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一大早起床挣扎最后一下下……11月考试月结束啦~12月考试月紧接着就来了。不知道为啥每个月都有考试要弄,9月搞定了计算机证,十月迷迷糊糊的开始复习考研,一步一步,看似有条不紊,又很无头绪。不过考完试终于可以出来看电影!可以浪今天这一天,明天又接着开始弄英语的演讲ˊ_>ˋ好在上周就搞定了金融的论文,不然又是要死的节奏。


作弊小公举又被我看到了……大一到大三,次次考试作弊,不知道意义何在。不过这是她的事情,我也管不着。就是一个屋檐下,我们三个都知根知底。


我也想把这叫做回忆专用小马甲。记录下我的日常,开心也好不开心也罢,记下我遇到的琐碎事情。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真幸运与你相遇



吃肉

嘿~

羊肉泡馍

一直没打开过这个盒子,今天终于打开了,我一直把这段时间尘封住,回不去的就不想再回忆,曾有的遗憾也不想再提起。今天把写过的纸条一张张看了,才发现那段时间才是我用心付出过的,这些年都没有那年的动力和好胜心了。

匆匆那年。

某年妈妈给的圣诞惊喜

最后写的几张/告别初中


200米我进步了 那年放学后的挥汗如雨
那年体育最后B+英语A 感谢自己有努力过


虽然没有A 但是我真的很棒啦


自小语文差|讨厌死板的作文

又是语文/张张都有的trust me

自制力永远不够

数学也是渣渣=_=

高中也曾写了两小本的计划书

已经不记得某人指的谁

也记不清DJIN是谁了

被取了外号/被别人笑过/在意过

最底下那张/希望有人永远记得我生日/当然除了我妈/

有满满一盒纸条,随便拍了这些张。

谢谢曾经努力过的自己。

初中那三年的一幕幕又像幻灯片一样在脑海中过了一遍。还记得可怕的体育,为了仰卧起坐满分,每天下午一放学就默默的去操场拿垫子训练,回到家先做100多个仰卧起坐再吃饭,想想就觉得自己很厉害,现在过得不如从前了。英语刚初一的时候次次考38分,我记得有同学笑过我,也是为啥不多或少一分,我的学号也是38号,考分也是38分。为了提高英语,每天早上6点多就到学校,还记得那辆只有三个人的836,司机、乘务员、我。还记得教室门没开,一个人坐在空空的校园操场。还记得上厕所也带上写着英语单词的小纸条。晚上吃过饭一个人在房间里用步步高复读机放着英语教材配套的录音带,一遍一遍听着。周末做听力快要吐了。然而何老师让背的英语课文还是支支吾吾的背出来。没有不喜欢好学生的老师,miss何总觉得我拖后腿,跟我说话的语气总是带有讽刺还是嫌弃的感觉。就连每天一起回家的陈BB也跟我说Miss何对我有偏见。当我初二维持在80+之后,她又在班上说我凤凰涅槃,特地表扬我。她肯定看不见我的努力,只是过程漫长,经过一年的时间。那时真想哭一下,谢谢笨笨的自己。天天告诉自己要努力,有成果之后又要告诉自己不要骄傲,那个时候感觉世界是美好的,同学也喜欢跟我玩,我变得开朗啦。而且同学投票选我拿进步奖,在年级大会上领奖金100块,我现在都没用那张被学校信封装着的100块,这是我第一次拿奖金嘛。前不久初中WX群有个男生加我了,他说对我印象最深的事情就是我很努力,今天想一想确实如此。

现在的我远不如初中了,从高中开始,那种劲儿仿佛就伴随我一阵子,现在已经跟初中的同学不怎么联系了,因为我真的觉得自己太差了,不再是他们眼中拼命的那个我。


今天看了我的少女时代。女主打开她的那本回忆录,我也一不小心打开了自己的回忆小马甲。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

可是我没有听见你的声音

认真 呼唤我姓名

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

离别了才觉得刻骨 铭心

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当然的忘记

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尘不染的真心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的注定

她会有多幸运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拥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

来不及感谢是你给我勇气

让我能做回我自己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当然的忘记

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尘不染的真心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的注定

她会有多幸运


看完我和室友大呼:好想恋爱!

一样的感觉

脑洞太大

因为依然喜欢你,所以不敢告诉你,这样在有生之年,还可以看到你



正如蝙蝠侠中的那一句“People like you has too much to lose",会输的东西太多,所以连赌一把的勇气也没有。我也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荐语: 我们已经在很多场合讲过萨尔曼·可汗其人了,这是他亲自撰写的阐释他的教育思想和教育探索的一本书,非常值得期待...
    Min_Xu阅读 225评论 0 2
  • 【11月1日】 第1天,4小时阅读,1小时写好想记录 《好好学习》 上午4个番茄钟中间穿插和程律师电话沟通。中午午...
    娟妹纸李娟阅读 315评论 0 1
  • 每天增加一个俯卧撑,昨天已经坚持到第六天,从15个做到了20个,继续。正好跟日期重叠,今天应该是21个。写完就去做...
    ipirate阅读 206评论 1 3
  • 一 是白骨垒就的长堤 锁一江怒涛怨浪 千百年 辗转咆哮 被文化魅惑的生灵 套入道德锻造的桎梏 或为刀 或为肉...
    西风妹妹阅读 659评论 1 2
  • 《爱人啊,就想和你一起虚度时光》——给玛丽,巴黎1908年10月2日 “做丈夫的雄心勃勃,做妻子的,其容貌和灵魂里...
    纪怨阅读 5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