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网易云直戳泪点的评论(41)-世界上有太多关系在互相折磨

《路过南京,路过你》

☞总有人从我们的全世界路过,一片兵荒马乱 我们也曾路过别人的全世界,但却是波澜不惊。

☞曾经看到一句话“我不是因为一个人来到这个城市,而我却是因为一个人离开这个城市”而我现在想再加一句“我只是因为你而拒绝了这个城市”

☞说点什么吧,你听得到吗。我怀念那时候不想学习就买张回南京的车票找你玩,怀念我们凌晨一点还游荡在新街口,怀念我们吃过的,爱过的,走过的所有。别人说到前男友,都充满了责怪与憎恨。可我只有满心的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这么矫情,不该自怨自艾,不该赶走你,真的对不起。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离,无风无月也无你,三里清风,三里路,步步风里,步步你!

☞别管有缘无分  主要还是不舍得割舍  我怎么能确定  现在的你就是全部的幸福  所谓爱情  人人都说是种感觉  而大多数人  都活在现实里  根本不敢相信  一份感情能长长久久

☞听到报站声的时候就忍不住这忍了半年的眼泪,原以为我们会是陪彼此到最后那个人,一双儿女一只小狗,可最后,我们还是成了陌路人,我害怕走到你家附近的路害怕再遇见你,我怕自己会忍不住再继续爱你。南京不大,但每条路每个站都有着这异地三年的点点滴滴。我想再去,也害怕再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怀念的》

☞一个战友,退伍费13w,初恋结婚,包了10w的红包。 那个女孩曾经等了他三年,他一直记着,一直怀恋着。

☞我后来想了想,我不耽误你,还会有别人耽误你,那我不甘心,还是我来耽误你

☞你接受了身边的追求者,就不要再怀念我了,我想我也应该要把你放下,我清楚我无能为力,也答应过不再打扰,假如有缘再遇见的话我会加倍珍惜,我会一个人成长学会成熟,改变自己,就算不在一起也不负遇见

☞我怀念的是当初他说我喜欢你,又笑着说开了个玩笑,我想过或许他也喜欢过我,可是,我不想赌千分之一的把握,宁愿我们只是朋友,他永远是我最怀念的同桌

☞我更不记得了 你说好久好久没有那么用力的抱着一个人。我可能只记得我们默契的没有联系了 所以顺理成章的我们开始了各自没有彼此的新生活。我只会记得有一个我喜欢的不够彻底的人和一个喜欢过我但是后来就不喜欢了的人。我也只记得我还有生活要过。你也是。所以不会再见了。

☞三年以后,男和女相遇,男:你好吗?女:好.女:你好吗?,男:好。女:她好吗?男:好,他好吗?女:他刚刚告诉我他很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安晚安》

☞我和我的猫都想你了。可是我没有猫。也没有你。

☞你并没有如我所想那样随时间流逝而在我脑海里隐匿,相反,我愈发清晰的记起你所有的美好甚至掺杂进我对你期待的臆想。别再出现也别再相遇,只留下美好就够了。

☞又勾起了我的回忆,我们曾经每天互发晚安到现在一条消息也发不出去,变成了思念

☞你什么时候来我梦里,我已经好久没看到你了

☞世界上有太多关系在互相折磨了。

☞“再说句晚安,偷偷缩在被子里,将想念你的一切通通锁在这个深邃的夜晚,好梦。”

☞你走了,我再也没有跟任何人说过晚安。拜拜成了我的结束语,晚安里带有太多模棱两可的意味和难以言说的期待。我不期待别的任何人,我只期待你。晚安,晚安只给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互删》

好聚好散后,你有没有过一次的想我,有没有一次回忆呢

☞我再也不折磨你了,你以后不用因为我去酗酒,不用因为我伤心,我听话,我会乖,我不纠缠你了,我不神经了,我不天真了,我不幻想了,我放过你,因为,心疼你啊。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

☞“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

☞安全感低有很多原因,但是希望不管是原生家庭带来的,还是上一段感情带来的。希望所有如我一样安全感极低的女孩子,希望我们都终将遇到那一个无论你怎样推开,都总是会回到你身边的良人。希望他用他足够多的爱,足够多的耐心,温暖你。我们,将用一生的不离弃偿还

☞“原来心脏真的会有痛感”小时候以为心痛是夸张的形容词,然后某个瞬间觉得原来每个词都有来由,心痛最初可能就是个真实的动词而已

☞有的时候想跟你互删,一刀两断,没有指望,也就不会难受了;可是,更多的时候,不需要你跟我说什么,看到你的头像我就笑了,毕竟遇见你这件事就已经足够美好了。

☞真正的互删都是了无声息的,彼此曾经都是最重要的人,最后连陌生人路人都不如,因为爱,不敢再联系,不敢再出现在对方的世界里,在记忆的最深处珍藏着,那个曾经最重要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离开你的城市后》

☞你不接我电话也可以,但是不要每次都让中国移动替你说「对不起」

☞我也知道自己很没出息, 即使你忽冷忽热, 可你只要给我一点点甜头, 我就又会屁颠屁颠的奉上全部, 我也觉得累觉得难过, 心软是最致命的脆弱, 我明明都懂却仍拼死效忠。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的城市

或许最大的期望就是在梦里看见你

☞当她离开之后,

何不像我离开她的城市一般

她的城市四季依如春

而我的城市从此落寞起来!

等待另一个人的救赎!

☞爱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就算离开这座城,恐怕也忘不了那个人。

☞你要好好的,不然对不起我的不打扰

☞因为越流浪,可是现在抱的你是暖的,太多那样的音乐岂不是让人更颓废愤怒,梦想在什么地方,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对人柔软,你让我变得苍白,翻看着你的相片,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那一刻我忽然感应你就在我身边,我们流连忘返。

☞许多时候,我们都在生活中奔忙着,偶尔才可以在音乐里真正的活一次,可以那些终究要去面对。多少个雨夜我们哭泣着,多少个黄昏我们思念着一个人。一个辽阔的田野上仿佛一直都有一个身影,最后发现,都只是一场梦罢了

☞书上说:不存在十全十美的文章,如同不存在彻头彻尾的绝望。前者我信,后者我没法信。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耳朵》

☞人之所以遭受各种各样的伤害大多源于:

眼睛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嘴巴说出伤人的话语

耳朵听到他人的秘密 ​

☞你永远不知道我捂住耳朵的同时在竭力地寻找你的声音

☞有时候,耳朵比眼睛还重要,很多东西用耳朵听比用眼睛看好,一个人可以假装开心,但声音就装不了,仔细一听就知道了。

☞我不忍心看你

我也没法碰你

我更无法忍受撕心裂肺来想你

所以 我只能用耳朵来听清你 我的世界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工作忙就好好工作,想喝酒了就醉了再回家,也想被人护着,就是胆子小了别人认真了就害怕了,再好听真诚的话听听就算了,说什么关乎永远的也就都不信了,什么都不想为了谁而改变,一个人是显得挺孤独的,但总比两个人在一起的恐惧强多了。

☞在我不喜欢你以后 我又梦见了你

除了耳朵 我的心也在帮我回忆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哭着笑了》

☞分手三个月,做过最蠢的事,就是建了一个小号,换成她的头像和昵称,给自己发了一条我想你,然后我笑了,带着泪水的傻笑。

☞为什么要删掉你喜欢的人

本想给自己个痛快结果

就像跳楼没死成还摔了个高位截瘫

嘴上的放下心里的等待

真的好想一觉醒来看到你的好友申请

☞回忆里的人是不能够去见的,去见了,回忆就没了,人都是会变的。爱情也好,友情也罢。

一句好久不见,你是想要看看他是否变得更好了,还是告诉他我们已经变得不再需要他了。

所以说回忆里的那个人就留给回忆吧……

☞熙熙攘攘皆路人,但却无一是我亲,繁华高歌举国庆,空我一人独自哀。

☞原来她病危,看她病愈,哭着哭着就笑了。 现在酒过三巡,看着和她满脸笑容的合照,怎么笑着笑着就哭了。

☞其实你明明知道是在哭中笑,还以为自己是在笑中哭。那种笑得失望,笑得无助,笑得一无所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昨天的梦里又看见了你》

☞所有事情都还和以前一样,可当他沉默时又会想到,为什么她就这样走了,不过一切又好像她从来没有来过,做完现在所有的一切就好好生活,重新生活,可是当他以为可以重新开始的时候才发现,他极度的需要宣泄和解脱,他烧掉了赖以生活的船,看着前方的大海,沙滩,海鸥,被捕捉的鲸鱼原来是自己。

☞昨天我梦见了你,尝试性的抱了你,你也没有拒绝……

☞只有被欺负了才知道自己有多懦弱。

只有孤寂一个人才知道自己多可怜。

只有放弃了才知道自己到底多垃圾。

只有一切成了定局才开始追悔莫及。

☞有人告诉我 梦见一个很久不见的人 是因为他在遗忘我们 那我不想梦见你了 别把我忘了吧 可是 只有梦见你 我才能见到你啊

☞不敢问你的城市有没有下雨

因为怕下雨了自己无能为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惨败给日本之后,慈禧李鸿章张之洞等几乎所有满清大臣都清楚失败的根本原因在于腐败的体制,可是,都不说话。都是腐败体制...
    木子哲学阅读 640评论 0 2
  • 村上春树的小说中有这样一段话,“如果有人问:幸福吗?我只能回答:或许。因为所谓理想到头来就是这么回事。” 我们说“...
    扬may阅读 271评论 0 0
  • 下午下班后出去转了一会,和宝哥吃了饭,有点撑,天仍下着丝丝细雨,无法跑步,决定回宿舍。 在宿舍打了水,看书,看...
    雪木912阅读 1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