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干货-最新WEB前端学习路线汇总初学者必看

Web前端好学吗?这是很多web学习者常问的问题,想要学习一门自己从未接触过的领域,事先有些了解并知道要学的内容,对接下来的学习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在当下来说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可谓是高福利、高薪水的职业了。所以现在学习web前端开发的技术人员也是日益增多了,但是在学习web前端开发中盲目的去学习而没有一个完整的思路和学习路线也是不行的。

1.web前端需要掌握HTML+CSS的静态布局相关知识。

HTML主要就是网页编辑,这部分知识非常简单,基本上都能学会。当然前提是经常练习要掌握熟练。

2.web前端还需要学习JavaScript的知识。

JavaScript是web前端中最重要的知识,所以这部分知识要引起重视。当然难度也相对较大,同学们需要用功学习哦!

3.web前端需要学习jQuery。

其实jQuery要容易一些,不过不要认为有了jQuery就忽略了JavaScript,大型互联网公司都是直接用JavaScript写的,这样的安全性要更加的高。看这个人对自己的标准是怎么样的。

4.web前端需要学一点HTML5+CSS3的知识。

不要认为HTML5只是添加了一些标签而已,如果有兴趣可以去百度看看HTML5的强大之处,很多的特效用CSS3都可以做。

5.web前端Bootstrap框架的学习

这个框架应该每个东西都会用,难度不大,必须掌握。

6.web前端还要学习Node.js–react–angular.js—backbone

其实这些东西如果你JavaScript理解的一般,学起来会困难一些,不过前端框架更新的还算很快。如果能够把JavaScript学好其实上面都够了。

成为一个合格的web前端开发工程师的具备什么条件?

熟练的掌握HTML、CSS、JS、JQ等最基本的技术。

现在,只掌握这些已经远远不够了。无论是开发难度上,还是开发方式上,web前端开发不比从前,现在的功能非常强大。而前端开发为什么现在这么火,在于互联网高速发展,和HTML5技术的不断成熟,各大浏览器的不断兼容,让web前端开发成为最热的职业。

下面小编专门为广大web学习爱好者汇总了一条完整的自学线路:(绝对纯干货)适合初学者的最新WEB前端学习路线汇总!

WEB前端初级开发工程师需要掌握的具体知识点包含:

HTML5基础、CSS基础、jquery框架、PHP基础

此阶段可达成学习效果:

可胜任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前端页面布局与重构工程师 。                 

薪资可以达到:4K-6K。

学习本阶段可以参考如下视频教程:

HTML5基础教程(持续更新) 

HTML5基础教程-PC及移动端页面布局

WEB前端中高级开发工程师所需要掌握的知识点包含:

面向对象、javascript、Nodejs、微信端开发

此阶段可达成效果:

可胜任Web前端工程师、高级Web前端工程师、网站开发工程师、移动前端开发工程师 等职位。                    

薪资可达到:6K-10K。

学习本阶段可以参考如下视频教程:

HTML5中级教程-Javascript程序设计及PC全栈项目开发 :

WEB前端大神级开发工程师需要掌握的知识点包含:

VueJS框架、ReactJS框架、AngularJS框架、Hybrid App开发、前端架构

此阶段可达成效果:

可胜任高级Web前端工程师、全栈工程师、移动前端App开发工程师、微信开发工程师、小程序开发工程师、数据可视化开发工程师等职位。                         

薪资可达到:10K-15K+。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