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洛洛含羞 第四章

(四)

周雨扬越来越搞不懂自己了,居然开始留意起“徐色色”(名字还是自己有一次去中文系找朋友玩,偶然间听别人说起的,瞬间觉得好好玩)的一举一动,真是,用室友李良的话那就是神经大条了。

这么多天,周雨扬也快被自己整疯了,恢复了去操场打球的日子,去了操场首先看徐色色在不在,在的话就各种热血沸腾,不在了就一句话没有开始自杀式打球,搞得队友们一个个都怨声载道的。唉,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如何!

“我说扬子,你最近脑袋进水了,看看你投进去的是谁家的篮筐?”在周雨扬再一次把球投进自家篮筐后,队友兼室友终于忍不住跟当面爆发了。

“呀,各位,对不住,没看清楚,保证没有下次……”周雨扬感到好抱歉,连连向着队友们作揖道歉。

“哼,最好像你说的,不然,我们可要考虑你是不是需要静静了”一直看周雨扬不顺眼的李玉刚阴阴的说道。

周雨扬跟李良他们几个互相打了个眼色“嗯嗯,我保证”

回到寝室还早,李良他们几个嚷嚷着要出去吃烤肉喝啤酒,周雨扬他们所在的大学是西安南郊大学城附近的一所三本院校,周围居民、菜地都很多,所以基本算是没有什么门禁时间,就算是有,也总有那么几处校园围墙坍塌,不用担心进不来。

周雨扬原本不想去,想想自己最近的状态,还是去发泄发泄吧。

“小宝,肉、筋、鱼串、鸡翅各一把,再来一件青岛干啤。”刚到老地方(小宝烤肉)李良就冲着老板叫到。

“好嘞,今天怎么就你们三个啊,建平呢”老板熟络的过来招呼。

“那个贱人啊,谈了个对象,出去浪荡咯”王涛扯着他那大粗嗓门回道。

“我说小宝,赶紧让你家婆姨好好上菜,不要跟其他男人说说笑笑,像什么话?当你不存在是吧”周雨扬也跟老板开起玩笑来了。

其实最先找到这处烤肉的是周雨扬,他家所在的县城烤肉十分有名,一到夏季的夜晚,烤肉啤酒似乎就成了大家消夏的必备节目,吃过饭的主攻啤酒没吃过饭的直奔烤肉,因此周雨扬到西安后各种不习惯,尤其是西安的天气还那么热,不来把烤肉配啤酒怎么能凉快的下来呢。尝试过学校附近的很多饭馆,也就小宝这里的烤肉味道还凑合,于是在周雨扬第一次叫舍友们来这吃过后,大家都被这里这里的辣子折服了,三年了,这里俨然成了他们的地盘。

小宝老婆很快就把啤酒烤肉送上来了,顺便还端了盘冰镇西瓜,美名其曰:送的。

周雨扬他们毫不客气的来吃,吃到半包饱就开始胡乱调侃,你曝他的糗事他说你的没脸,气氛好不热闹。

“李良,你家那小辣椒最近不管你啦?怎么查岗的电话还没来?”周雨扬首先开跑了。

“小辣椒不是跟别人跑了吧,要我说还是找别人好,你看看李良这模样……啧啧”王涛也开始拆台。

“去你的,我们小辣椒那叫有眼光,找到我这极品好男人”李良一脸得意。

“就你?好男人?哈哈,可别笑死我了,哪里好?活儿好?”王涛笑得賊嘻嘻的!

“看看这人,思想能再龌龊点不?知道什么叫恋爱不,你个粗人肯定不知道,来,可怜的不知道恋爱的粗人走一个”说着,俩人一碰杯,只听着咕噜咕噜的声音,酒水就进了俩人的肚皮,“哈”爽!

“我不知道恋爱也比扬子好啊,差点被一胖妞儿给缠上”战火烧到了周雨扬身上。

“说人家胖,你看看你肚子,而且我好歹还有个胖妹妹呢,你老人家倒是拿出个母的来呀”周雨扬也出言回击。

“不是我吹牛,那是我怕麻烦,要不然我一开口找对象,那妹子还不从咱们寝室排到操场去?为了避免发生骚乱,还是算啦”王涛说的脸不红心不跳的。

“哈哈哈哈,太不要脸了”“这话就只有他能说出口了”周雨扬跟李良无奈的笑道。

眼看一箱啤酒就这么完了,王涛还嚷嚷着没喝好,周雨扬只好又去找小宝要酒,走到前台正说着话呢就听见身后传来“老板结账,一共两箱啤酒、一把鱼串、一把鸡翅,两个砂锅”,回头就看见三个女生正向这边看着,低头一瞧,居然是她。好死不死的她付完钱正抬头呢,两人的视线就这么撞上了。

徐色色脸瞬间就红了,冲他点了个头就急急忙忙的跑到那三个女生跟前拉着她们走了,其中一个时不时的回头来看,都被徐色色给拉扯着走远了。周雨扬还在那里愣着呢,喝了酒的她脸色红润、大眼睛里似乎还泛着水光,下巴尖尖的,头发顺从的贴在头上,还挺好看,胖确实胖了点。

“扬子,扬子?你的酒”老板叫了好几声才把愣住的周雨扬唤醒。

周雨扬尴尬的看了眼老板抱着啤酒就溜了。

“这小子……”小宝老板无奈的笑着继续忙活去了。

“你这是去拿酒还是去喝酒了?慢死了,看看,李良渴的不行了,自己倒酒喝了都”王涛不满的嘟嘟囔囔。

“你呢?也渴了?来,单挑”周雨扬气势全开。

“嘿,就你这两下子还敢叫板,看我打你干三”

……

见过徐色色后周雨扬才明白过来:自己这是惦记上人家姑娘了。

看来,自己这棵老树也要开花了,这么想着,周雨扬就兴奋的不行。直把王涛那厮杀的是片甲不留,连连求饶,痛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