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8大问题,一碗燕窝轻松搞定!

迎接宝宝诞生的十个月里

是每个家庭最期待的时光

有兴奋有喜悦

也会有一些小小烦恼

孕期因为身体内分泌的变化

准妈妈往往会出现一些

不适应的现象

孕期如何进补也让很多人头疼

今天小傅就带大家来了解

孕期该怎么吃燕窝

安胎应该什么时候吃?

怀孕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

但是大家往往不会马上公布喜讯

这主要是因为

怀孕的前3个月

是胚胎最不稳定的时期

这个时候最容易出现流产

所以准妈妈们一般都会等到三个月后

胎儿稳定了再分享喜悦

所以在怀孕的前三个月

就开始食用燕窝

对安胎是由很大帮助的

燕窝中含有大量优质蛋白

还有多种微量元素

可以帮助孕妇补充营养

促进新陈代谢的同时没有负担

燕窝中的唾液酸

也有促进胎儿脑部发育的功效


缓解孕吐应该什么时候吃?

由于孕期的特殊性

妈妈体内的内分泌会与往常不同

这就会导致一系列的妊娠反应

一般妊娠反应发生在怀孕前三个月

随着时间推移就会缓解

想要缓解孕吐等妊娠反应的话

最好从备孕开始就吃燕窝

提早开始调节内分泌

而且燕窝还具有暖胃的效果

除了能够缓解孕吐

还能够缓和胃部的不适


应对贫血应该什么时候吃?

孕期的妈妈

要承担两个人的营养补给

因为孕前期的妊娠反应

很多新妈妈都会出现厌食的现象

这个时候就很容易出现营养供给不足

尤其是缺乏铁元素

出现贫血现象

如果想要通过吃燕窝

来预防贫血

可以在孕中期就开始食用

也可以根据孕妇的具体情况

进行灵活调节

燕窝中富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

铁元素就是其中之一

再搭配上红糖红枣等补血食物

贫血的情况就能够得到很好的缓解


增强体质应该什么时候吃?

如果是想要改善孕妇体质

整个孕期都要吃燕窝

燕窝中含量丰富的优质蛋白和唾液酸

能够很好的为孕妇提高免疫力

而且还能为孕妇增强体力

有助于生产

预防抽筋应该什么时候吃?

有很多孕妇

在孕中期会有抽筋的现象

这主要是因为缺钙

燕窝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钙

再搭配牛奶一类高钙食物一起吃

就能够很好的预防抽筋

准妈妈们最好是在

孕中期和晚期开始食用

淡化妊娠纹应该什么时候吃?

由于身体激素的变化

很多孕妇有了妊娠斑

宝宝快速的成长

也为很多准妈妈带来了妊娠纹

燕窝中的表皮生长因子

具有很好的修复肌肤功效

想要预防妊娠纹

最好在备孕阶段就开始食用燕窝

整个孕期也食用是最好的

对抗失眠应该什么时候吃?

因为身体的不适和激素变化

很多孕妇都有失眠经历

燕窝能够帮助人体调解微循环

有帮助缓解神经衰弱的效果

如果再搭配莲子这类安神的食物

效果会更好

所以建议在整个孕期都食用燕窝

留住美丽应该什么时候吃?

准妈妈最担心的

莫过于生完宝宝之后

身材的恢复问题

皮肤的保养问题

别担心

吃燕窝孕期也能美美哒

燕窝本就是养颜佳品

燕窝富含表皮生长因子

它是皮肤的加油站

而且燕窝中几乎不含脂肪

也不用担心身材走样

整个孕期也能让你美美哒

孕妇在不同阶段

会有不同的需求

但是从备孕开始

一碗燕窝就能够轻松解决这些问题

辣妈们

孕期也要美起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里是优雅生活的开始。 在亚洲地区,尤其是在新加坡和香港,超过80%的孕期妈妈都在食用燕窝,对于她们来说,怀孕吃燕...
    罗意儿燕窝阅读 1,909评论 1 0
  • 你要相信 大人很多时候比你想得要坚强得多
    翮笙阅读 153评论 0 0
  • 小区的枣树发芽了。望着娇嫩的叶芽,禁不住想起去岁夏天小区前后左右几十棵枣树挂满果实的模样。每天在小区快走锻炼,休息...
    百荷踪影阅读 213评论 4 2
  • 也许是信了“来的巧不如来的早”这句鬼话,晚上12点的车,出于礼貌,我提前6个小时就来了,没办法,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正二八井阅读 103评论 0 0
  • 父亲去世,生前借款却迟迟要不回,这让家住山西省新绛县的李某烦恼了好一阵子。近日,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法院审结了这起民间...
    小好阅读 49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