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3z0or0bj9.jpg

我叫李拜天今年已经25(虚)岁了,算上今年已经度过了25年的单身生活。从小就被教育不要早恋,结果很好我的学生时代真的没有谈过恋爱,一点点的恋爱经验都没有实在是失败。现在二十五连个女朋友都没交往过我倒还好,但是我父母确实有点着急了。

往前数其实曾经还是过几个机会摆在我面前的,但是还是都被白白浪费掉了。小学的时候(农村小学)我们班级有个女生特别喜欢我,那时应该是小学二年级以前吧。非要追求我,他哥是我很好的哥们,跟我是同班同学。他哥的女朋友是我姐(我大爷家的)当时应该10岁左右吧。莫名其妙的我就有了我的第一个女朋友,但是我过的很不开心,因为本来就不多的辣条现在又多了一个人帮我分担。当然这应该不能算是恋爱吧。当时还太小根本不懂爱情 😂

后来上了初中,这个时候我们的变化就比较大了,我们都相对了成熟了一点点。我碰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二次机会,不巧的是还是那个女生(我小学的那个女生)这个时候她已经不一样了,算是个小太妹吧。当时我还在住校(学校没宿舍在周边的人家住)我们住的是一个地方。有一天她叫了个朋友在我回去的路上把我堵住了,给了我一封信(不用臆测你没有想错就是一封情书)。让我现在就看,迫于她的淫威我屈服了把信看完了,然后她问我有什么想法。我没有发表意见,但是她说如果我不同意就不让我过去最后怎么解决了时间太久我已经给忘记了。。。。。

再后来我就上了高中,这段时间很不错这可能是我学生时代最happy的时光之一了。交了很多的朋友,之前我很内向但是到了这个时期可能我的潜力就爆发了吧~变得非常逗逼,跟老师的关系也非常不错。当时我们班级有个女生就叫她貂蝉吧,当然她张的没有那么漂亮,但是性格特别好跟班级的每一个人都能打成一片。有一天上课的时候不知道说到了什么,突然话题变成了男女朋友。当时我们班主任就对她说“貂蝉,你现在不要着急找男朋友,等毕业了我告诉你一个咱们班我感觉最适合当男朋友的男生”。

这就是我的第三段故事,高考刚完事大家终于放松了。我也没闲着我当时相中了一款手机我想买,于是我便找了一份兼职做在吉林那边(我姐姐那,这个是亲姐)。在我工作的时候接到了貂蝉的电话,问我还记的当时老师说的那个男生吗 ? 我说记得,“我当时推测了一下我感觉咱们班级根据老师的说法我推测有三个人其中我的可能最大”。当然这些话我都是用的一种开玩笑的语气说的。突然她就问我他怎么样?我当时有点没反应过来,后来她就跟我表白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答应了,同学们高考都结束了我连一个女朋友都没谈过多么悲哀啊。可能就是这样吧我想体验一下交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周边的朋友只要一交到女朋友那生活就变了。天天打电话,说的都是一些非常没有营养的话:“吃饭了吗”、“有没有想我”、“多喝水”、“晚上吃什么?” 。 每天都是这些我非常不了解这些有什么可以聊的?然后就是感情只要出现了一点点的问题,就能够明显的感觉到他/她的气压开始变低。然后只要你关注她的qq留言之类的东西,就会发现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李清照。文学能力的提升不知道能提升多少倍,写作文的时候从来都没有展现出来过。

好吧现在我有女朋友了,我的好好做让她开心,然后....... , 然后我就去了外地上学,她去了哈尔滨从我们确立关系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没在一起过。之前的感情都是同学情谊,根本就没有时间空间给我们升华。大学这是个好地方,这是一个能让人放纵的地方。在这里我学会了打游戏我玩的不凶,但是我可能已经忘了我有一个女朋友了吧。我们之间一直都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下去,一个月可能只通一次电话。我感觉这样对我们彼此都不好,后来我跟她提出了分手。

我突然感觉很伤心,但是我又意识到我们之前并不合适。但是我又不知道为什么伤心我感觉我没错她也没错,可我还是有一点内疚。从那以后我对感情问题基本都是有一点点的逃避。

大学时光是我学生生涯中第二个美好的时光,在这里我又完成了人生价值观的转变,我成为了一个二逼屌丝青年。在这里我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其中的两个人发展成为了最好的两个朋友。我就分别以 “廖老二”和 “纪瞎子” 为他们命名吧,这是他们大学时代的外号,不是貂蝉那种现编的。这两个人在我目前有限的人生发展道路上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忘了说我的专业了,我当时学的是机械设计,理科本身相对女生就少,搞机械的就更少全班就三个女生。刚来的时候啥也不懂,看到那些高一级的学长一下车就帮女生提行李我还感觉大学果然不一样,这素质真高。现在知道了都是套路,有限的资源已经被外人弄走了。整个机械系女生才十二个。我的学生时代大学时光没有什么艳遇,有的只是一帮屌丝陪伴我度过。

现在大学时代也已经过去了,我开始要参加工作我来到了上海(之前的工作经历不重要)。这时我很迷茫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因为刚毕业以前还喜欢玩游戏,我找到了一个游戏策划执行的工作。工作很是轻松一周六天班其中有五天在玩游戏,剩下的一天组织一下游戏比赛就OK了。如果对游戏有了解的朋友可能了解 “D-8TV” 不知道的可以百度下。我就是在这家公司,开始的时候很兴奋后来慢慢的我就有一种紧张感,我感觉我的生活不能这样下去。不巧的是公司效益不好我们部门被干掉了。

这就引发了我有又一段的感情经历,这回我碰到了我喜欢的人。由于公司效益不好我们被干掉了,我连试用期都没过。这个时间是十二月份非常尴尬,因为马上就要过年了。我就随便找了一个工作是做销售的,贵金属理财产品。我平时很能扯但是做了销售就不一样了,你做的每件事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有目的的,就是让人买你们的产品,一切都是向金钱看起。这让我很不适应,天天喊口号每天打电话可能是你都接过的骚扰电话就有我一个。

这种公司一般都是业务为主导的公司,不需要技术什么之类的,只要有人有客户就能赚钱。公司每天都在招新人天天都在打鸡血,有一天我们又招到了一拼新人,其中有一个人我就暂且称之为 “朱小妹” 吧。她刚来的时候我其实特别看不上她,咋咋呼呼的脸上还都是痘痘,颜值也不高说实话第一样看上去还挺难看的。

因为工作的性质的原因,我真的是受不了了我最后提出了辞职,以为我跟这些同事的管事处的特别好,所以在我走了之后还是很喜欢找这些人聊天扯淡出去玩。一来二去我渐渐的就对 “朱小妹” 产生了好感,但是我又不知道怎么表达,理论知识实践能力都匮乏。偶尔聊聊qq,没事的时候经常打电话当然我们之前的朋友对我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是追女生的这项技能我已经落伍到了上一个世纪,甚至只有我们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本来十分健谈的我都不知道说些什么。我发现我对她一点都不了解,当然也闹出了很多笑话。

最后的结果也没出乎我的意料失败了。这对我打击很大,我人生第一次体验到了失恋的感觉当然我还没有恋上过,我感觉当时我也成为了 “李清照” 各种人生的感慨都涌现了出来,人生中各种悲观 发了好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最后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对自己也产生了怀疑。我现在工作不稳定,薪资不好确实不好找女朋友。我想发奋图强励志向上,然后也不知道通过时什么渠道我报了一个培训班做IT开发的。在这里我发现了我人生的新起点。

4个月的课程安排的非常满,渐渐的失恋的痛苦已经被我给放下了,随着我学习的进一步扩展,我发现我对她的感情也放下了,借用一句话:“当你优秀了,女神或许就不再是女神了”,当然她对我来说还是很有特殊意义的一个人。反正这段感情我是放下来了(当时我的内心还是希望能够跟她在一起),直到现在我还在关注她的微信。

在我学习阶段的末期,我的感情生活又起过两次波折。因为是在学校周边学习,那个培训机构不提供住宿所以我们都是自己找房子住。我跟几个一起学习的朋友一块住,有三个男生和两个女生我们租了个两室一厅,偶尔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做点吃的 ,我经常会下厨做东西可能不是特别好吃,但是确实非常好玩。刷碗的时候我基本都会主动去刷碗,一来二去我们的关系就越来越好。

有一次我们吃完了饭,本来就我一个人在厨房刷碗,这是对面合住的一个妹子走了过来(另一个妹子有男朋友了是我 “彪哥”)要跟我一起弄,说真的我以前都不知道厨房还是一个培养感情的好地方,狭窄的空间柔和灯光两个人肩并肩站在一起聊着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气氛好像稍微的有了一点点的不一样了,说真的我当时也沉浸在了那样的氛围当中了。突然这个女生抬头望着我说 :“你想亲我吗?”。“啥”我没有反应过来脱口而出只说了这一个字,她说:“你可以亲我一下” ,这个时候我脑袋已经短路了 “啥” 又是这样一个字,她把头低下了说:“你没听懂算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过了几天她就答应了另一个男生的追求。

培训到了末期,我还有最后一个项目要做,这是家里面突然给我打电话,问我:“小天啊,现在在哪啊?怎么样啊?有女朋友吗?”,我还没反应过来,还在:“用大丈夫何患无妻”这样的屁话在回答。丝毫没有意识到有一段我人生中最关键的事情可能要降临到我的头上......

还记的我小学的时候的那个姐姐吗?就是那个我亲戚加的那个,说是亲戚其实我们两家一点亲戚都没有,她爸跟我爸一直是同学从小玩到大,跟我妈的关系也是相当的不错。我从小就是是在她家吃大的,每天中午基本都会去她家蹭饭吃。从小一直玩到大~

接了电话我姐夫接着问:“你感觉“西施”怎么样”。我说:“从小一起玩到大,跟我姐一样没差......” 然后我们进行了长达三十分钟的会晤。这个时候我妈也知道了这个事情,对我也展开了强烈的攻势。说真的我这个姐姐形象着实不错颜值很高为什么她的代号叫“西施”就是因为这个,我过年回家的时候也都惊讶了一下,我的一个同学对她一直挺有意思。可能我老妈早就看上了我的这个姐姐,回家的时候一直让我去她家玩,我一共过年放了七天假在她家待了大概三天。我也曾经考虑过跟她在一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想到我俩在一起我就感觉有点别扭。这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我担心我俩如果在一起了如果真的因为某些事情我们分手了,这对我们两家打击会非常大。我爸妈最好的朋友如果因为我们闹出一些隔阂这是我最大的顾虑,因此我一直没有同意。期间她也来到了北京呆了一段时间,我逃了几节课陪她在北京转几天。最后的结果我们终究是没有在一起,我妈可能有点感觉不好意思也没怎么跟他们联系。我们两家的之间的关系终究还是受到了一些影响,后来她结婚了通过这次机会我们视了个频。谈天说地瞎扯淡慢慢的这一点隔阂也就过去了,毕竟我们之间一直也没有挑明。

现在我来了南京在这边工作在这里又展开了我新的生活,希望在这里能够碰到第二个让我心动的人
----未完待续(从这开始,这是一个直播的故事)排版有点low 文字太多,第一篇见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英国的冬天仿佛没有那么冷,夜晚,还是有很多装扮漂亮的女孩子穿着单薄的衣服露着大长腿去酒吧晃荡,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
    默默迹迹阅读 891评论 0 3
  • 13年和他在一起,走过了4年的时光,为他付出了很多。我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他特别腼腆害羞,也不懂的讨女...
    望岩非勿阅读 382评论 0 2
  • 一抹阳光、一杯热茶、一个人、一个安静的角落、一段沁人心脾的古曲,敲一段游走于心间的文字……这或许是几天来一直都想有...
    醉卧枫桥阅读 463评论 5 1
  • 老冯过得挺好,你别担心。 昨晚老冯跟甜甜回广元了,刚好在广州坐飞机,我们一起吃了个饭。 在西华路,我们以前最爱吃的...
    小马不小阅读 601评论 2 0
  • 摸起手机,放下手机, 屏幕亮了,屏幕暗了, 解锁,再解锁, 左右滑动, 点击,再点击。 打出心里话, 最后全部删掉...
    勿思阅读 23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