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Dr出场的顺序(2)

第二章  神秘的Rei Jay

  糟了,刚才被那只该死的猫吓得我不知道把手机扔哪儿去了。好气啊!臭猫,坏猫,烂猫,我特么刨你家祖坟了?!我想回过头去教训它一顿,可是它早已经消失了!就像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不知所措的我四处张望着周围漆黑的一片:别想了都这个时候了哪还有人会帮你,这下回也回不去,走也走不了吧!啊……我到底干嘛来了?是不是脑袋里进屎啦!

  正踌躇间,我一脚踢飞了脚前好似易拉罐的东西,既气又无奈的我只好蹲在楼下的草丛里,没想到这楼下的蚊子这么多!它们肆无忌惮地暴饮着我的血,针管似的嘴巴扎的我莫名跳起了“驱蚊舞”,哎呀,真的受不了的,我赶紧挪离这个鬼地方,这蚊子却阴魂不散的跟着我,定睛一看,这些恶魔吸完我的血后肚子固然很大,但是却发出了暗红色的光芒是什么鸟东西?变异了?还是中毒了?再看时,它们之中有的可能喝太饱了都纷纷落到了地上。想到这里,我就又好笑又好气,你们这些臭蚊子,我,我,我今晚非得把你们都撑死完!来吧,吸吧!刚撸起袖子,准备让它们大开杀戒时,却看到那些蚊子聚在了一起,然后组成了一个箭头样的图案,飞走了!这难道是暗示我要到哪个地方去?有没有搞错,感觉像电影里的桥段一样,真有趣!好吧,我倒要看看你们耍什么花样!于是便尾随了过去。

  虽然一直在走,但是在走的过程中,我竟然丝毫感觉不到累,无论是在大街上,还是胡同里,抑或是乡间小路,或者是森林栈道。等等,我到底经历了什么!?什么大街小道的!等我“醒”来时,眼前非常奇怪地多了一点亮光,这好像是森林的深处,四周全是密不透风的大树,这些树最老的至少也有3人合抱那么大吧,这些树周围充斥着诡秘阴森的气息,让人不寒而栗。哎?那些臭蚊子呢?刚刚还在我前面指路来着,一眨眼功夫又都不见了。不知道是我把它们跟丢了,还是它们把我抛弃了。正纳闷呢,树林里忽然传来呼哧一声怪响。我自觉警惕着身边的一切,突然那只吓我的大花猫慢慢悠悠地走到我跟前了,我:这下倒好,不用我找你了,自己送上门来了,哼哼,看我怎么收拾你。我随手捡起树底下的一根棍子,径直向它冲去,刚走到离它不到两步的距离,它突然停下了,这时我才发现,原来它嘴里叼着我的手机!!我欣喜若狂,比鬼还恐怖地抢回手机,想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神奇的是,那只猫一动也不动地好像就在等我去拿似的。我一打开手机,百度地图上那个闪烁的图标恰巧就在我附近,我顿时震惊了!这未免也太巧了吧!好奇心与畏惧心在内心不断较量着,最终好奇心以绝对优势压倒了畏惧心。我要到那个地方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往前走了不到5米,好像也就是大花猫出现和臭蚊子消失的地方,一个清纯漂亮的少女出现我面前。她向我自我介绍道:你好呀,右友,还记得我吗?Rei Jay!嘻嘻!我暗自道:哼!就是因为你我才来到这里了。什么垃圾帐号,把我的手机都弄得跟中毒似的。别以为你长的可爱,我就不会心软了……哼!虽然心里这么想,可我还是回了句:“当然记得啦!不过……你怎么会在这里啊?”她说:“我之所以会在这里,是因为我在等你啊!”等我?等我干嘛?一起吃宵夜吗?她微笑着没说什么就牵着我的手走了。

  一直走,一直走,她欢快地笑着,歌唱着,我竟然还有点害羞和愉悦,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离开的,也不知道我什么停止的,只是她离开前一直在唱:猫儿可是有九条命的呦~我现在还在昏睡着……哎?我怎么知道我在昏睡?傻了吧?可是,课桌上睡的不就是我吗?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是你想留住,就可以留住,不是你想坚持,就可以坚持,不是你想喜欢,就可以喜欢。这个世界上,宿命是不是可以战胜...
    谭紫夜阅读 238评论 0 1
  • 一个人要伤到何种程度才会无爱释放,才会爱无可爱。 夏洛生常会像女子一样伤春悲秋,哀叹时运不济,让他如蝼蚁苟活于人世...
    悠悠莲阅读 510评论 0 2
  • 欢乐颂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怎样的存在呢?就好像在她们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我想这是欢乐颂能够引起大家共鸣的主要因素吧。...
    坚持自己最初的梦阅读 314评论 0 1
  • 今日得空,把自己的朋友圈从头到尾翻了一遍,去回顾自己曾经记录的状态,在这过程中,也会特意打开某一条去看下面的评论。...
    筱苗阅读 82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