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成功求婚范冰冰:你有一腔深情,我有万分珍惜,这便是我们最好的永远


又是凌晨撒狗粮,又是一大早被甜到昏迷不醒。不同的是这次是求婚成功。

从前许多人都猜测大气说出“从未想过嫁豪门,我就是豪门”的范冰冰,最终会嫁一个怎样的男人。

如今,尘埃落定,女王配暖男,宇宙第一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范冰冰这些年越来越美丽,是有目共睹的。

身价也是不断飙升,越来越国际范。

远远不再是《还珠格格》里面那个惹人恋爱的朴素小金锁。

人人都说成长不易,范冰冰从一个被人可怜的角色,到如今的大气磅礴受人瞩目,这中间的路途只有她自己知道有多么的酸爽好滋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到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的消息,我想许多人一定跟我一样,都松了一口气:终于要结婚进入围城了,这恩爱再秀下去,围观的人都被甜成蜜饯了。

我一直认为,范爷自出道来并没有可以作为中流砥柱的作品。比起一同从《还珠格格》的赵薇林心如,范冰冰好像更倾向于各种活动,而非作品。

许多明星在介绍自己的时候,会说“作为艺人”,“作为演员”,艺人和演员,这两者是有差别的。

艺人,是多面手。演员,是术业有专攻。

演员,更倾向于追求好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和演技。艺人则更倾向于出名走红,有没有代表作不要紧,被人认识,就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各有志。

范冰冰,是一个成功的艺人。

但对她这些年的长红不衰,我很佩服。这也是艺人最关注的方面。

无论是拍电影,还是拍电视剧,范爷的新作,永远没有她“又美出新高度”热门。

就算是最不关注娱乐新闻的人,也能对范冰冰的经典造型说出一二。龙袍,仙鹤装,花仙子梦幻纱裙,青花瓷礼服,这些造型,目前仍是无人能超越的美丽。

能把美丽做的如此惊艳世人,纵观当下娱乐圈,也只有范爷一人收放自如。

图片发自简书App


范冰冰从当初的小配角金锁,到如今人人称道的范爷,她用了整整12年时间。

1998年,《还珠格格》热播,金锁被大众所认识。但许多人并不知道谁是范冰冰。

2003年电影《手机》,2007年的《苹果》,大家开始知道,范冰冰,比金锁厉害多了。

2010戛纳电影节,范冰冰一席明黄色的龙袍惊艳四座,当天著名社区天涯社区的帖子回帖全部都是“范爷V587”,于是就有了“范爷”这个称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范爷这个称呼之所以被传开,主要原因是她的霸气作风,和我行我素。

一直以来面对所有流言蜚语,她都是高高在上,无所畏惧。

她出道的时候,人们都说她是个花瓶,光长得漂亮,没本事。

然而她骨子里的倔强和纯爷们的霸气,让她经历十几年来的长途跋涉,终于摆脱了花瓶的称号,成为爷的典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气如范冰冰,想被人遗忘,都难。

万箭穿心,她说,习惯就好。

面对诋毁,她说,我经得起多大的诋毁,就能担得起多大的赞美。

被质疑嫁豪门,她一甩头说,我没有想嫁入豪门,我就是豪门!

被骂是花瓶,她坦诚回敬:如果说我是个花瓶,也算是个名贵的花瓶吧,也不是任何地方都能放的。

对于自己的性格,她直言不讳:我的个性---既有男生的坚强,又有女性的柔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论语》有言: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

范冰冰的言辞,句句坦荡,真性情展露无疑。也许是山东人骨子里的直爽豪放,也许是身处五光十色娱乐圈的处事原则,也许是摸爬滚打后悟出的箴言。

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能看到性格决定命运的痕迹。

从前常常有励志鸡汤文讲女人要大气,与其说繁琐冗长的道理,不如看范爷的放飞真我。

平凡的生活虽不是闪光灯下的光鲜亮丽,去留进退却是与之相通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说范冰冰是天空中一颗熠熠生辉的明星,那么朝着明亮的方向走,总会多一些光明。

普通人谈对象,讲究性格互补。褪去光环,明星也是普通人。

温厚包容的李晨,就是范冰冰的互补。

一开始,范李在一起,许多人会有种姐弟恋的错觉。我也不例外。

到后来,每一次的甜蜜撒狗粮都看得出李晨满眼的爱怜与宠溺。

好像是他捧着世界上唯一的宝贝,他小心翼翼地呵护着这个小女生,好像他遇见她,一切都温暖明亮了,他有了铠甲,也有了软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一直都认为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里,男主角吴狄是李晨的本色。

现实中的情节,也与故事有几分相似。

最幸运的是,兜兜转转,他遇见了范小姐。你有一腔深情,我有万分珍惜,这就是最好的我们。最好的永远。

也许此时说出来,有些马后炮,但我仍然忍不住:从李先生和范小姐宣布在一起开始,我就知道他们是最甜蜜最懂彼此的,他们一定会走向爱情的婚姻。

说到这里,好期待范李二人的婚礼,想来必定是娱乐圈里的超级世纪婚礼。至少,出席的各路大咖明星级别都会非同一般了。

好的爱情不是相互消费,而是相互衬托共同向前。

正如我最爱的情诗《致橡树》中所说:

我如果爱你——

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

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在此,献给李先生和范小姐,祝他们永远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