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霆  突然之间 C9

你在法国巴黎独领风骚,我在中国上海乘风破浪。我们,不在同一片天空下,我们,相去甚远,你在Ins和微博轮番轰炸,我看了几张,就随手关了。因为……我想你了,所以,我不能看到你,我怕我,会忍不住更想你。陈伟霆,我很可笑吧,一边推开你,一边想着你。大抵,人们说的作,就是我这样的吧。

我不能停下来,我必须工作,拍戏,进入角色。因为,一停下来,你的名字你的脸就会跑出来提醒我,我想你了。是的,我其实很想你,只是我不愿意承认罢了。巴黎和上海的时差是七个小时,我在你的七小时后想你了。你说你昨晚喝得有点多了,可是我怎么记得,你不大喝酒,传说中的一杯倒,看来,传说也只是传说。喝醉了是一种什么感觉,我也好想大醉一场,可是我不敢,我怕我会哭。我在微博里四处流浪,就是不去看你,可是,我还是要待在这里。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假装,原来你还在这里。

我知道我很笨,很傻,个性又不好。可是这就是我呀!我改变不了,我就是这样的我。我希望我是一个粉红可爱的小兔兔,可是,事实上,我却是一只张开了尖刺的刺猬,伤人又伤己。把你抵挡在我的世界之外,不敢再让你靠近我半分。我在夜里翻来覆去,我在心里思来想去,最终,还是清醒的推翻一个又一个的假设。陈伟霆,我们,不适合。

娜比发了你们的合照给我,她调皮地说:脑公快看!你家佛爷和我。

于是,你挑衅的脸出现了在我的视线里,让我,又一次,慌了神色,乱了方寸。

陈伟霆,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么?我不知道什么才是对什么才是错?可是,我有一百个理由离开你。因为,我真的不想到最后变成互相伤害,我不给你机会伤害我,我也不会去招惹你。或许,我的倔强和强悍让你气急败坏。可是,我还是觉得,我不后悔。陈伟霆,你不会在我这里停留太久的。

好可惜

忘记,想要忘谈何容易。

不怨你,是我如此不堪一击,

感情深可入海底,爱的真没人能比,

这些你从不放在眼里。

想你,不只是因为空虚,

说到底,是真有感情不骗你。

敢与全世界也敌,为你受尽委屈,

这些苦我甚至都愿意。

好可惜,终于失去你,

对不起,我已经尽力。

我没有放弃,只是不见你,

以为这样就伤不到自己。

好可惜,我们回不去,

伤心哭泣,变本加厉。

我一直婉拒,别人的情意,

只为个不确定的你。


这首歌在我的耳朵里循环三天了,我该换掉,我该关掉,可是我还是一遍一遍重复着。陈伟霆,我不是没有心,我只是,失去了方向。你能,来带我,走出这一片迷雾吗?答案,是否定的。

我们,彻底没有了交集。2017年,我的工作,会以电影为主,时间密密麻麻延续到了年中。你的行程,恐怕都快排到年底了吧。爱奇艺之后,老九门之后,你和我,重复着同样的分离和距离。时间在敲打着我的骄傲,因为你,我觉得孤单。或许,慢慢的,我就能走出你的名字,我又能坦然的面对你,面对我自己。我贪生怕死,那一个一个的女子,小骨、玉儿、新月、碧瑶,用去我太多的情感和气力,那样的爱情,很美好很向往但是却很痛苦很遗憾。我不想在我自己身上重蹈覆辙,我情愿平平淡淡,安安静静。你给的那一半爱情,太轰轰烈烈,我要不起,所以还给你。

陈伟霆,再见,从此再也不见。可是,陈伟霆,就算我绝口不提你,我还是爱你。没错,我爱你,可是,我不会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