八年前那个雨夜,他发着高烧,意识模糊地躺在空荡荡的卧室里。吃过退烧药后,依旧高烧不退,他妈妈焦急地在房间里踱着步子。

点击阅读全文



摄影·颠倒黑白

作者:阿土阿土阿土


简书小报20170323我的日更计划

简书江西征文有奖来袭:这个春天,和江西约会吧!

经典重读,重读经典

连载书评有偿征集【第一期】

简书哲思周刊170317|生活之于我们

在微信上搜索公众号“简宝玉”(jianshubaoyu),即可了解关于简书的一切事情。有问题,找宝玉!简宝玉同志会专程为您解疑答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