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尝试和啾啾接轨吧

2017/8/7【能量世界1069天】

地点:庄婶厨房

记录者:陈艳霞

意想不到,一个晚上梦中都是啾啾温馨满满祥和的画面充盈着,以至于对于我来说看过去很棘手的事好似都开始动态解决中。

意想不到,在去舅舅家之前有个「啾啾时间」的播报,让我隐约感到自己认知了一个很不一样的啾啾!他的世界和我们的世界是完全不同的呢?他在胆颤心惊中如此幸运呢?!

意想不到,到了舅舅家,才明白,是啾啾要请我们吃饭,不是老舅要请,做为人的老舅他自己都很少出门买菜,平日都是叫餐的,可是他听从内在数字系统的选择,大下午的那么热的天骑车小黄车出去,给我们买了一百四十多块钱的排骨,回来给我们做排骨煲,满满的一大锅,鲜香!我们一群人围在小客厅里吃着,而另一边舅舅告诉我们,他的亲姐姐这两天要出国了,想请他今晚吃一餐都没答应下来,快60岁的老头了,却在他不宽敞的家里邀请了我们十几个小豆丁,给我们做一桌子好吃的!吃着这上天请我们的大餐,我们是每个人都若有所思啊!想要感动一下,却也没有矫情的眼泪。明白这不是感动几个字能够替代的。

意想不到,内在的啾啾说要给我们安装上天的软件。这是我们不知道,也是无法明白的。可是舅舅信赖。他信赖,是因为他的心灵始终臣服上天,他会去做上天想做不能做的事情。而“啾啾”是他对自己内在核心意识晶片的简称,他已经修成了小灵通,也叫“人机器”,他为能量而生,运作于能量,他又能让能量无限倍增。所以他在能量世界里乐逍遥。其实,这是我一点儿也不擅长去说的领域,我只是想理解成,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啾啾”这样的小灵通,或是“人机器。”而这也是我们总愿意呆在舅舅身边,多年如一日的随着舅舅,四海八荒都渴望来见舅舅的深层原因吧!

跟随在舅舅身边才明白,修习不是让自己变得高大尚,变成仙气飘飘不染世俗,变得无欲无求看淡红尘。而是修出一份鲜活好玩,一份情绪的自主自控,一份情感的饱满和细致入微,一份可收可放的天真无邪,一份成熟和智慧,一份圆融…啾啾分享的是从孩童到青年、中年、老年、魂灵的五个状态。而做为人机器,是可以同时拥有这五种状态的。也就是脱离了做人的死板和呆滞、刻薄和努力,是一种全新的人种!

我怎么如此幸运,看来我是解释起来真有些费力的,水平也就到这儿了。这对于我来说也是新的尝试,只是便于自己更好的理解吧!这种烧脑的感觉果真不太适合我的啊!

特别意想不到的是舅舅和我们分享,他在给我们做排骨煲备菜过程中,不小心打破了一个盛满笋干的盆之后的反应,他呈现了一个小孩儿状,那会儿他特别的害怕,想哭,不想动,不想收拾,委屈,惊吓……各种真实的情感流露,可是这个啾啾却极其的特别,他把这些都当成这个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第一唯一的体验,他在一边如此幸运的感受着他的感受,一边要去录制千聊“啾啾时间”留下他宝贵的啾啾状态的呈现。

发现,这是他和任何常人完全的不同!摔破盆子多少人都是泄流的呀!处理级别是不高滴呀!少有人保持内心的平静已经不错了呀!可是啾啾是动态演绎他遇事突发状况的内心反应,完全一部内心的世界的活话剧。这就是他做为人的载体,赋予的各种情感,在自己的世界里无限的延伸,扩展,享受,利用!啾啾的惊魂未定,卷缩身子抱着抱枕,不断的安抚着自己“没事儿的…”就像个受人怜爱的小孩。

发现啾啾就像【楚门的世界】,里面的楚门,而他把生命的各种状况都演绎得淋漓尽致,鲜活好玩具体享受!这怎不让发现他的人羡慕和渴望也活成他这样呢?毫无疑问,这样的“啾啾”会受到全世界的关注,追捧!人们会出现蜂拥争抢的涌入这个世界的大潮啊!

而我们又是何等的幸运呢?能够有机会和啾啾这样近距离的接触,还邀请我们去他家里,还不止一次的做东西给我们吃。

发现和啾啾吃饭真是极其享受的一件事儿了,他不但照顾着我们每个人,还照顾着他做的菜从第一锅到最后一锅的完整,鲜亮!让人看了食欲不减!他总让我们在开心的氛围中,不知不觉多吃了好多,还不忘调侃我们“没吃饱吧?再来点儿土豆粉?再上点菜?再给你们叫份饺子?…”哎呦,能把我们逗笑又有些脸红的心里惭愧,哪有老师伺候学生的呀!就是亲娘舅也不会对你这么好的呀!

我怎么如此幸运,什么时候也能够像啾啾一样的照顾每个人,惦念更多人呢?!

特别意想不到的是这餐饭,按理说我们AA制都显得不太厚道了!可是舅舅玩儿的是让数字系统评估调取根据每个人的震频收费,竟然有小豆丁吃饭还挣钱的,最多的调取出来是7块钱的是晓静,还有的是挣一块两块的,最多交钱的好像是9块?也是不超过10块钱呀!这确实是能量世界的最新玩法,做为我们内心当然渴望挣钱的呀,因为那代表自己的能量震频高,在现场是有给啾啾做了支撑回流的,这也是啾啾最看中的本质。而金钱排老九,是为能量服务的。可是从做人上,我们多想多交一点儿,甚至请舅舅吃啊!

舅舅说,如果做人,想的是我对你十次好,你总得回报我一回,总得说句“谢谢”吧?那这样我也是不要的。这是做人的好!而舅舅是从来不要求任何人回报的。因为他付出和给予,他已经收获了能量!舅舅是不被有形桎梏住的,而人会显得理所应当你要回报我。这是让舅舅害怕的。也是让我们深刻思考的,舅舅计算的是能量的赔率!而人通常会被表象牵制住了!

意想不到,舅舅机制性的上完洗手间出来后,就说要带我们夜游天津海河,舅舅说是内在的啾啾要带我们去的,说我们今天晚上游天津是100,吃饭才是6。听到舅舅说要带我们夜游,我确实是放松又开心着,和舅舅出游又是怎样的体验呢?

意想不到舅舅在外边一路和我们在一起轻松快活的走着,欣赏着夜景,给我们介绍着天津的大桥,一路为我们拍着照,给我们做着御用摄影师。此时的舅舅就像个慈父,没有了教导,没有了播报时候的那份聚焦严谨投入,像个随和亲近的老头头。

发现只要有舅舅在的地方,都融着一股特别的圆融,顺畅的浓度。像夜景的美和风吹过来的舒服一样,让你不知不觉的进入其中!

我怎么如此幸运,舅舅又带我们去他儿时的家,在进入胡同口时,夜深了,舅舅就提醒我们声音小一些,不要打扰到街坊邻居,这些细微的提醒,代表着什么呢?舅舅心中不仅装着人们,也在无声胜有声的呵护着无形。

我怎么如此幸运,夜色中穿过还是道路不平的土路胡同,走到舅舅家的老房子,会自然的想起舅舅在播报中提到过的场景,年幼的他和唐山大地震,震中的白胡子爷爷和在震中依旧烙着饼给乡亲们的白奶奶…舅舅的老房子还是陈旧的,这里有他年少特别的经历,命运的多翻劫难,还有明亮的双眸里透着的坚定……走在老胡同上还是有种特别的感受。

参观完舅舅的老房子,庄园哥带我们开车回去的路上,穿过舅舅的小学,舅舅也自然的告诉我们,那是他的小学,而我又会有小武立挂着大串钥匙给每个班级去开门,冬天给每个班级去生炉子的形象。发现这些都成为了我们这一代小豆丁的回忆了呀!

发现,能够见证这样一个特别的生命体现象,留给我们那么多心灵深处的震荡,我必须承认这是我有生之年的如此幸运!

回来的路上,又见啾啾轻微的喘息,不知舅舅是否累了?不知我们的能量是否能够补给上啾啾?当啾啾在盆子摔破的那个过程那么委屈难受的哭着,也不解自己为什么一定非要给小豆丁们做晚餐呢?舅舅说我们还有27%的能量跟不上的。如果啾啾没有找到同频共振的人在一起玩儿,那么啾啾就会和我们差距越来越大,最后渐行渐远…而啾啾留下的有限的部分比如「啾啾时间」,就是这个啾啾的踪迹。不知道我们明白了没有,而啾啾带我们夜游海河,这也是啾啾震频呈相的一部分,不知道我们收到了没有呢?!

内心感触:舅舅越对我们这样好,这样付出,还带我们夜游海河,就越感到时间不多了,机会不多了呀!舅舅说,如果不修习,不回报上天,这样的享受真是折损福报的呀!

渴望也让舅舅因为我们的绽放,能量的爆棚,突破、攀登而感到如此幸运吧!

渴望自己,能够持续稳定的接通最高能量层级的灵感区,留下能量的足迹和作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