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年轻人11个高性价比、高颜值、不烂街的小众手表品牌!

文 | 义琳

前几天,我在课上问姑娘们,你们都是怎么选手表的,她们异口同声的告诉我:颜值高、简约、不烂街

好吧,虽然很多年轻的姑娘都很粉DW,但无奈已经成为了“街款”,走到街上,十有八九会撞表。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11个小众貌美且平价的手表品牌,如果种下一大片草原不要怪我哦!


No.1 The Horse


The Horse 于2009年在悉尼创立,目前工作室由夫妻Scott Hawkes和Amy Hawkes共同打理,The Horse的过人之处在于对皮质的要求比较严格,经典款表盘设计落落大方,而黑色大理石花纹的表盘既耐看又不乏设计感。Original款式的售价为139和149美元,Classic款式的售价为189美元,而大理石花纹的则为229美元。

The Original






The Classic



The Stone


No.2 Rumba Time


Rumba Time 是纽约的品牌,细表带大表盘以及新颖的表带设计都是它的特色,比起之前几款偏中性设计的品牌,Rumba Time 则完完全全展现了女表的特点——从各方面来装饰美化佩戴者的形态,既有清新淡雅也有浓郁艳丽的配色。




尽管设计比较有特色,但Rumba Time的手表其实都相当平价,大部分款式都只需要50或60美元一只,只有两三款的售价为75美元或125美元。


No.3 AÃRK Collective

AÃRK Collective是一个来自墨尔本的新兴腕表品牌,走中性风格,崇尚简约实用的设计理念 。他们家的手表的灵感来源于简单的几何图案,所以可以看到表盘中出现了很多有趣的几何的元素,简单却不单调。

AÃRK Collective旗下最受宠的是Classic系列。Classic系列以表盘内的多边形为主要特征,连小表盘也是呈现为六边形。Classic系列有三个款式,Classic Neu是最“性冷淡”的一款,连指针都是做成最简单的直线,售价是189澳元。


AÃRK Collective最近还推出了新的Dome系列,灵感来源于传统建筑的拱顶,圆润的表盘设计,选用意大利的小牛皮和日本精密机芯。表盘边框分别有三种颜色,土豪金,黑色,和玫瑰金,售价偏贵,239澳元,折合人民币大概是1200。



No.4 Marc Jacobs  


同样来自美国的Marc Jacobs应该算是家喻户晓的品牌了,它旗下副线品牌Marc by Marc Jocobs的女表其实性价比也挺高的,售价在150~250美元之间不等,喜欢金属表带多于皮质表带的可以考虑选择它家的手表。


细表带的设计也非常耐看,配色低调不浮夸,优雅和chic兼具。


No.5 Mockberg

Mockberg成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它家手表的特别之处在于表带和表盘连接处的金属设计,这使得这只手表的辨识度大大提高。较细的表带不仅很有质感,也凸显出一种柔和的女人味,日常的百搭程度自然也不在话下。






Mockberg粉色大理石纹路的包装盒也很讨人喜欢,无论是送人还是自留都不错。Mockberg每只手表的售价均为159欧,折合人民币大约1165元,也是千元手表中的好选择。


No.6 CLUSE


CLUSE也是一个走极简风的荷兰品牌,专注的是大表盘,细表带,特别适合女生,细手腕配上大表盘,又酷又可爱。表带的选择也很多。官网价格都是880RMB,性价比特别高。有帆布系列的,戴着轻巧又方便,适合走休闲风的女生~

金属的,酷酷的,搭上基本款,中和了一点金属的浮华感,显得低调又精致。

可以和金属系的饰品混搭,也不会显得浮夸~

还有少女的马卡龙色,戴上感觉气温立马降了几度呢~

最基础的皮质款当然必不可少

No.7 Triwa


Triwa是一个仅有30个人的小规模公司,最初是由四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想要改变传统的钟表形态而创立的。虽然是瑞典品牌,但相对于前两个来说,Triwa的表设计还是会稍微复杂一点儿~

但是与其它的石英表相比,Triwa推出的就显得精致小巧多了~

1985RMB

中性款,男生女生都可以带。

1320RMB

表盘和表带上藏着各种玄机

全黑就是为这种酷酷的女生准备的,酷上加酷~


No.8 UNKNOWN


UNKNOW是成立于伦敦的一个专注做表的品牌,风格一直游走于复古与玩味之间,款式多样,不管去什么场合,穿什么服装都能在这儿找到合适的搭配~

其中,昆虫系列的是最有趣味性的~


720RMB

表盘的几何镜面也是它独有的风格,很有未来感,年轻活力~


720RMB

它家的表盘都比较大,买来送给男票做礼物是个不错的选择~


No.9 Olivia Burton 

Olivia Burton这个牌子应该会比较多人认识,因为款式真的太貌美了,很多人都推荐过。这是一个很年轻的牌子,2012年才创立的。故事的起源是,两个好朋友 Lesa Bennett 和Jemma Fennings在大学的时候,发现自己买不起那些好看且时尚的手表,所以她们决定自己创立一个手表的品牌。

Olivia Burton一共有六个系列,但是各个系列会有一点重复。第一个Vegan Friendly,一听名字就知道这个系列以素净的款式为主,有净色表盘的,马卡龙色和英伦复古范相结合真的美爆了!

£70.00~£80.00

下图这只也是属于Olivia Burton系列的,小雏菊在表盘内轻轻地绽放,含羞带怯,清新自然。

£125.00

这个系列的明星产品当属这款 WOODLAND BUNNY (丛林野兔)了,虽然大家都喜欢说“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可是当小兔子安安静静地坐在丛林里的时候,你没有办法不心动。可是,这款官网已经卖光了,要看以后什么时候有货了。

£70.00

第二个系列是花卉系列Florals,是“秘密花园”中的主角,集合了牡丹、玫瑰、蝴蝶等元素,轻轻抬手,都像是能闻到沁人的花香。

乱花渐欲迷人眼,连蝴蝶都忍不住在花丛中嬉戏,这样看竟有种江南水墨画的感觉。

£80.00

除了有中国的传统水墨画,Olivia Burton还把精致的雕刻工艺搬上了表盘上,像是置身文艺复兴的殿堂。

£140.00

还有一个系列叫Bee Everything,所有的单品都是和蜜蜂相关的。它的造型立体,精致,细腻,像是一只小蜜蜂停在你的手上。

£135.00

蜜蜂系列的新品是下图这个,小蜜蜂的体积更加小巧,指针也更加清晰,少女感爆棚。

£135.00

除此之外,还有黑色表盘系列,金属材质腕带系列,和灰色腕带系列。

£80.00


£90.00~£110



No.10 FORREST

FORREST的手表来自泰国, 充满着小清新气息。秉承泰国传统匠人的技艺,全手工细细打造。Forrest的手表设计非常特别,充满设计感,形状简洁流畅,采用木质、草地这样元素打造手表,特别适合喜欢文艺和清新自然气息的人们。

Forrest家最出名的就是表盘为草皮的这个系列,经典的表盘设计,除了指针没有多余的装饰,甚至连时间的刻度都没有,而腕带也是采用最普通的设计。简单自然的外观突出了亲近自然的理念,让人感觉放松舒适。

木质底为表盘也是Forrest的一大特色之一。如果说草皮系列让人感觉到大自然的清新,那么木质系列让人感觉到的就是大自然的神圣。

这一款是木质系列的心款,他们采用黑胡桃木作为原料,同时用铜不锈钢作为表盘边框,两者的搭配堪称巧夺天工。

他们也会采用浅色的木质,因为每棵树的纹路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每一个表盘也是不一样的,每一只表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岩石系列的质感比前面两个系列都要更好一些,看起来更高级,但是没有前两个系列那么特别,因为很多品牌都有相似的款式。

下图这只是这一系列的新款,使用的原料是“黑树石”,黑色和灰色相互交错,带点自然的闪光,再加上玫瑰金的边框,神秘而高级。

之前出的款式是采用天然岩石作为表盘,看似凹凸不平的表面随性自然。


No.11 Limit 

Limit是一个英国的老牌手表牌子,创立于1912年,致力于打造兼具美感和质量的手表。Limit的手表设计简洁利落大方,经久耐用,走时精准,价格更加是惹人喜爱,普遍都是十几到二十英镑,特别适合学生党。

Limit的手表设计有着浓浓的英伦味,也可以说很传统, 仔细看来竟然有点像小时候家里的钟,勾起了儿时的回忆。

Limit无论是款式还是宣传都很复古,女士的表就只有两种分类Ladies Classic和ladies fashion,后者的款式会更时尚一些。

比如下面的这一款,细细的腕带优雅秀气,表盘里还有小小的水晶,闪闪发亮,在明媚的春夏搭配浅色衣物特别显气质。

Ladies Classic 的款式历经岁月的磨练依旧被奉为经典。

大多数品牌都是采用粗表带的,只有Limit是采用细的皮带,带上之后瞬间有了文艺的气质,简单又复古,热爱森女系的女生们可以考虑这个牌子哦~

最后,如果你还有什么手表牌子要推荐的话,来,在留言区告诉我!顺便说,上面提到的品牌,快来给我打钱!


你也许还想看

如果一辈子只能选一件饰品,那一定是珍珠!

你的穿着打扮,泄露了你对未来的态度!

为什么你听了那么多推荐,却仍选不到有效果的护肤品?

做好这5点,屌丝也能逆袭女神/男神

明星卸妆拼素颜,看女神肌如何“妆”出来

它只占你脸的5%,毁掉你的气场却只需要一瞬间

江湖上关于眼霜的传言,这篇可以全部终结

---  E N D ---

我是义琳,国家级形象规划设计顾问,古典文化礼仪爱好者,请尊重作者的辛苦付出,转载前请先简信取得授权。感谢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