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李雨桐:有多少关系,始于爱情,终于仇恨?

终于等来了薛之谦的声明。

几乎还原了整个事件,以及自己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发表声明的缘由。原本就是善良的人,更容易受伤害。但善良的人,最终还是会被正义所保护。

总结薛之谦和李雨桐的纠葛,可以分为以下几个主要阶段。

2012年,李雨桐婚内爱上薛之谦,后为了薛之谦离婚。

2013年,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李雨桐却肉体出轨,后求得原谅。

2015年,两人感情破裂,在分手之际发现李雨桐怀孕。薛之谦和李雨认为感情破裂,决定放弃孩子,李雨桐妈妈索要100W精神损失费。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李雨桐怀孕期间,她在跟薛和韩国人同时交往。

2015年两人分手之后,李雨桐一家开始了轮番对薛之谦进行敲诈勒索。李雨桐妈妈打电话索要5000W,薛爸爸提出质疑,为什么李雨桐在大出血的期间不在家好好休息,还一直在新男友的陪同下在国外等地游玩。在索赔无果的情况下,李雨桐家人对薛之谦实施暴力并上传网络。

2016年,双方达成一致,赔偿李雨桐200W,“我们的感情随着一纸协议似乎画上了句话。”之后,怀着对这份感情还有一丝美好幻想的基础上,薛之谦提出等经济状况变好,再支付给李雨桐100W作为弥补。

2017年,李雨桐主动加薛之谦的微信,以重开店铺为名,主动联系。后在其家人索赔100W未遂的情况下,李雨桐发来短信,说再给薛之谦一天的考虑时间,之后发生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一段关系,始于爱情,终于仇恨。”

“尤其是归结为利益关系,我们都辜负了自己。”

这大概是一段关系走到尽头时,最丑恶的样子了。

李雨桐究竟出于什么心理,才会一步步将人逼到绝境?

大概因为相爱相杀多年,最终却未得善果。分手之后薛之谦爆红,又高调复合前妻。在全民祝福薛之谦高磊鑫复合的时刻,自己爱了那么多年,爱得那么深切那么刻骨铭心,却无一人祝福,甚至连当事人都淡化了自己的存在,一时情急,想要抓住最后一颗救命稻草,一定要拼尽全力浮出水面。

或许为钱,或许为利。

或许为了那些早已经丧失了爱情原貌的执念。

从薛之谦高磊鑫复合,到李雨桐丢下第一颗重磅炸弹,想要“毁灭”薛之谦开始,我们的心就一直左右摇摆,不知道多少人因为李雨桐无可挑剔的文笔,倒戈了。

由于李雨桐单方面有理有据,一再丢出炸弹,很多人做起了网络施暴者。

薛之谦浑身是戏,简直是一个戏精!

可笑的是,这时候骂他是戏精的,全都是当初力挺薛之谦,举着荧光棒,被他的歌和他的人感动到痛哭的。

庆幸地是,被逼到绝境的时候,人是会原地反击的。

薛之谦微博的澄清,几乎可以给所有焦急地等待着,毫无证据却依然盲目坚信着薛之谦人品的人,一个满意的交代了。

薛之谦用几年的血泪告诉我们,爱错一个人的下场,究竟会有多惨?

一段本可以美好珍贵的回忆,最终沦为了人生最不愿提及的伤痛。

而李雨桐告诉我们,在爱情中失去理智,不懂得为他人和自己负责的人,终究会走上自我毁灭的道路。

而我们周围,又有多少关系始于爱情,终于仇恨呢?

布拉德皮特和安妮斯顿离婚,几十年的时间,一直笼罩在对方的“含沙射影”中,被曾经深爱的人在公共场合攻击,说不痛,是假的;

黄毅清评价前任黄奕:人生最大遗憾是遇见你,一生最开心是闪离;

贾静雯的前任一言不合就把孩子带走,拒绝贾静雯想见孩子的请求,无奈之下泪洒当场,道出了婚变和不幸。

见过太多分手后撕逼的场景,也终于明白感情只有“好聚”,从来都没有“好散”。如果分手时还用尽全力为对方考虑的人,那一定是上天恩赐遇到真爱了。

如果说情感是人所不能控制的事情,那我们究竟要怎么做才能把伤害降到最低呢?

1、婚内遇真爱,该不该离婚?

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婚后遇到真正爱的人,到底要不要离婚?

婚后遇到梦中的情人的概率,极大。

我们无法保证另一半拥有倾城容颜且不会随着岁月香消玉殒,也无法保证我们能在信息时代日新月异的情况下永远站在时代的前列,洞察一切,保持巅峰时代的魅力。

总会有人,在我们智商和情商退居二线的时候,在我们家庭关系并不和谐,甚至出现一系列问题,产生巨大裂痕的是时候,恰逢其时地出现在我们的面前,闯进我们的生活,但凡是个正常人,都很难不去爱上,没有任何反应。

但爱上就等同于要把握良宵,果断离婚,一股脑扎入所谓“真正的爱情”、“从未有过的感觉”中去吗?

那陪你从青春到白头的人,岂不是被你坑得连渣都不剩了?

我们在面对诱惑的时候,要学会逃避诱惑,而不是挑战诱惑。我们都是七情六欲的普通人,是人,都有犯错的可能。

2、再深爱,也要懂得放手

真正爱一个人,不是占有,而是希望他能够幸福。即使能够给他幸福的那个人不是你。

前几天看了几段感人的视频。

男生知道前女友要结婚了,开车去往前女友的家,看到门口挂着大红灯笼,很喜庆、很温馨,他在车里一直坐到天亮,才不舍地离开;

男生嚎啕大哭,追着婚车队跑了七公里。直到女孩发来信息说:“别送了,我到了。”男生掉头离开,把女孩送到了另一个男孩身边;

在男孩结婚的前一天晚上,女孩悄悄来到男生家门口,写下这样动人的句子:“请善待我的青春。”

如果我们没有以后,也请善待我们的回忆。

因为某些感情,真的走到分岔路口,就让它顺其自然,在生命里渐行渐远。

请让我们的感情,停留在值得回忆的地步,不后悔也不会再继续。

3、被动索取,注定败给主动给予

真爱一个人,就意味着发自内心想要主动付出。不主动付出,就是不爱了。

没有钱,就付出关心和实实在在地为对方做一些事情。

爱情走到只有钱才能衡量的地步,大概是最悲哀的结局了。

当一个人只有在被逼到绝境,被逼迫着付出一些什么,或许是金钱或许是爱的时候,才肯报着快点结束,早些了结的心态去付出,感情其实早已变质了。

“原本想为情义留一步,但无休止的谎言和攻击证明,人性的黑暗并不会止于善良。”

别等到一段感情由爱生恨,才懂得放手和祝福。别等到双方遍体鳞伤、恨之入骨才懂得爱不到的未来,也许分开也是一种不坏的选择。

最后,祝福薛之谦,祝福每一个曾在爱情里受伤的孩子。

好好跟过去说再见,才有资格好好遇见未来。


一别两宽,各自生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