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雨

糖果雨

        小兔子最喜欢吃糖。它恨不得早上吃糖、中午吃糖、晚上吃糖,饭都不要吃了,就把糖当饭吃!可是兔子妈妈不让它吃糖。兔子妈妈说,糖吃多了牙齿会坏掉,糖吃多了会变胖。所以,小兔子一天最多最多,只能吃两颗糖。它觉得,这实在是太少了。

        小兔子是幼儿园小班的小朋友了。每天早上,妈妈都会送它去上幼儿园。幼儿园离家很近,妈妈牵着小兔子的手,两个人一起走啊走,一会儿就到了。

        这天早上,妈妈又准备送小兔子去幼儿园。可是打开门,才发现外面在下雨。兔子妈妈就让小兔子等在门口,她去拿了一把伞来,然后才牵着小兔子的手,一起往幼儿园走去。

        小兔子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下雨天实在是太讨厌了,还要打雨伞。啊,我的衣服都要湿了,啊,我的新皮鞋上都是泥水了,啊,我的新裤子都脏啦。”

        小兔子抬头,看看雨伞外面的天空,好多好多透明的雨滴从灰蒙蒙的天空上掉下来。小兔子想,如果天上下的不是雨,而是糖果就好了!

        想到这里,它觉得很兴奋,是啊,如果天上下的是糖果雨那该多好啊!那样,它就不需要打伞了,它可以把天上掉下来的糖果接住吃掉,还可以捡地上的糖果吃,吃了一颗再捡一颗,吃了一颗再捡一颗,永远永远也吃不完,那该多好啊。小兔子想到这里,忍不住笑了。

        不过还没笑多久,幼儿园就到了。小兔子挥挥手和妈妈再见,就到自己的教室里去了。幼儿园里一天有好多事情要做,要做早操、要做手工,要跟着老师唱歌做游戏……小兔子一天可忙啦,所以,它很快就把糖果雨的事情忘记了。

        忙了一上午,终于吃好午饭,小朋友们都躺到自己的小床上睡觉了。小兔子也在乖乖地睡觉。正睡得香的时候,忽然听到外面很吵,小兔子翻了个身继续睡,可是外面好像有人在说“糖果”……

        糖果!小兔子腾地一下从床上坐起来,这才发现,教室里面一个人都没有,老师和小朋友们都不见了。教室外面哇啦哇啦,好多人在说话。

        小兔子赶紧穿上衣服和鞋子,跑到教室外面。天哪!它看到了什么!糖果雨!天空中真的在下糖果雨!小朋友们都在院子里跳啊叫啊,好多好多各种颜色的糖果从天空中掉下来,有的砸在地上,有的砸在小朋友们的身上。可是没有一个小朋友喊疼,他们光顾着开心了。被砸到的小朋友哈哈笑着接住,剥开糖纸,把糖果吃掉。

        小兔子也冲到糖果雨里去了。好多好多的糖果落到它的脚边,落到它身上。小兔子笑着抓住落到手臂上的一颗橙色的糖,剥开来吃掉,哇,是橘子味的,它三口两口吃掉橘子糖。又从地上捡了一颗红色的糖,剥开来吃掉,哇,这次是草莓味的。后来小兔子又吃了一颗西瓜味的,一颗牛奶味的,一颗巧克力的。

        小兔子吃啊吃啊,觉得这样还不够,吃完了就没啦。那可怎么办呢,小兔子想啊想,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教室里,每个小朋友都有个小柜子,柜子里放着换洗的衣服。小兔子跑回教室,找到自己的柜子,把装衣服的袋子拿出来,把衣服放回柜子里,然后拎着空袋子又跑回院子里。

        小兔子在地上捡啊捡,捡了好多好多糖装到袋子里,一直把袋子装得满满的。其他小朋友看到了,也学小兔子的样子,拿来袋子装糖果。

        满满一大袋的糖果,小兔子拎都拎不动,只好把袋子拖回教室。它找到自己的小凳子坐下,把装满了糖的袋子抱到膝盖上,紧紧地抱住,好像还能闻到糖果甜甜的香味呢。小兔子忍不住嘿嘿嘿嘿地笑起来。

        “你笑什么呢?”

        小兔子突然听到长颈鹿老师的声音,吓了一跳。它睁开眼睛一看,长颈鹿老师正伸着脖子看着它呢。

        哎,我的糖果袋子呢?哎,我怎么还在床上?小兔子吃惊地发现自己居然还睡在床上。它赶紧跳下床跑到自己的柜子前,打开柜子,拿出袋子一看,袋子里装着的还是自己的换洗衣服,哪有什么糖果。小兔子又跑到门口一看,外面依然下着雨,哪有什么糖果雨啊。

       小兔子很失望,原来自己是做了个梦啊。

       长颈鹿老师拿着衣服过来问它:“小兔子,你怎么外套也不穿就跑来跑去的啊?”

        小兔子就把自己梦到下糖果雨的事情告诉了长颈鹿老师。旁边的小朋友们听了都觉得很稀奇。

        “哇,糖果雨啊!”

        “啊,可以捡糖果吃啊!”

        “糖果雨肯定很漂亮吧!”

       长颈鹿老师在旁边听了微微笑。

     这天下午吃点心的时候,小朋友们发现,除了牛奶和饼干,每个人都分到了一颗糖,吃到嘴里,甜甜的。

#一天一个童话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学的时候看过一篇写糖果雨的文章,好像是在那种一学期发一册的,名叫《阅读》的课本上看到的。当时看了很激动,晚上回去...
    尛尛沫阅读 629评论 0 0
  • 创作:2017级1班 编辑:李照兴 单位:山东省泰安师范附属学校 时间:2017年12月12日 目录 1 爱吃棉花...
    李兆兴诗歌教育阅读 2,327评论 0 2
  • 我是一只鸡,一只被老爷爷从蛇口救出来并恩养至今的黄公鸡。 那一天,我几个月大,和兄弟姐妹们在一大...
    孙三观阅读 718评论 12 6
  • initwithcoder什么时候调用第一、initWithNibName这个方法是在controller的类在I...
    plantAtree_dAp阅读 33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