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控看过来(实用app推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表示下面推荐的app都是亲试的超好用app(并非广告!!纯属推荐

一,豆瓣

  绿油油的图标一看就比较喜欢,平时用豆瓣会看看分享的文章,以及在豆瓣中可以找到许多好看的电视剧电影等,,里面都有介绍及评分呢,可以从中找到不少好看的剧,不容错过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芒果tv

 Because偶是个经常会看芒果台节目的人 所以这个app我用的超爽,里面有很多芒果台的节目 《最近就在看我是歌手∪・ω・∪真的很不错!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b站

这个我就不说了吧 用过都知道超级好用 里面的画质也清晰 资源也多 不多说了 上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一些学习类的就一起说吧

偶手机里有  网易公开课  一些国内国外的公开课都有 且类别比较多设计的范围也很广 平时可以看看能学到不少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多说英语   这个是专门练习口语的app  也是不错的 里面有很多的系列 可以进行对战  (我认为比较好的是 一系列的最后一关卡是外交打分,这个会指出你口语的缺点在哪  让你在学说英语上有突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古诗词典    画风是我比较喜欢的 有点水墨的味道 里面古诗词也有很多 并且有朗读 注释 背景等  查找古诗会比较的方便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豌豆荚

这个真的是炒鸡好用  可以在豌豆荚上看到其他应用的动态  且涵盖的内容很多 可以挑一些喜欢的 关注  不过千万不要用流量来看豌豆荚偶 这是因为里面的图片会比较多  土豪请随意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六,简书

在这夸夸简书  不过可别骄傲偶   是无意间看到有简书这个app的看后觉得很不错  里面有一些很好的文章 会帮到我 也有我的兴趣所在   )这个就不上图了~  (有每天都在关注

七,网易云音乐

我是个爱听音乐的孩纸 所以当然少不了对音乐的推荐了 网易云整个系列都做的不错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偶  亲试过 不错的 音质等方面都挺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八,喜马拉雅fm

这个电台也不错的  每天晚上睡觉前都有在听 比较喜欢蒋勋的 还有十点读书  听后睡得很好噢 推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九,当当网

我一般都在当当网上买书  那里的书挺多 而且我觉得挺好的是可以货到付款  还不怎么贵  这些就值得我一直都留着它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at

一个超萌的倒计时软件  可以设定人物与时间 ~看后都萌化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打字打不动了,,下次再推荐吧 还有许多好用的app   (纯干货Orz


 也可以评论向我推荐 你的app 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