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行动,她成了我的一颗钻石

生命中总有一些无常。
这个活动必然会发生,组织者可能是她,也可能是你,最终却是我,将她变成了这种样子,呈现出这种状态。
很奇妙不是吗。大概就是缘分吧。

美碧落P过的大合影!.jpg

我的复盘【不完全严肃】

0702_钻石行动活动组织复盘

所有活动相关内容和图片都在复盘里了,
强烈欢迎推荐点击——或者直接看上面复盘吧
一点不啰嗦,一点不像我的作风。
所以我一定还是要写一些啰哩吧嗦的东西
——当然你可以跳过不看啦。

来看看两位女神的唇~其实重点是名签啦.png

我的感受【不完全活泼】

比如到场的都是美女帅哥特别爽呀,
比如人数大大超过预期宝宝吓了一跳呀,
导致材料差点不够刚刚好全部发完呀,
比如光打印就花了一个小时真是惊呆了呀,
圆形小名签可是心灵手巧某男剪了一晚上的呀,
比如还好我数值出身excel溜溜溜呀,
50多人名单2个会场信息统计汇总不在话下呀,
比如让闺蜜寄相机直接寄到活动点太明智了呀,
但自己全程拍拍拍都没有好好做计划要死要死了呀。

我的思路【不完全严谨】

但终于理清了一个思路。
就是不去理,我永远不会有思路。
所以回家第一个念头就是,要做的事情这么多,先罗列——

  • 写活动总结,第一次组织呢
  • 写活动作业,一定要参加月目标活动
  • 保证半年目标可实践、可落地,有时间、有关联
  • 修改半年目标,课上写的那个根本没办法落地,不会去做的,没有事实依据
  • 写目标达成术实践表
  • 看快思慢想,准备明天共读
  • 回复群消息,看有没有录音回复小伙伴
  • 铺床、装被套、整理行李,东西好多好乱
  • 洗洗,早点睡,今天好累

看,列完你就知道,需求总是充满了矛盾,人生无时无刻不在选择。

  • 先写总结,因为
    • 现在热乎好写,后期补成本高效果差
    • 总结也是作品之一,活动作业和总结不完全对立
  • 再准备活动作业和实践内容,等下有空把实践内容写了,准备了一点,但已经delay了。
  • 明天把活动作业写掉,因为有了思路,要改成快思慢想共读的内容(基础、通用、底层,自己也感兴趣,和统计学、认知心理学、行为心理学都有关系,也涉及自我决定论、行为动机学,是抓手,组建了学习小组也可以考虑如何优化,现在全靠饭饭的热情)
  • 其实我先铺了床!万一累死躺倒有被子可以盖,再洗了澡,清爽干净写总结也更高兴。
  • 群消息的录音明天再说,快思慢想的内容明天再说。

我的感想【不完全鸡汤】

未来时间是很多很长,但如果不去规划,他依旧会是一团乱麻,他依旧可能一无是处。
用时间换空间,前提是把时间的价值狠狠地榨出来。
作为一个爱发呆爱乱想的无能の人,再多时间也只会用来去河边捡石头,空间和格局?我不懂。

知行在路上。老大成功率其实也未必高,但他的尝试次数远远大于我们的了解范围,所以导致了成功案例的数量多,显得很厉害。就好比,我们做一件事,尝试三次都失败了,做到第四次终于成功,觉得好累不想做了。可老大会一直做不断地做,做十件事可能也要尝试四十次才能成功,但最终结果就是十件事都成功了,就是比我们厉害。

当你技不如人的时候,你还不想拼时间,你凭什么能做好?

我的感恩【十万分真诚】

  • 感谢碧落。感谢你一直在活动中给予帮助和指导,又时不时给予肯定和激励。没有你我撑不到最后。开始前第一关,也就是最基础的一个问题,就把我卡得死死得。我选好了场地,但不少伙伴反映太远,并提出了意见和行动。我开始变得被动,这种感觉不太妙。没有你,我很难坚持,也未必能解决好。感谢从揩油相识的你。
  • 感谢婉嫣、学良、敏嘉。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帮助,守时、尽力,积极配合我的需求,又完成得出乎意料得好。
  • 感谢韩MM,你高标准的行动不断激励着我,有资源、有能力,你是如此棒!没有你的灵机一闪,我们会场就要陷入破产危机了。感谢你的支持。
  • 感谢奔奔、秀燕姐和老大对线下组织的支持。
  • 感谢男票的默默支持,甘当挑夫。
  • 感谢自己,生日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踏踏实实做简单的事情 天马行空做有活力的事情 静谧睡眠做放空一切的事情。 做各式各样的自己 却没忘了自私和善良 以...
    若水_7d5e阅读 246评论 0 1
  • 这几天的天气除了雾霾就是雨雪,令人沉闷,令人压抑…… 天气好像要预示着什么,叮铃铃,一早电话想起,表姐告诉我,姨夫...
    真诚永恒阅读 150评论 2 0
  • 最近,正在看松浦弥太郎的《日日100》,我也想为自己一个生活必需品清单,来盘点一下自己的生活。不用100件那...
    天真的风筝阅读 7,7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