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我会更好地回来

3月2日晚上东方卫视电视剧盛典,将“卓越品质之星”这个奖项颁给了胡歌。说到胡歌,其实我对他最初的印象就是从《仙剑》开始,从那个时候,就非常喜欢他演的电视剧,也是一个我很喜欢的演员。后面的《琅琊榜》《伪装者》更是演技爆棚。

李逍遥同学

“我是想安安静静离开一段时间,我没有想到今天会把这件我自己做的事放的这么大,我真的是有点受不住了”。胡歌内心的谦逊,溢于言表,我们能够体会到他心里的感恩。因为这一路上没有人支持,胡歌可能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就,胡歌自己也更明白。

平视自己

作为胡歌的老搭档和好朋友,林依晨对胡歌说:“一个表演工作者或者其他人,都有诶仰望或者轻视的时候,只有他自己应该要知道如何平视自己,知道自己该是个什么样的人,可以是个什么样的人。”林依晨也是演艺事业高峰是选择急流勇退的人,2013年林依晨拿到金钟奖影后之后,选择去了英国留学,也可以说是一个女版胡歌。

知音

演员其实也是这一种职业,就像社会上的各行各业一样,有小演员,也有大明星。想要做得更好,让自己更优秀,成为这个行业的明星,就需要一种“工匠”精神,越是泛华喧嚣,就越是需要一颗沉静的匠心。

胡歌现在可以说是达到了自己演艺事业的巅峰。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不是很理解,胡歌在这个时候暂停国内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而前往千里之遥的美国学习深造。我觉得胡歌他说得很对,“一个演员的是艺术生命很长”。虽然简短,但是我们都知道,一个人的演艺生涯很长,也会有巅峰和低谷,但是我们认清自己,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又该怎么进步。

不忘初心,最是难得

一个演员无论在获得多少荣誉之后,最难得的就是不忘初心。即使演艺事业再繁重,依然会抽出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是想说,这很胡歌。当一个人在众多的荣誉和奖项面前,他可能就会有所迷失。

生活爱好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小鬼当家》中麦考利·库尔金(男主凯文扮演者),年少时获得了全世界的目光,甚至和迈克尔杰克逊成为忘年之交。库尔金作为演员的事业虽然稳定,却再没有像童星时挑起主演的大梁。2004年他因为携带大麻和其他管制物质被捕,而且一直饱受毒瘾困扰。

如果一个人平凡,碌碌无为,或者就是一个没有得过奖的小演员,他可能一生都是在努力追求演出更好的作品,而如果有一天成功拿奖的时候,内心都会有一些膨胀和虚荣,尤其是拿了很多很多的奖项和荣誉之后。车祸没有将你击倒,这样的沽名钓誉更不会。事实也是如此,胡歌是我们心中的胡歌。

我会更好地回来

“我觉得这不是一份荣誉,或者是一个奖,我更觉得这是一个承诺,我会更好地回来”。这不仅仅是胡歌对自己的承诺,也是对所有支持他的人的承诺。可以说这也是观众粉丝与胡歌出国之前的告别,粉丝代表的一席话让人,不经意地感动,“无论你现在出国留学,还是未来骑着摩托环游世界,我们都等你回来。”

代言阿玛尼,简直了

其实,胡歌每一次演艺事业的作品,都是一次更好地回归,每一次都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不管是当初的李逍遥,郭靖,宇文拓,还是现在的梅长苏,明台,胡歌都很成功的诠释了每一个角色。我想这也是我们大家对胡歌的喜欢。我们也都期待胡歌能够变得更好。

在未来我们期待的胡歌《猎场》,一部题材定位于高级猎头的商业职场的电视剧。不过相比之下,我更爱看胡歌给阿玛尼做的广告。简直可以说是不能更帅,看到这个广告,表示以及暗下决心吃土,准备购进。

一个演员的演艺生涯很长,胡歌作为中国影视剧的一个代表人物,我们更期待未来胡歌能够更好地回来。

《三生三世》:我们虽没有三生三世,但要过好一生一世

新版诺基亚3310:不仅仅是情怀,更是时光的陪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叫王倩,我很幸运在17岁的年纪遇到了胡歌,我很幸运遇到了我想成为且不能成为的那种人,我很幸运遇到了我人生中的榜样...
    软猫听风阅读 2,458评论 48 87
  • 总是在将要失去学习机会的时候希望学习!! 一直很喜欢一个MOOC网站,学堂在线,相比较于其他MOOC来说,他是一个...
    陌紫丰田阅读 1,916评论 0 6
  • 你是霜林里一颗晶莹的露珠 在一个秋天的清晨 把初升的阳光 倏然折射进我朦胧的眼簾 纷飞的落叶 是一张张发黄的旧照片...
    冰壶凉簟阅读 466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