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神奇的早晨》,迎接2019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年过去,无论你在过去如何地浪费时间,不是好人,已经无关紧要,重要的是面向未来,在2019年好好地奋斗。

为了迎接2019年,请和我一起读《神奇的早晨》(the Miracle Morning )。

作者简介:Hal Elrod, 美国励志讲师,培训师,咨询师和作家。他年纪轻轻就经受了两次重创。一次是二十岁出头遭遇车祸,全身多处骨折,被医生诊断为再也无法站起来,更糟的是,他的短期记忆受损。但是,他靠着顽强的毅力以及训练,不仅重新行动自如,恢复记忆,并且在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第二次人生重创,他陷入了财务危机。在朋友的建议之下,开始早早起来跑步。晨跑改变了他的生活,把他从第二个人生的低谷拉出来。那一年他和梦想的女孩结了婚,经济状况也好转起来。

Hal Elrod的信条是过百分之百的人生。他认为人应该竭尽全力挖掘自己的潜能,而不是止步于平庸的人生。基于个人经验,他提出了神奇早晨方法,帮助读者追求百分之百的人生。

什么是神奇的早晨?

犹如其名,神奇的早晨就是每天比平时早一个小时来修行。修行能够让人格获得成长,而健全的人格是成功的关键。

神奇的早晨神奇在什么地方?

每天比平时早起一个小时来修行,你的人生会发生一下改变:

1.精力充沛,发展策略来挖掘潜能。

2.减轻压力。

3.感到自己能够客服困难,战胜阻碍,消除消极想法。

4.你更加健康,体重下降,你的身体想有多棒就有多棒。

5. 你的创造性提高,专注优先权的能力提高。

6.你更容易感恩,少了焦虑。

7.你的财务状况好转。

8.你发现了生命的意义,生活更加放松。

9.你不再将就生活,而是要得到你期望的并且值得拥有的生活才会满足。

在神奇的早晨要进行哪些修行?

做全面拓展潜能的六件事:savers

Silence: 安静,打坐,祈祷,反思,深呼吸,感恩

Affirmation:积极的咒语

Visualisierung:视觉化

Excises:健身

Scribing:书写

Silence: 安静,打坐,祈祷,反思,深呼吸,感恩

起床刷牙洗之后,摆个舒服的姿势开始冥想,目的是放松大脑,减轻压力,加强专注力。冥想的方式多种多样,最常见的一种是专注于自己的呼吸。

Affirmation:积极的咒语

五步找到自己的积极咒语:第一步,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写下你对自己和自己生活的理想。第二步,为什么那是你想要的?第三步,你成为什么样的人,你的目标才会实现?第四步,你必须做什么才会实现愿望?第五步,学习他人的智慧和证言。

定制好自己的积极咒语后,写在纸上。

念咒语的注意事项:宣读时要投入才有效果,最好搭配一个相应的姿势,比如直立,手握成拳头等。积极的咒语要根据实际情况修改迭代。

Visualization:视觉化

三步神奇早晨视觉化:第一,准备,放松,放点音乐;第二,想象自己真正想要什么;第三,想象为了实现目标,你应该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必须付出什么。

视觉化的注意事项:要投入专注,最好一边默念积极咒语,一边想象。你也可以把自己的目标写下来,或者画下来。

Exercise:健身。

早晨10到20分钟的锻炼能让你真正醒来,精神焕发,保持一整天的能量水平。

Reading:阅读

读让你获得成长的书,如理财书,两性关系等。每天花10到30分钟,读10页,每年就相当于读18本书。一定要记住读书的目的。建议读书记笔记,读两遍。

Scribing:写作

每天早晨花5到10分钟的时间写日记,可以让你记下想法,点子,认知,成就和所学,以及个人成长,进步。

写日记的而好处处至少有四点:清醒思考,抓住点子,消化所学,认识到自己的进步。

选择适合你的方式写日记,至纸或电子版。如果是纸质,最好选择精美的,这样你更有兴趣写。写你最关心的事物。

如果你想写一本书但是没有时间,你可以利用神奇的早晨每天写一点。

制定自己的神奇早晨

如果你有一小时:

安静5分钟,语言5分钟,视觉化5分钟,运动20分钟,阅读20分钟,写作5分钟。

如果实在没有时间,也可以简化到每项一分钟,一共6分钟。

补充说明

神奇的早晨练习,能够在早晨进行最好,不行的话找到适合自己的时间。总之,每天额外抽出一小时来修行,日积月累,定会产生质变。

作者创立了一个关于神奇早晨的网站:

http://www.miraclemorning.com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