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评论大爆炸Day3:打野不自信 带他拿个世界冠军玩玩

SKT(胜) VS TSM

第一场

NGA用户眸光重现:

说实话这是把虐菜局,还没看到SKT的上限。Faker太强了,那么针对补刀一点不差甚至还多,放LPL中单身上,针对那两次早崩盘了。

NGA用户tzynsjdkyfq:

惨……SKT果然还是以硬实力和抓对手破绽强著称的队伍,教练也厉害,打他们真得全程集中注意力,心态也不能放松,可惜我怀疑训练强度不够的话,很难做到。

NGA用户posympathyyy:

听说LCK比SKT屌的还有好几个……心痛。

Inven用户Gay:

这支队伍(TSM)真是队如其名——Team Solo Mid。

Inven用户듣갑:

每次看TSM的比赛都感觉这是一支单排队伍。

Inven用户NO7:

真讽刺。TSM的队员都有着不错的收入和很好的训练条件,他们到底有什么毛病才会打出这种水平?我看过几次NA的比赛,我很纳闷为什么教练在他们那儿会有存在的必要?

Inven用户삼년만:

TSM总是在最奇怪的时间点发起战斗。

第二场

NGA用户遂心丶默茶:

20分钟前有来有回数次戏耍faker,20分钟后就突然崩盘。

NGA用户饱饱饭团:

蜗壳就刷了几波杂技,然后抱着Bang大腿混了几个人头,拿了个像模像样的数据。

巴哈姆特用户lalalahello:

做了20分钟好梦,然后五分钟直接梦醒。

Inven用户최종병기윤하:

我发现赛后的握手环节,选手们都拥抱了Bjergsen ㅋㅋㅋ(哈哈哈),这是在安慰TSM大当家吗 ㅋㅋ(哈哈)

——全明星期间Faker和Bjergsen玩得比较熟了,所以貌似Bjergsen原本只打算拥抱一下Faker ㅋㅋ(哈哈),然后我看Blank也装得和Bjergsen很熟的样子最后强抱了Bjergsen ㅋㅋ(哈哈)。

Inven用户막눈:

看完这个我明白为什么解说CloudTemplar会在昨天SKT晋级到半决赛后说SKT已经成功晋级决赛了。

Inven用户합필갤:

MVP是Doublelift。

Inven用户Clickpg:

看起来Bjergsen也仅仅是凡人哪……最后心态还是崩了,撒手不管了。

Inven用户락킹타이거:

第一代职业选手中有些人一直被说“过去如何如何”,但我发现他们之间有一些共同的特点,就是他们在犯下错误的时候,很少会听别人的反馈或修正自己的问题。比如说Soaz、Dyrus还有Doublelift,总是死在同样的战术决策中然后输掉比赛,看得我好气啊。

LCK的队伍永远不会招纳这样的选手,但NA和EU的中层队伍不会太在意这些。在韩国每个人都知道Doublelift是个没什么技术的ADC,但当TSM签下Doublelift的时候,NA的观众还是觉得TSM会赢下一切。他们的联赛已经低级到了这种程度,观众也都是瞎子。

赛后讨论

Reddit用户Roedelg:

Bjergsen把SKT全队都抱了一遍,是想偷取对方的力量吗?

Reddit用户Praefector:

SKT是不是瞄了一下计时器,然后说:“都已经20分钟了?欢乐时间结束了。”

Reddit用户Drewbiie:

只有Doublelift这样的ADC会在对面有劫的情况下选择单带……而这个劫的使用者还是Faker。

Reddit用户Pixycan:

21:00 Faker: 给他们点时间,让他们有尊严地投降吧。

21:15 Bang: 时间到了,结束比赛吧。

Reddit用户sub1ime:

这就是“排位赛遭遇SKT”系列视频的续集。

Reddit用户Archimist:

4分钟不到,SKT打了一波0换3,拿了大龙,推了三座兵营,然后结束了比赛。真是暴躁。

Reddit用户Kimhyunaa:

典型的SKT的节奏。相当平庸的前期→差不多20分钟后切换模式→获胜。

Reddit用户WilliamCMinor:

我们就是那0%。(注:据说Kkoma之前在采访中说的原话是SKT从未输给过TSM,未来SKT输给TSM的可能性为0%。现在0%又成了TSM新的黑梗)

FNC(胜) VS RNG

第一场

NGA用户范先生:

这个烬有点厉害,W衔接控制,对方只要撤退,就开大,谁也跑不了,追击无敌 。

NGA用户GOGrer:

战术上差的不是一般的多,LPL的战术感觉好像远古时代。

NGA用户据可靠消息:

QG打SKT,好歹前面20分钟温水煮青蛙。

这RNG被FNC温酒斩华雄。

NGA用户TiaMmoL:

FNC没有Soaz。

NGA用户喷水乌贼:

FNC连斩LPL两队,SP成最大赢家。

“我要为自己正名,是LPL不行。”

电竞新闻已经写好了。

Inven用户즐바센:

中国粉丝崩溃了。

Inven用户ljo9291:

Fnatic真是惊人的强,而中国比我想象得还要菜。

Inven用户bothAandB:

Rekkles的烬上5场赢5场,下一场应该会Ban掉吧。

第二场

NGA用户Arcadina:

到结束经济只领先5000… 这把感觉还是相当惊险,RNG这架打的… 没Mata几个近乎完美的2连这把感觉好悬,塔都不要在人家2个塔中间乱舞,真是够了

NGA用户AKB48_横山由依:

成也欧成,败也欧成。欧成怎么由一个操作型选手变成套路选手了 。

Inven用户모응:

Rekkles烬被Ban后老是被抓。我很纳闷为什么他用机动性更好的英雄反而更容易被抓,反而是烬的生存还好点……

Inven用户등좀긁어줘:

Gamsu这一场有着场上10人中最出色的发挥,但不幸的是他跟10人中发挥最差的那个处在同一个队。

Inven用户매너박봄:

我好像看明白为什么Rekkles要玩烬了。因为他普通的ADC实在是送得太厉害了。他只能玩一些怪套路,可能下次会选泽拉斯当ADC吧。

第三场

FNC分析师Ungerer Fabien推特:

对于一支D级队伍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不算太糟(注:赛前FNC被LoLeSports评为D级队伍)!

NGA用户zoro_leo:

FNC辅助还是新人呢, 结果打爆了LPL第一第二。

本来我对这回IEM还抱有希望 毕竟其他赛区都不是主力队, 原来我还是太天真了。

NGA用户复写纸写情书:

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昨天CLG和FNC打的时候,FNC各种智商下线和对面比蠢。一旦打LPL队伍就马上智商充值成功,属性相克?

Inven用户Olic:

中国是唯一一个联赛第一、第二名打进IEM的赛区。然后现在又被羞辱了……ㅋㅋㅋㅋㅋㅋㅋ(哈哈哈哈哈哈哈)

Inven用户칼럼리스트:

FNC真不错,感觉自己仿佛是在看LCK的比赛。

Inven用户사랑의유니콘:

中国粉丝的审判日。

Inven用户우뉴호:

FNC从底层一步一步打上来,想想还是挺感人的。ㅜㅜ

Inven用户월경공주:

这种说法千真万确——LPL就是一个你可以拿到大合同去养老的地方。

赛后讨论

Reddit用户TehEpicKid:

Fnatic终于回来了!

烧香拜佛希望他们能把状态带回LCS,真是迫不及待地想看到EU LCS夏季赛改为BO2赛制。

Reddit用户Question_Dongers:

也不知道是——

Fnatic状态恢复了

还是EU LCS比我们想象的要强

亦或是中国仍旧在国际赛场隐藏自己的实力

Reddit用户Mokushinshi:

比赛给人一种中国队伍从未见过换线这种打法的感觉。

Reddit用户Donthae:

中国一定会恨死FNC这支队伍吧

*> IG

*> EDG

*> QG

*> RNG

Reddit用户RedPandacat1回复楼上:

还不是因为S4上的50滴血惨案?

Reddit用户Nawtilus:

风声大雨点小,中国队伍本性难移。

Reddit用户victorXvictory:

我生活很简单,我不在意什么欧美大战,但当我看到中国队伍因为稀烂的大局观而遭到痛扁时,我就会点个赞。

SKT(胜) VS FNC

第一场

G2中单Perkz推特:

Faker居然点了不灭之握?真是个娘炮。

Febiven会单杀他的。

NGA用户q603971292:

回顾SKT比赛 只要是BO3 BO5 第一局向来都是摸底的 你看BANG 3件装备了还不出水银 随便打打都能赢 接下来的比赛基本上就是吊打了

Inven用户칼럼리스트:

Duke看起来跟去年的Marin很像。

Inven用户허허벌판에서:

为什么SKT的上单总是会有这样的变化?Duke去年在Najin打得还不错,但转到SKT后不如从前了,然后现在他又恢复了自己的状态……看起来蛮强的。

Inven用户발전형남자:

T1的王牌还是Duke。可怜的Febiven,单杀Faker但还是输了。

第二场

Inven用户가드니스:

终于感觉到自己是在看Faker的比赛了 ㅋㅋㅋㅋ(哈哈哈哈)

Inven用户모범적인수컷:

Gamsu的泰坦看起来很强,但在SKT面前只能说一般。不过团战打得还是可以的。

Inven用户전설의정복자:

看起来队伍已经稳定到可以让Faker去秀英雄了……我喜欢!

Inven用户NO7:

有好几次发现Blank好像在场上一副不知道去干嘛的样子。

第三场

巴哈姆特用户jasonlinlin:

第三场打到FNC整队都在笑,被打歪了。后面也不想继续撑了,直接GG。Duke很罩阿,不输Marin。

Inven用户모범적인수컷:

恭喜SKT,希望这样的状态也能被SKT带回到LCK之中。对手也打得相当不错。

Inven用户jinkiss:

这届比赛的终场演出居然是锤石的搞笑秀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赛后讨论

Reddit用户Monsterfueled:

突发新闻:SKT的英雄联盟玩得还挺好的!

Reddit用户characterulio:

如果ROX Tigers有参赛的话我真是想都不敢想。但老实说SKT一直以来在国际赛场的发挥都有目共睹,不像某些韩国队伍比如说GE/CJ/Jin。SKT的选手在有过全球总决赛和MSI的参赛经历后对于海外旅行也已经很适应了。

Reddit用户DurrrRagon:

Bang这届比赛只死了5次,我靠。

Reddit用户Cornholi:

SKT:我们的打野不是很自信,所以我们带他来IEM玩玩拿个冠军什么的。

JustKoreanThings(注:这是推特上很流行的标签类型,JustXXXThings,此处为只有韩国人会做的事情)

Reddit用户Aatrixx:

最后一场我看得还挺开心的。FNC也是如此。

Reddit用户Dollface_Killah:

有趣的事实:上一支在IEM全球总决赛夺冠的韩国队伍是KT,而Duke也在那支队伍中,那时候KT在韩国只有第8名。万物在变,有些事不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