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推荐10个工具,提升你的创作效率!

作为设计师,尤其是资深的设计师总会说,软件只是工具,真正重要的是思想。我好像也说过类似的话。但是,即便只是工具,也确实能帮你提升效率。这个时代,用恰当的工具做恰当的事情,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今天诚意分享给大家的是外国一名自称是设计师又是开发者的全才“美工”Jonathan Z. White的文章,介绍给设计师可以掌握的10个高效工具。我保证,看完后,你又会发现你OUT了~~

工具不能作为衡量设计师的标准,但是却能帮助我们提高效率。这周介绍一些我使用的工具。希望你能发现一些新工具来帮助你优化工作流程。

Atom

Atom是通过Github创建的一个开源文本编辑器。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直是我的主要编辑器。Atom自带的功能全面,就像一个内置的软件包管理器,它智能而又自动。

超棒的一点是,使用Atom就可以使用APM或它的GUI界面,并且无需修改配置文件。

但性能上需要注意的是,当Atom首次发布时它运行的很缓慢,然而今天它的运行速度很快,只有开大文件时才会运行缓慢。

DragDis

作为一名设计师,我总是在寻找灵感。 DragDis是一款能够让我保存并找到灵感的工具。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只需要安装Chrome插件就可以了。

我每周都会整理我的DragDis文件夹,并且每周都会创建一个新的灵感文件夹。这是观察我的设计品味如何随时间变化的好办法。

DragDis有一个整版的网格视图,也可以作为非常棒的情绪版。

iTerm2

iTerm是替代终端的完美解决方案。仅举几个功能来说明:iTerm2具有无限分裂面板、内嵌图片和搜索。虽然终端有很多类似的功能,但iTerm2正在不断完善。

Muzli

Muzli是一款Chrome的插件,聚合了设计新闻,Dribbble,Behance等来源的相关设计内容。每次你从Chrome插件Muzli上打开新标签时,都会在每个网站发现最好的内容。这就像拥有自己的私人助理帮助自己挑选出最好的前端和设计相关的文章。

Noizio.i0

很多设计师喜欢去咖啡馆感受氛围。 Noizio能够带来像家一样的氛围。通过Noizio你可以选择一系列背景音乐,包括十月雨,咖啡馆,雷雨和海浪选择,完美进入自己的区域。

Invision

Invision是一个交流原型和工作流程的平台,在这上面前端和设计师之间能够完美合作。设计师可以上传一系列界面到项目中,然后彼此之间能够共享界面。

蓝色部分是热链接区域,如果你点击它则会进入到下一个界面,这是设计师与客户和开发者沟通的好方法。并且做一些关于用户的初步定性检测时也非常有用。

Invision也于近日发布了一款名为主板的新功能。主板能够收集灵感,制作情绪板。主板与DragDis之间最大的区别是主板能够多成员间共同协作,这样你就可以与团队其他成员一起工作。

What the font

版式设计是设计的巨大组成部分。这就是为什么what the font是我最喜欢的Chrome插件之一。只需点击鼠标,它就可以帮助你找出网站使用了什么字体。

Postman

作为前端开发人员,在工作中我们经常要查询API。Postman

是一个方便的工具可以帮助你请求API。

想象一下,在一个API端点工作,不必编写相应的前端查询或URL的要求,Postman可以直接查询到端点。

Wappalyzer

Wappalyzer是识别站点使用什么样的库和框架的一个工具。它有一个Chrome插件,并且它是目前作为一个前端开发人员的最有用的工具之一。

Boom 2

Boom是一个Mac版的容积增压器和均衡器,当你编码时需要一些音乐来提高你的效率。它具有一套预配置的配置文件,比如爵士乐、嘻哈等。你还可以自定义配置文件。

Boom还包括一组声音效果。如果匹配与之相对应的Bose耳机,那么你的聆听体验会非常棒。

以上内容由本人原创转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后果必究。


关于大宝(我本人):

互联网领域设计师,跨界于广告、创意、工业设计、用户体验等领域,喜欢潮流,本身却很土,定期写文,欢迎提出你感兴趣的设计、艺术、创意等话题,试着做一个书写设计来影响你的人。

欢迎关注,阅读更多原创设计思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3评论 25 707
  • 咱们设计的REST API真的nice么? 咱们设计的REST API真的nice么? 优雅型:http://ap...
    eggbucket阅读 352评论 0 0
  • 说起梁冬,大家可能有点陌生。 但提到他的广告语,你一定会“哦。。。”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就是他带领百度营销团...
    米卡朱阅读 640评论 0 101
  • 加入了thoughtworks之后,自己确实是心里放松很多,找工作那一段时间的焦虑不安烦躁的状态也随之而去,想着终...
    wyb1995阅读 1,301评论 0 0
  • 作为一个还没有考四级的大学生来说,我开始有点危机感了,毕竟四级考试要来了。看到这里如果你说,还有一百天呢,急什么。...
    咩的一声羊叫阅读 34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