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世界》第一季(1)

       在夕阳下有一对“夫妇”这个狼“丈夫”名字叫棕风。它的脊背上长着棕色的毛,速度极快,跑起来就像有一阵棕色的风一样。母狼紫兰的脊背上长着紫色的毛,四肢是黑的发紫的那种,腹部却毛色发白可以说是“混血狼”。棕风对狼位野心勃勃,巴不得明天它就是狼王,因此它天天都一个人进行魔鬼式训练。狼王这个位置可不是想抢到就能抢到的,每个首领都会有自己的左膀右臂。想当初老狼王孤棱就是因为它得罪了手下,老狼王的手下联合狼群直接把老狼王逼下悬崖,老狼王死后又有整整3年的狼群内斗最后是孤棱的手下熙锋(现任狼王)当上狼王。但是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出现了,好消息是紫兰怀孕了但坏消息是棕风要照顾紫兰因为它现在正怀孕,不能没有人照顾它,棕风因此又要照顾它和它的后代。争夺狼王的位置还要再缓缓......                      

        尕玛尔草原的夏天,是雨季。老天爷保佑着紫兰的一家,紫兰正在它的石洞里迎接着它的孩子。此时,棕风正在石洞外守护不让外人侵入,它时不时就回石洞里看看紫兰。这时,第一个小狼崽已经露出它棕色的小头,四肢也紧随其后,这第一只小狼诞生了。紫兰在石洞里哭天喊地,鬼哭狼嚎,因为这是分娩时的痛苦。就在这时,紫兰大叫一声,它一口气的把另外两只小狼崽生了出来,可以说是用了蛮荒之力了。棕风见此景实在看不下去,它在自己的领地抓了一只小山羊,然后把山羊直接送到紫兰嘴里,紫兰二话不说直接朝山羊咬去,山羊一分为二。随后第四,第五只小狼崽出生,从它紫兰出生后就从来没有过这么累,第一只是公的小狼崽,四肢为棕色,像极了棕风,它叫棕凌,第二只也是公的,这个小淘气名叫蓝宝,眼睛发蓝,肩部蓝的发黑的那种,第三只是“小公举”,叫桃子。第四只小淘气的肩极为罕见,它的肩颜色发蓝,它叫锋毛。第五只“小公主”叫紫娜,四肢发白,毛色偏紫。此后,棕风的负担是越来越重,一起捕猎都是它和紫兰一起,默契度是百分百,现在不但捕猎时间增多了就连行动也降低了。棕风这两天都没训练了,狼群的任何事情它都没时间去也没什么好看,棕风认为狼群大多时间都是那熙锋在炫耀自己的能耐。

          三个月后......

          五只小狼如今长的英姿煞爽,个个威风凛凛。这些狼崽从会吃肉,棕风和紫兰就让棕凌和蓝宝进行独特训练,把原来棕风打算历练的计划全都让蓝宝和棕凌做。要知道棕凌和蓝宝都还小,计划这些时棕风已经是威风凛凛的大公狼了,每次训练完后都要进行捕猎测试。不合格不能吃东西,而且两个人还要捕猎全家的,每次桃子,锋毛,紫娜都很晚吃到它们哥哥捕猎的食物。这两天棕凌和蓝宝两狼明显见瘦,倒是其他3匹狼长的肥肥溜溜。此时,棕风看到了一个讨厌,厌烦的人,那就是古古,它是熙锋的得力助手。古古告诉棕风一会要进行一次认亲活动,为的是熟悉现任狼王,棕风当然不爱看那熙锋的眼神,但是如果违背狼王意思,那就是违背整个狼群。棕风不得不去看那熙锋的脸色,认亲意识到了,熙锋都会亲吻狼崽,前面的都很正常,但一到棕风就不同了,熙锋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棕风,好似说:你这个刁民,当初你要不是因为紫兰,你就是狼王,我就是你的群臣了。要知道,狼根本不需要怜悯,在所有狼群中,怜悯的眼神是鄙视是看不起。熙锋看到了棕风的那五个狼崽,熙锋不耐烦的亲吻了几下,完全是个过程,就在这时,棕风上去就咬了熙锋一口.......



           想看下一集的关注我,我会不定期的更新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棕风上去咬了熙锋一口,熙锋一霎那间懵住了,古古看到此景并没有帮助熙锋,而是站在棕风那头。为什么古古没站到熙...
    戰菱阅读 362评论 0 1
  • 一 这是一万多年前的一个寒冷的冬季,地点是中国北方与蒙古草原相接的那片绵延千余公里的阴山山脉。 肆虐的暴风雪刚刚止...
    克雷阅读 5,879评论 1 236
  • 前情: 它说:“千百年来,人们都说‘狼心狗肺’不是好东西,你是狗,我是狼,我有狼心,你有狗肺。可是咱们加起来,你觉...
    爱佛僧阅读 343评论 2 10
  • “坚持”无法改变习惯,只有“动机”可以。 最近一直在看李笑来的《通往财富自由之路》,很难想象如此感性的我会沿着作者...
    宋小夏阅读 645评论 1 11
  • 第十二章 关注者 社交类web程序允许用户与其它用户联络。程序把这些关系称之为关注者,朋友,人脉,熟人或者粉丝……...
    易木成华阅读 680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