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支付-初次接触

银联开开放平台首页

1、注册

银联开发平台 https://open.unionpay.com
平台分为三个角色

  • 我是商户
  • 我是机构
  • 我是开发者

第一反应我是开发者就直接申请我是开发者的角色。但并没有如愿以偿如下图:

我是开发者首页
开发的API
暂不支持申请也不支持测试

暂不支持申请、暂不支持测试 这就尴尬了。为啥各种不支持呢?正在开发中? 带着这个疑问以及想占个坑的思想就注册了一个账号同时也提交了一个工单但客服没有处理可能是过节的原因吧。

开发者账号注册
开发者登录
开放平台提交的工单

生活不能永停留在无尽的等待当中需要我们去勇敢的尝试新的事物。so 新的事物新的探索就开始了。我就申请我是商户的角色

商户平台首页
商户平台注册

注册可以使用邮箱以及手机。验证了手机或者邮箱之后填写商户信息以及账号的登录密码就可以OK了。

设置密码是需要下载密码控件的。如下图是登录时需要密码控件。MAC推荐使用Safari 如果Window推荐使用IE或者使用QQ浏览器大厂的Chrome 怎么使用兼容模式作者暂时没有研究。有了解的可以在文章下留言告知感激不尽。

商家服务平台登录
Safari浏览器商家服务平台登录
商户开发平台登录成功页面

2、获取测试参数

测试参数

这里我们使用最新版本的证书5.1.0,大家可以把涉及到的证书都下载到本地后面会使用到。下面是一些测试卡号的信息且用且珍惜

测试参数

具体的测试资料我会放到我的开源项目IJPay上大家有需要可以前去围观。https://github.com/Javen205/IJPay
https://github.com/Javen205/IJPay-Demo

3、添加测试产品

我的产品点击未测试再点击右边的开始测试即可添加测试产品。这里我贴两张示例图

未测试
已测试

4、下载官方实例

这里就拿网关支付为例。在第三步中添加了测试产品,点击产品的名称即可看到此页面。可以看到最下方有技术文档相关的链接如下图。

网关支付

https://open.unionpay.com/ajweb/help/file/techFile?productId=1

下载开发文档以及Demo
网关支付产品技术开发包、网关支付产品接口规范下载之后的资料

这里将Java的实例ACPSample_B2C导入到Eclipse。

选择工作空间右键打开属性面板选择Import...

Import...

默认导入项目是有感叹号的。切勿紧张下面我们来一一解决哈。这里的感叹号出现的主要原因是JDK以及Tomcat与你本地默认的不匹配导致的。实例中使用的Tomcat为6.0、JDK为1.6.0的。这里我们修改为
Tomcat 8.0、JDK为1.8.0的如下图。

5、修改实例配置

实例中所有的支付URL以及证书等支付相关的参数都在acp_sdk.properties属性文件中。打开acp_sdk.properties属性文件一看卧槽乱码一堆乱码!!! 切勿冲动砸电脑。.propertie编码(乱码)解决之道

acp_sdk.propertie卧槽乱码

这里我们只需要修改这几个地方,且听我慢慢道来。
1、修改通知地址 acpsdk.backUrl以及acpsdk.frontUrl且必须外网能访问。外网如何访问到本地的URL呢?真是一个问题接一个问题。 问题解决之道10分钟搭建属于自己的ngork服务器,实现内网穿透

2、修改证书路径

acpsdk.signCert.path
acpsdk.encryptCert.path
acpsdk.middleCert.path
acpsdk.rootCert.path

修改之后的

3、修改实例中的商户号

实例中默认的商户号是777290058110048需要修改成我申请商户中的商户号。不修改也可以测试,但是正在测试中的产品测试进度一直是0%

6、尝试启动实例

实例是一个Servlet 的web项目。我想对Java web有一点了解的同学都应该知道怎么启动。

项目部分类的说明以及Tomcat 启动web项目
启动日志

访问测试实例:http://localhost:8080/ACPSample_B2C/
我这使用的端口映射如下图:

访问测试实例
网关支付测试
填写付款信息
填写付款信息
支付结果
前端响应页面

后端通知日志有点多这里就不截图了,以上就是我首次使用银联支付的总结如有遗漏或者错误欢迎拍砖以及指点。

这些银联支付你了解多少呢?
目前我已测通网关支付产品 手机控件支付产品 手机WAP支付产品 B2B支付产品 并已经整合到我的开源项目IJPay中欢迎Start

推荐阅读
10分钟搭建属于自己的ngork服务器,实现内网穿透
微信H5支付
H5仿微信支付键盘
微信开发之扫码支付
微信开发之现金红包
Android版-微信APP支付
Android版-支付宝APP支付
支付宝Wap支付你了解多少?
支付宝支付-PC电脑网站支付
支付宝支付-提现到个人支付宝
支付宝支付-扫码支付详解
微信开发之扫码支付
支付宝支付-刷卡支付(条码支付)详解
微信开发之刷卡支付
微信开发之公众号支付
一张二维码集成微信、支付宝支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