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客栈12

红尘客栈

简书接龙客栈专题投稿
接龙客栈水区专题
接龙客栈-悬赏任务
接龙客栈江湖令
【接龙客栈】之红尘客栈


文丨蔷薇下的阳光

上一章回顾红尘客栈目录

《第十二章:半妖倾城中》

前情提要:“来不及了,接龙栈内现在只有老猫,况哥和夭夭呢,青宸他们大概已经去了九天华山了,所以,还得靠我们自己,老四,你扶我起来,白衣,你去把大门关了,然后到顶楼来。”
“好的,三姐。”

等白衣来到顶楼后,蔷薇拿出了一个神秘的盒子,递给白衣和老四,“听着白衣,老四,我想这个妖应该是和多年前的那个案子有关系,这个镇子早在十几年前发生了一件命案,当时其实也有许多姑娘失踪,只是后来不知怎的,失踪姑娘的那些家人也离奇失踪,县官也拿不出更好的证据,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这些姑娘和他们的家人其实是被这个半妖倾城给掳走了。”

“三姐,那按照你这样说的话,那这个半妖倾城为啥要长得像我呢?还比我好看!”老四嘟囔着。

蔷薇只是笑笑,有些东西她也无从解释,只是这个妖法力虽不如他们,但是他手里有一件宝贝,正如刚才忽然对蔷薇的袭击,就是因为这个宝贝,她递给白衣和老四的这个盒子里,放了三件东西,“这盒子内本有四件宝贝,现在只剩下三件了,还有一件就是在那个妖的手里,这个盒子是去前阵子在后院内发现的,还被封了印,也许就是这个封印,才没有落入那个妖的手里,现在,我们必须要研究下这三件宝贝各自的用途,以及第四件宝贝如何才能回来!”

听完蔷薇的叙述,他们拿起了那三件宝贝,左右端详着,看不出什么端倪来,“姐,这东西感觉就像是普通的瓷器,没什么特别的啊?”白衣疑惑不解,这个东西怎么会是宝贝呢?

蔷薇不解释,她随手拿起其中一件,做了一个很简单的示范,只见她轻轻施展法力,对着那件东西一挥,白衣和老四的嘴忽然就像是被封住了般,怎么都说不出话来,然后蔷薇又往另一边一挥,这才解了围。

“天啊,太神奇了,三姐,你是怎么参透里面的奥秘的?”老四顿时投去好奇的目光。

“很简单,老四,这个东西其实在接龙客栈你也是有接触过的,当然,这三样东西各自有各自的力量,我只能说我发现了其中的一份力量!”蔷薇解释着。

“也就是说这一个东西就可能存在多种力量是吗?”老四问道,他也想伸手去拿一个试试看,可是他的手像是黏在了自己的腿上,怎么都挣脱不开,“三姐,什么情况,你又施法了?”

蔷薇摆摆手,再看向白衣,他正在对刚才那件东西吹气,他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没想到把百晓生给捉弄了一番,见百晓生的手黏在了腿上,笑得合不拢嘴。

“哦,原来是你这个臭虫精,快把我解开!”

白衣再一次轻轻一吹,百晓生这才解了围,只是他觉得好尴尬,但是转念一想,或许每一件东西的力量所在是根据不同的人来设置的,刚才那个东西在三姐手里可以让人闭嘴,在白衣手里可以束缚住人的四肢,那么在他手里会是什么?他迫不及待地夺过白衣手里的东西,左看看右看看,也不知道是他按到了什么地方,下一秒他便变成了石头人,艰难地从嘴里说了几个字,“怎么又是我?”

蔷薇和白衣在一旁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其他两个东西他们也都一一做了验证,虽然每次被试验的那个人都是百晓生,但是他觉得为了能够救出那些无辜的女子,值了,说不定这次还能拐一个回去呢!

他们定好午夜时分出发,那妖最喜欢在月圆之夜吸噬年轻女性的神魂,所以今晚便是月圆之夜,他们必须把握好机会!三个人一人拿了一件宝贝,虽然他们还不知道如何将第四块宝贝召唤回来,但是不管怎样,都要试一试,而白衣的心里一直担心着婉儿,毕竟婉儿也只是人间女子,如果这次能够平安回来,他一定要说出自己的内心话。

蔷薇走了过去,拍了拍白衣的肩膀,“等婉儿回来,好好对她言明你的心,我相信日久见人心,虽然第一次你和她的遇见不是特别好,但是我看的出来,婉儿的心里也有你,如她允了你,我为你们在红尘客栈摆上酒席庆祝!。”

“多谢三姐。”

关注红尘客栈专题哦!你也可以和蔷薇一起来写红尘客栈的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