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创造101》:孟美岐别人家的孩子,吴宣仪班花,王菊……

话不多说,直接上。按照最新的节目排名,我们一个一个来。

No.1 孟美岐

来自乐华的美少女,长得美也就算了,跳的也那么好。但是声乐部分稍显平庸,当然,这完全不影响她强大的气场。节目中的孟美岐总是一副标准的微笑脸,发表感言的时候,也是满嘴的官方化,当然也和她长期接受专业训练有很大的影响。表情管理十分到位,和女团的成员们也是相亲相爱,让人找不到缺点。当选第一,实至名归。

这完完全全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型”惹人爱,恨也恨不起来,但希望她能偶尔放松一下,好孩子也会累,不必时时挂着笑脸。

No.2 王菊

我的小眼睛,时刻离不开王菊,有她在,我才心安。这不,在千千万万的粉丝助攻下,王菊终于来了个大爆发,从旁听生的身份,一跃成为第二名。菊粉们真的是操碎了心呐!给菊姐投票的信息在网络上简直铺天盖地,狰狞的表情包、专属术语和拉票宣传语,看了绝对能让你笑哭:

你不投,我不投,菊姐哪年能出头

你不搞,我不搞,菊姐就要被打倒

你努力,我努力,菊姐就能出奇迹

你一票,我一票,菊姐还能继续跳

不知道为什么,我越看王菊越顺眼,越看她觉得她越美。刚播出的节目里,菊姐热心的指导队友表演、机制的和魏大勋互相调侃、还来了一场可爱型的Show,反差萌,可爱的不得了。

菊姐一直推崇的“做自己”、“独立”的信条,她做不到杨超越那般哭的梨花带雨惹人怜。当然,他不会那么做,做也做不到。她做自己这一条,就已经足够。王菊在一个偶像类的选秀节目中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但是伟大的哲学家黑格尔曾说:存在就是合理。

那么就归她到“反转当事人型”就是这么厉害,其实现实生活中不乏反转剧情在身边上演,不信也没用,事情真的发生了,虽然你也解释不清楚,到底是为什么。

有些人,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No.3 吴宣仪

长得美,在女团中算是比较漂亮的一个,也靠着一张美艳的脸吸了很多男粉。节目中,听台下男粉丝的呐喊最响亮的那一个,口中喊得是“吴宣仪”。

但是,爱害羞的吴宣仪不太善于表达自己,一嘟嘴,就足够让人产生怜悯之情,她是大部分男生喜欢的型,同时也是女生反感的型,一大部分原因是,嫉妒她的美貌。吴宣仪小姐姐属于“班花型”,有花瓶的外在,同时不缺向上的内心。

No.4 yamy

在101选手中,个人最喜欢的就是yamy。她说话直、做事直,这样可能会无意伤害到朋友,但是她并没有坏心眼。所以,她是个值得深交的人,她会为朋友出气、让家人放心。

yamy很少让人操心,能力强是好事,但是也因此会失去很多别人帮助自己的机会。所有人都认为她可以,殊不知她也有小女生的一面。节目上为了一段不是自己风格的说唱,练到崩溃。

好在,她突破了自己,让大家看到了她可爱的一面。yamy属于偶尔需要关爱的“大姐大型”。

No.5 段奥娟

相信很多人被她的一首清唱《从前慢》圈了粉。实力型选手,必须pick!看看那张充满胶原蛋白的天然脸,就有一种想要宠她的冲动。在节目里,从一开始不会跳舞,到后面努力练习,台风渐入佳境。最后拿到第五名的好成绩,实属不易。

大娟在台上发言,说出“爸爸,女儿争气了!我没有胡闹!”这句话时哽咽,流下眼泪。看得出,她深知自己基础不好,便十分的勤奋努力,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像家人证明:我是认真的在为了梦想而努力。

这么努力又上进的女孩子肯定当属“三好学生型”再合适不过了。

No.6李紫婷

这位小姐姐唱功了得。长得也很高级,美不美,不做评价,看个人喜好了。

李紫婷善于隐藏,不轻易表露内心,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气质。一张不是很和善的脸,无论从唱歌还是跳舞上,都是数一数二的水平。她在节目中很少表现自己,说话很少,可能是因为语言不通的原因。但每次看到她在舞台上的表现,就知道她下了狠功夫。归她“腹黑型”,有能力的人都很少哔哔,用行动说话。

No.7 杨超越

我对杨超越无感,可身边真的有很多人喜欢她,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喜欢她。这姑娘长得的确美,还很可爱,是“傻得可爱”。对她印象深刻是因为那句“我是我们村儿的骄傲。”感觉她蠢萌蠢萌的,凭借她爱哭的性格和清纯的长相,吸粉无数。

在唱跳能力明显低于101水平的前提下,她也能靠着粉丝的宠爱,在第七期中,走上第二名的位置。很多比她有实力的人却被淘汰,憾别舞台。

其实从节目中,看得出来,杨超越是非常用功的。

其他成员们也看在眼里。

表演完,杨超越知道自己还是搞砸了,带着哭腔重新唱了一遍自己的那段,惹得导师胡彦斌都留了泪。

这位人气很高的妹子,当属“邻家妹妹型”被人照顾是常事。“我再怎么任性,你肯定还是爱我的!”是这种类型妹子们的潜台词。

No.8 紫宁

长得一张高冷脸,她自己也常常被误解是个很高冷的人,其实内心少女、需要被保护。首次和学长胡一天合作,开心的不得了。可一见到胡一天,整个人就怂了。反而队友“假小子”杨芸晴各种套路学长,两次装晕倒,骗学长扶。

表演结束后,内心仍不平静,害羞的低头,不敢和学长对视。

紫宁归到”公主型”最恰当。她不知自己很优秀,还十分努力的成长着。

盘点至此。

这才意识到,排名靠前的这几位女生真的是各有各的特点,但他们拥有同样的一种意识,那就是努力。

不说了,我可怜的小豆子李子璇没进前十,心疼。

最后,来张大合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