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男友心目中的120分女神?

4月初进入简书以来,开篇写下了《1天改变人生,就这么神奇》,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与认可,纷纷表示很励志,但是好像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但其实这4个月以来我一直在坚持这些习惯,只是因为要提升加分项目,所以减少了写作的频率(结尾会提到加分项是什么)。而且我的个人时间非常少,每天1篇的写作确实保证不了质量,于是我干脆调整为“有灵感才写”,这样反而能够有感而发。事实证明,“赶”出来的文章,果然连首页都上不了了,不过也没关系,我依然坚持。


小女神陈意涵

鉴于我自己的坚持结果和自身的修为,我在闺蜜团的位置一直处于“法师”的位置,闺蜜们一向认为我是不发言则以,一发言必犀利的主儿。于是,群里唯一未婚的姑娘蜜糖在群里透露不想结婚的想法的时候,我沉默了很久,才回了一句:“你这是压抑很久了吧。”

一句话正中了蜜糖的罩门,第二天就打电话给我说和未婚夫的矛盾。其实以我对蜜糖姑娘的了解,天蝎座的她通常不与我们提及她的透明男友,更别提感情世界了,这回爆料必然是她按捺不住心底的躁动了。

婚前的躁动是再正常不过的了,尤其是蜜糖姑娘这样一位不愿长大的“米莱”式的姑娘,与未婚夫的矛盾无非也就是“男友出去聚会,聚会里有个女生没有提及”;“临近结婚男友竟然开始不让着自己了”。于是在男友生日前日,蜜糖姑娘就暴走了,半路下车还抛下了分手的狠话,等回到家中冷静下来再想听男友解释,男生则表示“天天这么吵,太累了。”这更让蜜糖姑娘大恼,以至于发展到该不该结婚的思考。

我当下暗笑不已,其实恋爱时我们何尝不是像蜜糖一样矫情,明明就是想让男友关注自己,话到嘴边却变成了“你怎么……”指责的话语,明明想让对方追自己,话到嘴边却变成了“分手”的利刃。这样的女孩18岁很可爱,可是如果是30岁呢?

我掰开揉碎地给蜜糖姑娘讲了1个小时,她看似开窍了,最后还附带委屈地问:“你说的都是我的问题,那他呢,他就没有问题吗?”

他当然有问题,我们每个人都有问题。只是我不了解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而且男生也不是女生的海绵宝宝,任由你装在你理想的玻璃瓶子里,就能成了你期待的形状。在你遇到他之前,他已经有他的阅历和性格,想要改变何其之难。因为经历的原因,我接触过大量的心理书籍和心理老师,在心理学上,改变他人的手段都是不可行的,只会因控制造成逆反,唯有“温和地坚定”,以自己的改变间接地影响他人自愿地做出改变。这一招,对任何人,任何事都屡试不爽。

无论男女朋友或夫妻的关系有多密切,都需要喘息的空间和秘密,尤其是男人,而且他们的秘密就像潘多拉的魔盒一样,千万不要好奇妄图打开一睹究竟,否则只会自食其果。最好的女友就是男友心目中的女神,永远都有新鲜的气息,让他捉摸不透。如果因为想窥探他魔盒而百爪挠心,那么不如修炼自己。

我也不能百分百地说,照我说的做一定能锁住男朋友的心,但至少能获得大多数男生的欣赏的目光,即使你的男友一时色令智昏,也必然会幡然醒悟,悔恨不已,只是到时候,你还在意吗?

书归正传,我们就来说说该怎么成为提升女友力吧。按照从低分到高分的级别来排名。

1.护肤15分

之所以把护肤放在第一步,足以说明颜值的重要性和基础性,如果内在再高的修为,颜值却像女版宋小宝,结果就只能被当成“女博士”了。当然,先天基因也是不可逆转的,五官与比例很难改变,那么就先从简单的皮肤开始吧。皮肤光滑白皙是美女的第一小步而已,如果缺了这一步,哪怕有下面85分,也很难被称为美女。我就曾在地铁里见过这样的女孩,衣着得体,妆容恰当,但即便粉饼也难以遮住脸上遍布的痘痕,密密麻麻得满脸,即便五官和装扮再精致也难免显得“粗糙”,所以好皮肤是一切的基础。

护肤的秘籍网上有很多,珍珠粉、自制面膜、白醋喷雾百十来种护肤秘诀,我也多少尝试过,但太复杂的方法不便于坚持,而且我并不建议说在护肤上花费太多的精力和时间,只要养成每天一个好的习惯便好。

我自己的经验是:

眼霜和精华:科学上说,女人衰老的第一道皱纹正是从眼睛开始,眼睛最能暴露女人的真实年龄。因为我本身黑眼圈比较重,所以从19岁就开始接触眼霜,从最初国产品牌到现在的进口品牌,逐步地提升价值。当然,黑眼圈很顽固,通过擦眼霜很难根治,但无意间收获的是眼纹生的很慢,年龄稍大之后又增加了眼部精华和脸部精华,配合手指的按摩。至于颈霜,我也消费过一瓶,由于一大瓶总是忘记擦,所以干脆就把多余的面霜擦在颈部,如果能坚持,也建议用颈霜。

睡眠面膜+芦荟啫喱:说实话我也犯懒,下班后卸妆洗脸一系列动作后已经很懒得再像早上一样拍一堆护肤品在脸上了,于是我想出来的懒人护肤办法就是睡前擦睡眠面膜睡觉,因为皮肤本身属于干性,在面膜里还增加了芦荟啫喱。久而久之,一到秋天干燥脱皮的皮肤已经很久没有干燥现象了,不知道肤质是不是也因此稍稍改变了。

面膜:因为是干性皮肤,所以擦过BB霜和粉饼之后偶尔会出现干粉的现象,有秘方说可以在BB霜里加上芦荟,湿润后涂在脸上,我尝试过效果还不错,而且BB霜还会自然很多。为了杜绝这个问题,我把晚上敷的面膜纸,改到了早上。每天都敷单片面膜也有点小奢侈,于是我买的抽纸式的简易面膜,每天早上敷10-20分钟,这10-20分钟用来健身是再好不过了。单片的面膜留在周末一个人的时间,泡杯水果茶,看看书,算是放松了。

护理按摩:如果经济有些富裕的话,我建议年轻的女孩子定期去美容院。昂贵的美容院如果去不起,也可以选择一些家庭式或是社区型的美容院,不选择做有危险的护理,比如火疗之类的,只做面部和身体护理,并不需要太高的消费。而且经济不允许,可以半个月去一次,虽然并不会容颜翻天覆地,但多少会日积月累延缓一些衰老,同时身心也得到了放松。在享受按摩的一小时里,你绝对不会想到要去翻看男友的手机,还能让你男友担心你去哪里了?

小女神陈意涵

2.化妆30分

上班路上我经常看到一些素颜通勤的姑娘,大清早就面容憔悴,我想如果我是她们的上司也不会对她们满意,更不要提升值加薪了。适当的妆容也能体现出对对方的尊重,你去上班不化妆,代表不尊重你的工作;去约会不化妆,更代表你根本不在意你的男友。根本不是朴素或者返璞归真,那根本就是懒!还有些姑娘为了省事纹眉、纹眼线,这个我保持观望态度。因为很可能,你现在纹的眉毛和眼线,在10年后就不流行了,到时候还要再重新“伤害”自己一次。为了追求美丽不择手段,除非你真的先天基因糟糕到极点了,如果中等姿色,真的化化妆就可以了。当然,也不建议浓妆艳抹地去单位,男同事表面恭维内心绝对觉得你是个bith,女同事更不用说了。通勤妆容最重要的就是恰当。

我本人很享受化妆的过程,不同的眼影和腮红常常能营造不同的自己,清纯的、妩媚的、朋克的,像变装女郎一样。由于经常化妆,10分钟就可以完成一个完整的妆面,2分钟就可以完成基础妆容。如果只是六日很随意地在周围转一圈,那么擦个粉底和眉毛也是可以的,但是穿着上一定不能过于马虎。像我某一次早晨出门就撞上了许久未见得高中同学,幸好穿着随意但还算得体,才没给自己丢人。

日常上班就化简单的妆容就可以,BB霜、粉底、散粉、眉毛、眼线、眼影、睫毛膏、腮红,唇彩,如果高兴就再打个高光,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越来越精神,谁说女为悦己者容呢,这个悦己者不能够就是照镜子的自己吗?如果是休闲,妆容可以看心情而定,或者搭配当天要穿的服装,运动装就不适宜重妆,裙子则可以清纯或魅惑。腮红和眼影更要搭配当天的服装颜色而定,通常腮红就是粉色或橘色,眼影就是大地色最简单,少女可以加一些粉色,想魅惑可以加一些紫色。

化妆的同时穿搭和饰品也不能忽视,如果上班的话衣服每天必须更换,饰品则不可以太夸张,最好是白色或者深色系,不要太突出女性的特质,中性一点会更加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信赖。这些看起来繁复的过程,由于每天都在做,所以30分钟之类都可以完成,早晨少睡30分钟,少翻30分钟男友的微博、微信就好啦!

发型也很重要,找一个经验丰富的理发师,让他根据你的条件和要求设计适合你的发型,最好避免染发,染料退掉时颜色真的很糟糕。烫发可以根据发质来选择,但切记不能夸张,一切以自然就好。头发一定要在出油之前洗,不要犯懒,以为别人看不出来。

有些女孩子喜欢涂指甲,我因为考虑到健康的问题很少涂,但我不建议涂鲜亮的颜色去公司,总给人以不稳重的观感,难以委任你大任,除非你能力真的强大到让人忽视了你的外表的浮夸。而且涂甲油卸甲油很伤指甲,如果喜欢不如选择浅色系,即使自然脱落也不会尴尬。

3.健身40分

有颜的姑娘,自然不愁男孩子喜欢,但是如果你是个小胖墩,或者火柴棍,吸引力都会大大减弱。当然有的男生不太喜欢过瘦的姑娘,但我还从未听过有男生不喜欢有马甲线的姑娘。

你可以说颜值不够,是先天遗传,但是身材问题绝对是自律问题。一个肥胖者必然是生活习惯不好,管不住嘴,可能还会熬夜、宿便,反映出一系列的生活习惯问题。细想一下,你要跟这样的人生活一辈子吗?交往也好,婚姻也好,两个人都是互相照顾的两个人,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完全就是找了另一个巨婴,想想就可怕。纵然他一时为你的其它内在所吸引,但是相信我,婚姻终究会磨灭掉这些浮华,最后看的就是两个人的性格、喜好和习惯是否合适。即使你是倾国倾城,以140斤的身躯塌陷在沙发里,半夜2点还吃夜宵的油嘴也无法让对方不想找个更好的对象。

健身的话,我的建议是早起健身,而不是下班后健身。吃完晚饭休息半小时后,通常就不太乐意活动了,所以我不推荐夜跑,我建议晨跑。刚开始也不需要每天都跑,每周坚持3-4天就可以,跑的公里数可以一点点增加,这是减脂的第一步——有氧运动。

其次就是无氧运动,现在健身的方法很多,可以去健身房,可以请私教,也可以用APP,但一个宗旨就是坚持。每天至少花费30分钟健身,周末如果有时间可以去上瑜伽课、健身操,当你越来越纤细的时候,你男友根本没空去撩新妹子,因为你每天都是一个新妹子啊!如果是胖妹,那么健身会很快看到效果,但接下来增肌的过程会很缓慢,也不要放弃自己,毕竟年轻只有这么一回,以后想肥胖你有的是机会。我健身4个月,每个月KEEP都保持3000分钟左右,每周去三次健身房上私教课,每天早上跑步3公里,然而一斤都没有轻,可是线条感越来越明显,而且气色也越来越容光焕发了。

因为健身我还巩固了睡眠习惯,加入了4点起床打卡群。但其实我的目标是3点钟起来,增加我的加分项目(最后会提到加分项),4点钟起来看书、跑步、KEEP、洗澡、早餐、化妆。相信我,当你望着5点徐徐升起的日头,霞光渲染过整片天空,你会感叹生命之美好,世界之开阔,根本没时间顾忌男友的魔盒里装着什么,即使他真的当面打开,里面碰出来一个姑娘,你也能微笑着告诉他,慢走不送。

我的小闺蜜就因为爱上了健身,爱上了奔跑和锻炼中酣畅淋漓的感觉,而男友无法理解她想追求更好自己的想法,她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分手。当然,他男友并不放弃日渐苗条,颜值飙升的女友,如果你真的有那么一天,价值观不同真的没必要委曲求全。最好的爱情便是《致橡树》——“做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根,紧握在地下,叶,相触在云里”,一起经历风雨,一起刺破云霄。


小女神陈意涵

4.读书60分

如果有了上面三项,那么至少在外表上你一定会是芭比一样的美女了,现在只需要给她一点灵魂了。这个灵魂便是读书,读很多很多的书,好的书和坏的书。读书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我不建议说按照某大神的推荐全部搬过来读,但可以挑选适合自己的。各色的书都要读,即便是言情小说也可以适量地读,挪用郝明义《越读者》里面的分类,就是主食、美食、蔬果、甜品都要摄取,不可偏食。

我12岁左右的时候,因为下学比妈妈下班时间要早,经常被扔在图书馆,刚开始没有人引导全凭喜好,什么流行看什么,那时候最流行不过琼瑶、金庸。12岁的女孩子看琼瑶会不会引发早恋或思春,我的答案是完全不会,正是因为看过了这些琼瑶小说,使我对其它的言情小说敬谢不敏,更对一些小男孩的撩妹手段辨识清楚,他们的手段和琼瑶阿姨的男主们怎么比呢?当然,我也清楚地知道现实里并没有那样完美的男主角,读琼瑶反而使我在感情上少走了很多弯路,17岁认识了熊先生之后,27岁我们步入殿堂,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读书带给我心智的成熟,在一次次争吵中能理性地处理。如果我也如同蜜糖一样,在男友解释的时候大喊“我不听我不听”,动不动就半路下车,动不动就大吵大闹,想必我们也走不过这一次次的坎坷。

当然,我前面也说过,并不是年轻的时候没有折腾过。17-25岁的时候,我也有折腾的时候,但那个时候好在大家都在上学,熊先生作为学生,学业不重之余陪我吵吵嘴,哄哄我自然是可以的。但是工作之后,如果我再这么闹,让他白天烦劳的工作之余还要哄我,换位思考的话,我也会觉得“天天吵,太累了”。我也曾经读过六六的书,不需要经历婚姻,我就已经知道婚姻的真实面目是什么,也很清楚自己要建立一个什么样的“乌托邦”,家应该是海湾,不应该是波澜汹涌的大海。也许有人偶尔想感受海的刺激,但绝不会有人永久地住在海面上不回家。

在这里对我自己内心提升比较大的,是心理学方面的书籍。之前的读书体会,大多是零散的,到心理学里,你会发现自己的思考在这里都会找到解答,并不是说一个人有心理问题才需要读。他能教会你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如何摆脱他人的控制,如何拒绝他人,如何辨识内心,可以快速地扩充内心的世界。

除了读书,也还有很多其他的学习方法,比如TED、MOOC、读别人的公众号、网络课堂,多种多样的学习平台。读书和旅游一样,都是为了增长阅历,只是增长阅历的旅游绝对不是购物游,一定要自助行,去深入地体会当地的风土人情。看过了,你就知道,世界那么大,我们的世界是那么渺小。只有当你看过了百态人生路,才能以宽容的人包容世间的各种不同,正因为这种种不同,世间才无比美好,真情才格外珍贵。

5.写作70分

对于读书来说,写作可以算是加深的过程。如果你是个学生或者全职的主妇,以上4项还填不满你的时钟,那么你可以把这些满腹牢骚写下来,在写的过程中深入地思考。

说道写作,我前不久因为跑步,拜读了村上的《当我谈跑步时我在谈什么》,正如书中所说,跑步时思绪会放空,反而会有一两个亮点飘过来,产生写作灵感。如果实在不知道些什么,那么就可以试试写书评。因为读过一本书,很快就会遗忘,写书评可以将书里的内容转化为自己的思想,甚至可以帮你关注到之前没有get到的点。

我写一篇书评现在的时间是1-2个小时。毫无疑问,在这个过程中,你还提升了自己的写作能力,说不定还能帮你提升到自己的工作能力。一个有颜、有身材、有才情的70分女神,自然是不会缺少升职加薪的机会的,你确定这时候你还会对那个魔盒感兴趣吗?

6.性格85分

如果说写作能加深思考和提升写作能力,那么读书和健身更多的则是修身养性。我更喜欢说人生就是一场修为或修炼,你的结局完全是自己修来的,即便修行到这里,还是和男友修散了,也不要就此认为这里就是终点了,如果你已经有了70分,那么我相信不出三个月就会有追求者出现的,说不定刚分手追求者就争先恐后地表白了。

瑜伽修心,读书修心,即便修到这里,女孩的性格也是因人而异的。或活泼或内敛,但我要说惹人爱的女孩就两点,一是管住嘴,二是爱笑。

安静的女孩是最动人的,你可以活泼开朗,但切记别成为大声公婆,一定要有安静的时候。男人们需要独处的空间,这时候你陪在他身边就好,不要呱躁地让他把心事说给你听,更不要动不动讲八卦给他听,你知不知道你八卦的嘴脸很八婆?所以,该静一定要静下来。爱笑就是因人而异了,不过爱笑的女孩性格总不会坏。我为什么不强调坏脾气,因为你读了那么多书,修心养性这么久,不太可能还脾气暴躁。

7.食疗90分

前面说健身的时候提到,胖女孩一定管不住嘴,这里就说说吃的问题。首先要告别油腻,烤串夜宵、油炸食品绝对是禁忌,绝对不要相信吃完才有力气减肥的鬼话。但我也不提倡绝食减肥,我的建议是,早上燕麦、蔬菜、鸡蛋、牛奶、肉类要丰盛,上午水果,中午健康食品,晚餐可以少量食用,我自己是以汤和蔬菜为主,长期坚持到晚上绝对不会饿。

除此之外,上班时喝白开水难免会喝腻,夏日又特别想和冰饮,怎么办?我的办法是,找健康的替代品。

蜂蜜水:之前提到过,每天早上空腹一杯蜂蜜水,清理宿便,这个坚持起来很简单,如果喝脱脂牛奶,可以在牛奶里加一点蜂蜜。

薏米红豆水:我的上司每日都让她的秘书煮薏米红豆水喝,于是我也学习了一下,网上也有卖现成的,功效是祛湿消水肿,还可以补心健脾胃,没有什么怪味,长期服用轻神益气。

豆浆:女性年龄越长越需要补充雌性激素,因此豆制品绝对是女性保持容颜的不二法宝。正巧对面的便利店3元一杯豆浆,我每天都会买一杯来喝。

阿胶糕:之前怀孕之后月嫂给我熬制过固元膏,回公司上班时,同事都说我神采奕奕的,我自己也发现,肤色白里透红的红润。后来,我也自己尝试着熬制过。但做好的固元膏必须在冰箱里保存,久而久之难免会忘了吃,坚持效果并不好,而且阿胶磨成粉末需要去药店,十分麻烦。于是我就改成了买阿胶糕,每个月200元的花销,投资在自己身上,还算值得。

水果:每天上午我都会带水果到单位,但每天一种难免维生素摄取不全。无意中看到一个视频,博主自己切水果片泡在苏打水里面,每天一款水果茶。于是我也到某宝上去找健康饮品,幸运找到了22日果茶套装,是现制作的干果,虽然营养和水分流失了一些,但多少能获得一些,更在想喝饮料的时候可以解解馋。

咖啡:咖啡是我的个人喜好,不仅能缓解疲劳,防治心血管,更能开胃主食,还能缓解便秘。更重要的是,我深深地喜欢咖啡浓郁的西方文化,就像茶所附带的东方文化一样深深地吸引着西方人一样,所以在品咖啡的同时,我更多的是感受它的附加价值,有时候只是因为心情需要。


小女神陈意涵

8.理财95分

一个优秀的女子,必然不能是一个负债累累的女子,像《西雅图之不二情书》里汤唯饰演的女主一样,背负着这样的人生,如何让对方安心与你一起前行?就算前路没有坑,说不定傻白甜还得给自己刨个坑,把自己活埋在里面了。生活艰辛,房贷沉重,谁有力气天天去挖你出来?所以这5分,我给理财能力,如果能叱咤股海当然更好,不然能小有结余轶可。

我便曾经遇到过一个女神,颜值满分,爱笑,身材曼妙,无奈总是财务窘迫,最终和朋友蹭吃喝,借钱还不上,一度需要靠领取公积金度日,弄得朋友不敢与她接触。最近新结交了小男友,对方也不敢将其带回家中见父母,32岁生活前途还是在出租房里一片迷茫。

记得高中政治课里总讲,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换到男女关系里也是一样。稳固的经济基础,可以帮你在两性关系甚至是婆媳关系里抬头挺胸,理直气壮地拥有话语权。那些期盼夫君大富大贵的姑娘,我要说,豪门也是不好嫁的,不如自己就是豪门来得铁骨铮铮。如果你的财务一塌糊涂,那就不要抱怨家里的财政大权由男人说的算,在家里也要像小媳妇一样三从四德,毕竟人生有得必有失,当少奶奶也要付出代价。

9.时间管理100分

要美容,要化妆,要健身,要读书,要写作,要注意饮食,可能你还要关注学业,要工作,要照顾孩子,要顾家务,那么你就不可能不会时间管理。这是一个说起来复杂的话题,现在有很多关于时间管理的书籍,在这个快节奏和碎片化的时代,非常有必要读一读。

我自己的领悟就是,年轻时我经常用时间去换金钱,比如去打工,比如为了省钱等公交车,然而现在才知道,金钱可以去而复得,时间却一去不返。尤其在我有了自己的宝宝之后,个人的时间更加的少之又少,利用好晨间时间和碎片时间便尤为重要。最近我吸取了《吉田医生哈佛求学记》里推荐的方法,又将通勤时间利用了起来,由原来的上下班开车改成了上班公交,下班顺风车。虽然开车也可以听一些学习资料,但经历了早晚高峰的拥堵之后实在是疲惫不堪,而顺风车和自己开车的油费也差不多,更重要的是,早上公交和晚上顺风车都有座位,可以利用这两个小时来看书,比如我这篇文章的结尾两段便是在下班的顺风车上完成的。你还可以发现生活里用来重复利用的时间,比如跑步时听听力,洗澡时看日剧等等。

这样精密的时间规划之后,我真的没有时间去翻熊先生的手机,甚至自然而然地我就没有欲望去想这些事情了。反过来,受我的影响,熊先生也开始健身,毕竟谁都不想看到旁边这棵树已经高耸入云,而自己还像个矮胖子一样依附于他,这点在男人身上尤是。

加分项:120分

最后来说说加分项了。毕竟在这个网红时代,作为普通人我们再漂亮也漂亮不过网红,身材可能再怎么练就是没有六块腹肌,读书再多也读不成吉田医生,那我就需要有特别属于我的地方。说到我自己,因为羡慕翻译的帅气,加上喜欢日本的文化,于是选择了学习日语,将来还计划学习绘画。如果你喜欢做菜,也可以练就一手烹饪本领;喜欢跳舞,可以秀一字马;总之培养自己的一技之长,是充实精神食粮的最好方法。

写在最后的话:

如果你期望别人爱你,那么你首先得知道自己是谁。人生不仅有爱情和包,还有理想和追求,所以在问你男友喜欢什么样子的你之前,你应该先想清楚,你喜欢什么样子的你自己。

你自己都不知道,让别人如何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与那对情人相别在康桥,那时正是秋凉时候,天空如洗,黄花满地,西风爽竦。相别之际曾叮嘱到月望时,两地看月传心曲...
    ab004f29106a阅读 328评论 4 0
  • 清单革命作者:阿图·葛文德 使用清单,就是为大脑搭建起一张“认知防护网”,它能够弥补人类与生俱来的认知缺陷,如记忆...
    五分钟读懂一本书阅读 797评论 0 1
  • □文|陌_夏安 喂, 你…… 还好吧, 我又开始想你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女朋友了呢, 不知道你有没有结婚了呢。 你...
    安安V阅读 247评论 0 0
  • 作者:龙秀 亲爱的简友 你是 冬季照耀的暖阳 新春唱响的爆竹 爱心涌动的潮水 智慧结成的网格 你用 热情拥抱着明天...
    龙秀阅读 279评论 9 7
  • 近几年出青春爱情片,似乎每一部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电影里的故事各不相同,却又有着被我们极其需要的类似套路——...
    梦想去俄罗斯看向日葵阅读 44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