婊里婊气的女追男指南

图片发自简书App


遇到喜欢的男生,怎么追?

嗯,我就用亲身经历(臭不要脸的)来跟大家聊一聊那些撩汉的套路。

撩一撩更顺手哦~



首先,先判断对方是否可撩。

有女朋友的,明显对你不感兴趣甚至厌恶的——这些大家自行斟酌,考虑下后果再出手吧。(我就是三观不正,不会拦你着的)

若该男可以撩,那大家就大胆的出手吧。

去加他好友或者要他联系方式吧。不过要联系方式也要有技巧哦。

一定要漫不经心的来,不要刻意不要暴露。

跟朋友打听一下他的兴趣爱好,比如他有加什么社团或者什么组织你也可以跟着加。如果是一个班或者一个单位的可以借着说正事的名义加他。反正怎么正经怎么不可疑怎么来。

要到联系方式以后呢,注意,一定要稳,慢慢来!

给大家一个反面教材。我高中的闺蜜去年看上了一男生,她是特别大大咧咧的那种性格。她会在平时时不时的带东西给他吃,出去旅游带纪念品给他,每天频繁在微信上发消息给他,在还不熟的情况下约他出去玩..……最后,该男生被她吓跑了。。跑了。。

还不确定对方喜不喜欢你的时候,千万要稳住啊!有时候很容易让人觉得尴尬把人吓跑的。

咳咳,我觉得一开始聊天的频率以一周三到五次为宜。我知道那段时间真的急不可耐,恨不得整天找他聊天,但是切忌因小失大呀。

聊天内容以正事为主。比如我刚跟我男朋友聊上的时候,我会偶尔借个笔记啦,问个题目啦,(语气千万不要暴露了你的痴汉属性)反正偶尔谈点正事就对了,语言要简短一些,不要一来就疯狂卖萌。。还有每次聊天不超过几句话吧(我耐性好。。),不要让人察觉异样哦。平时偶遇的话微笑的打招呼就好了,如果他不主动找你谈话你打完招呼就直接走掉吧,毕竟我们是在撩,不是倒贴~

然后呢,几个星期以后你可以稍稍掺杂一些私事或者八卦之类。比竟现在你们稍微熟悉了一些,可以偶尔聊聊兴趣爱好,发展一些共同话题了。可以偶尔发一些有趣的表情包让他吃一惊哈哈(说话要平,不要显得在倒贴!)

一个月左右(这个时间大家自己把握一下),一般这时候你们会偶尔开开彼此的玩笑,有什么有趣的事也会和对方分享了。嗯,就是变成了要好的异性朋友的时候吧。平时注意一下仪态还有穿衣打扮哦,说不定什么时候偶遇男神呢?

这时你可以尝试的约他去看个电影吃个饭了。

如果他拒绝了,那你要慎重考虑一下了,是不是之前的准备还不充分,要么继续之前的慢慢来,或者干脆弃了找下一个吧(推荐)。何必吊死在一棵树(榆木脑袋)上。

如果他答应了,嗯,恭喜你成功了一半。

我个人觉得,能约出来的男生基本上都能撩到手:D



接下来就是展现心机的时候了。如果是夏天,腿美的露腿,背美的露一点点背,总之怎么好看怎么来。冬天可以穿露肩的那种高领毛茸茸的毛衣配裙子(啥?你说冷?我。。。),小高跟穿起来(别太高了)。出门前洗个澡,化淡妆,带一管护手霜。

在电影院里抹护手霜,然后不小心挤多了,顺势抹在他手上。

出电影院以后,如果是冬天,你可以搓搓手,表现的有点冷的样子。这时候他一定会把外套披你身上。(露肩心机get)

临走前,偷偷亲他,然后跑掉。留他一脸懵逼哈哈。

之后几天装作什么的没发生的样子,该干嘛干嘛,他的消息正常回复就行,故意冷淡他几天,留他自己一个人混乱去吧~

基本上他之后会陷入抓狂,如果他再次约你,暂时不要答应。

过几个星期后,你可以再把他约出来,他一定会答应。嗯,一定。

这时候你可以接着撩他,温柔一点,偶尔耍点小心机,你自己把握~之后你可以再冷他几天(就是这么虐),也许他会按捺不住向你告白,也许他整个人都凌乱掉了,不管怎样,这时候他一定满脑子在想你。(表面上清纯可爱,可是撩他的时候形成的反差会让他凌乱的不要不要的)

接下来是继续撩还是决定收网就看各自的情趣啦。你可以继续不紧不慢的撩他,看他为你疯狂的样子;或者直接给他个名分吧~有趣的是,明明是你撩的他,他却以为是自己追的你哦~


以上,一点小经验。

我从来不觉得谈恋爱的时候女生主动是什么丢脸的事,或是会让人不珍惜。主动不是倒贴,是要有策略的,不是你一味的对他好,为他做这做那。

把自己的姿态放的太低太卑微,才会让人不珍惜

我一直都很赞成女生主动追求男生,之前小学妹偷偷问我,喜欢上了一个学长,可是好怕不敢追他。

傻姑娘,喜欢就上啊,万一被别人先下手了呢?

不过呢,要站着把他撩到手哦。



最后,祝大家都能撩到自己喜欢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不久,王宝强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近照。照片中,十分疲累的他戴着帽子,仰躺在座位上熟睡。一时引起网友一片心疼!可是也有...
    时尚show阅读 231评论 4 0
  • 回到山野里 轻松悠闲 清新自然的气息 林子里鸟语花香 偶尔还有那 清泉石上流的甘泉 喝一口甜甜的 沁人心脾 郁郁葱...
    胡杨公主阅读 192评论 12 8
  • 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没有结局的故事太多,你要习惯相遇与离别。我们这一生要爱许多人,最好的时光都在...
    玖玖倾听阅读 859评论 2 1
  • Why 今晚猫叔突然降临,激起一阵阵波浪,他果然问起了那本他强烈安利的书《书都不会读你还想成功》,我正...
    小七养娃记阅读 166评论 5 13
  • 初二年级组全体同仁: 公历6月2日(星期五)17日整,校首届羽毛球大奖赛将在白沙洲羽康羽毛球俱乐部(铝制品厂内)拉...
    唐红旗_阅读 285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