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需要塞克斯,生活让我每天都很爽

我不需要塞克斯,生活每天都让我很爽

i dont need sex,life fuck me every day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面试大企业就像追一个校花

我可以跟你在一起吗

让我想想吧,这几天给你答复

一周后

宝贝你愿意吗

对不起,你很优秀,可是,我们不合适

不合适你早给我说一声啊我为了等你拒绝了我们村村花呢好吧!

我没有通知你,就只是因为我不要你了啊傻瓜

好好好,你长的漂亮你说什么都对。

所以我失恋了,而且没有备胎,我就是这么执着又痴情的天蝎座,早知道这样,自我介绍我就该这么说。

昨夜得知面试失败的消息还是有点失落,各大招聘网站我刷了快三个月了,顶着大太阳穿越整座城去面试,打车两小时,面试五分钟的日子我也是过的够够的,爸妈倒是不着急,他们的人生哲学就是,不在这浑水里趟一趟,怎么知道社会的深浅。

道理都懂,可还是失眠了,失眠也总比失恋好吧,我安慰自己。

有一个试图安慰我的欢乐马邀请我乔一支舞,我拒绝了,原因是我很失落,他说,夜晚就是用来反省,沉思和做爱的,反正大家都没有性生活,你还难过个屁啊(微笑微笑

嗨呀,气的我啊

我不需要性生活啊我每天都被生活强jian啊而且还要一脸谄媚十分陶醉的告诉它,特别爽!用力!我还可以继续!

前两天我跟T君约了高中语文老师吃海底捞,还有她的两个双胞胎儿子,她一点没变,只是现如今高中老师和幼稚园老师的身份切换自如,前一句还一本正经的跟你八卦学校里的XX老师,下一秒就用粗糙的娃娃音调戏两个儿子"左左小朋友请举手!右右小朋友请喷水!" 两个四岁的小朋友不仅颜值正,撩起妹来一本正经的让人脸红心跳!我给T君说,看上哪一个了赶紧预约一下啊,等你生娃了刚好最萌年龄差。

嗨!T君一脸愁苦的看了我一眼,这眼神我简直不能更懂。

T君和我都是装逼文艺范,除了会写写无关痛痒的文字之外就是能吃,我俩臭味相投,高中关系就好,大学鬼使神差的又学了一个专业,前两年都去湾湾浪了半学期,一转眼就要毕业了,我俩只能手拉着手哭泣,除了能回忆起湾湾的帅哥和牛排,啥都不会啊!

经过不到五分钟的考虑,我俩决定去看看考公务员的培训班。

小寨写字楼三楼,前台小姐一边忙着刷卡收钱一边问,你俩,报啥班?

我俩来咨询一下。

我们这边有2w和3w的协议班,全封闭式,你俩考哪个?

我俩还没想好。

那就想好了再来吧。

又灰溜溜的从玻璃盒子一样的教室里退了出来,我瘫坐在休息区的沙发上,双眼无神,目光呆滞,把帽子扣在脸上,我说我想哭,T说,我饿了。

于是那一天我俩以吃了300块的寿司告终。原来唯一有动力的事,还是吃,我早就说过了,除了会写无关紧要的文字,最在行的还是能吃,这一点我俩简直天作之合。

小时候家里的哥哥要出国,那时候还是很了不起的事呢,一家人围坐在餐桌旁吃送行饭,长辈都在夸哥哥厉害,以后有大出息,我只盯着桌上的松鼠鱼,用眼神暗示别废话了快动筷子吧你们!爸爸摸了摸我的头,说,要向哥哥学习啊,这位哥哥的妈妈立刻接话,哎呀女孩子嘛,长的漂亮就行了嘛!不用那么努力的!

我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你骂谁啊!

这都是特别早的事儿了,但我这人就是特别记仇,前两天和对象还有经常混迹在一起的两个直男一起吃火锅,我刚从高新面试回来,一脸苦逼的盯着油汪汪的铜锅,说,现在才知道为啥那么多女大学生被包养,他们问为啥,因为生活好难啊!我也想被包养然后每天过着买包包养狗狗的生活!

对象在我旁边和芝麻酱,用眼角瞥了我一眼说,首先你得长得好看啊

对面的直男插话,对,还得有料,说着用下巴指了指我的胸

这一刻我才明白那个哥哥妈妈的意思,妈的。

大一的寒假,这位哥哥从法国回来,我本来就对他的长相没有多少印象了,回国之后又时时刻刻戴着口罩,我很好奇,哥你是因为嘴冷吗?

他隔着口罩声音嗡嗡的说,哎呀西安空气太脏了,我完全无法呼吸……我要窒息了……

送走了他们一家人后,我听见我妈在厨房偷偷问我爸,你觉不觉得那孩子回来之后娘里娘气的?

我爸用一个意味深长的"嘘"回答了她

今天在人才招聘市场有一个集中的招聘会,T问我说要不要去看看,我没去,早上睁眼的那一刻我还是习惯性的检查邮箱和短信,没有回复,没有邀约,没有面试,我在床上蜷缩了一会,又刷新了一遍,还是没有。

起床,灌了一杯美式,像是刚从噩梦中醒来又要一头扎进噩梦里的战士,我甚至有些兴奋,世界还是正常的运转,每一株绿植都在拼命的生长,而我现在吃饱了,想写字。

我听见了爸爸开门的声音,他下班回来给我做饭了,厨房立刻传来菜刀咚咚咚的声音,很踏实,我大概还会投很多简历吧,也许还要被拒绝很多次,

妈的,大不了再去吃次海底捞!用力!我还可以继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