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的书《你一定要努力,但千万别着急》已上市,你买了吗?

生活中有很多东西真的需要努力,但别着急,慢慢来,真的比较快。

还没买到的赶紧戳这里:京东亚马逊当当天猫

(本文拖到最下面还有购买二维码,扫描即可购买)

【简书的】【第一本】【纸书】【上市】啦~

全彩四色装帧,治愈系插图,传递优雅简单的写作和阅读美学,让你静下心来,专注阅读。

收录宋小君烟波人长安林夏萨摩一只果冻猫儿入江之鲸摆渡人文长长袁小球陈大力米格格陆小墨等简书热文作家作品,用走心的文字写出这个时代年轻人的心声。

简书——不忘初心,只为找回文字的力量

国内极具潜力的、年轻、有活力的原创社区,吸引百万忠实粉丝,云集众多优秀知名作家,传递优雅简单的写作美学。简书相信简单书写的力量,相信文字的力量。

不要总是抱怨自己不升职不加薪,其实你并不是一无所获,也许,在下个转角,你就能收获无心插柳柳成荫的喜悦。千错万错,你的付出不会有错。陈道明老师在某节目担任嘉宾时,节目里一群打鼓的孩子当场受到了一些人的质疑,陈道明老师以自己成名前7年跑龙套的经历鼓舞那些孩子们:“你们一定要努力,但千万别着急。”同样一句话,送给所有坚持努力着的你。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全世界只有一个你,希望这本书,可以陪你走过漫长的努力岁月,陪你一起励志,打倒那些“小野兽”。

亲爱的你,没有谁的青春是踩着红毯走过的,也没有谁能够毫不费力、步履轻盈地赢得掌声,在熠熠生辉之前总要捱过一段孤独不安的日子。如果你只为自己的人生画一条浅浅的吃苦底线,那就不要妄想跨越深邃的幸福极限,唯有承担起厚重的经历,才能禁得起岁月的推敲

我不会告诉你,只要你努力,就能立刻逆袭。

我只想告诉你,只要你努力,就能做独特、平凡却可贵的自己。

所以,年轻人啊,你一定一定要很努力,但千万千万别着急

目录

Chapter 01  你一定要努力,但千万别着急

永远不要对一个人的努力嗤之以鼻

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见什么样的人

别成为他们的看客

任何一个对的人,都不是白等就来的

我们努力,是为了有底气拒绝自己讨厌的一切

你这么年轻,为什么总焦虑不安

Chapter 02 不要害怕成为一个怪人

不要害怕成为一个怪人

你才二十几岁,人生的意义,关你什么事

你的“自尊”被碰疼了吗?

别让自己努力得满腹委屈

爱是在一起说许多话

Chapter 03 你不是迷茫,你是自制力不强

他们,只是看上去不努力

你所有的问题都只是因为懒

为什么道理我都懂,却始终做不到?

你不是迷茫,你是自制力不强

最怕是一生庸碌无为,还聊以自慰平淡是真

你不会总能拿到一手好牌

Chapter 04 因为没有指望,你只能变得更强大

世界上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感情

怎样亲自谋杀爱情

社交软件能解决寂寞,但未必能解决孤独

因为没有指望,你只能变得更强大

不哭,因为我们长大了

真的想,日子再忙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Chapter 05 我若盛开,清风爱来不来

我若盛开,清风爱来不来

正因为我是女孩子,所以才那么努力那么拼

你为什么活得不像女人?

姑娘的努力,与虚荣无关

你朋友很牛逼,关你什么事?

Chapter 06 听说,你还没能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

听说,你还没能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

女人要对自己狠一点!

这世上总有一些人,逼你尖锐

好姑娘,你配得起千秋万代

35岁前实现不用上班的梦想,你想过吗?

你的盖世英雄,永远在寝室楼下等你

摆脱幼稚要趁早

还没买到的赶紧戳这里:京东亚马逊当当天猫

另附豆瓣条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