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的新主人

没有人见过别墅新主人真正的模样。有人说,他是这个国家最富有的人。一个月之前,他花费巨资买下了这栋著名的别墅。这栋别墅的前主人,曾是该国的首相。

自新主人入住别墅以来,从未抛头露面。每天出入别墅的,是一位30多岁的中年男子。从穿着来看,他是一位家政服务公司的员工,而且有时还兼职司机,帮主人开车。

乔尼和他的伙伴们,已经盯上这栋别墅整整一个月了,作为盯梢最为失败的结果,他们竟没有看到过别墅主人的正脸。他们用望远镜透过玻璃窗,目睹过主人穿着浴袍的模糊身影。在乔尼看来,这个人性格有些孤僻,否则身边怎么就只有一个仆人呢。

乔尼和他的团伙想到了一个好办法,趁他外出之际,在他的必经之路,将车子拦下,然后将其绑架。按照盯梢的经验来看,别墅的主人每周至少出去一趟,由他的仆人开车。乔尼曾试图跟踪过从这栋别墅内开出的车辆,无奈司机太过警觉,每一次都成功的避开了他们的跟踪。

乔尼想通了,只有在车子驶入高架之前,将其拦截,实施绑架。一旦上了高架,凭他们的车子,肯定追不上那辆法拉利。

经过近一周的精心准备,他们终于在一个周六的早上看到了希望。别墅的大门开了,从里面开出一辆红色法拉利。从望远镜里观察来看,依旧只能看到司机座位上的仆人。

后排座位上明显坐着一个人,由于副驾驶座位的遮挡,看不清那人的模样。除了别墅主人,没有别人。乔尼确定无疑。

乔尼让提前埋伏好的同伙等待他的指令。红色法拉利驶出别墅后,一个右转弯,转进了林荫大道上,行驶了约两分钟后,直向高架驶去。恰在这时,一辆商务车突然横在了它的面前,法拉利一个急刹车,从后面又驶来了一辆越野车,一前一后,将法拉利死死夹在中间。

商务车上,飞速下来两个人将驾驶座包围,其中一人用手枪指着驾驶舱的仆人,命令其开门,否则开枪。这名仆人立即举手投降,打开了车门。

正当他们准备将后排座位上的富豪拖出车子时,在场的人都惊呆了。后排座位上坐着的竟然是一个玩偶。

“你们主人呢?”拿枪的人用将枪口顶在仆人的额头。仆人额头迅速布满了豆大的汗珠。

他哆嗦着道,“主人今天没有出门。”

“那你为何出去?”拿枪的人逼问道。

我奉主人的命令将这个玩偶送到一栋大厦内,送给一个人。

“妈的,这么说,活白干了,竟然是一个玩偶。”乔尼愤懑道。

“求求你们放过我吧,我只是一个仆人。”

“知道你是一个仆人,看你这身皮就知道了,你觉得绑架了你,你的主人会替你出赎金吗?”

仆人听闻拿枪的说出了这句话,顿时脸色苍白瘫了下去,连话也说不出来。

“绑他有个屁用?tmd,白白浪费这么长时间,这小子回去肯定告密。”

“我什么都不会说的,求求你们放过我吧。”仆人哀求道。

一看车里没货,其他几人干巴巴的站在乔尼身后。脸上俱挂着不满。

乔尼在经历了一番心理斗争后,决定宣布撤退。拿枪的手下用枪口指着仆人,警告道,“如果你敢告密或者报警的话,我会杀了你全家。”

仆人哆哆嗦嗦道,“你借我两个胆我也不敢,你们肯放过我已经感激不尽了,这个工作太危险了,今天我就辞职。”

伴随着乔尼的一声令下,几人蹿上商务车,扬长而去。乔尼也坐上后面的越野车离开现场。

当天晚上,乔尼一帮人被警方抓获。他们被指控蓄意绑架。

是夜。别墅的大厅内,这名仆人脱去工作服,穿上了泳装,跳入了室内泳池内。

第二天,仆人依旧开着那辆红色法拉利。出发前的车库内,他将一个玩偶放在了副驾驶座后排座位上。驶出别墅一小时以后,法拉利进入一个地下停车场,仆人四下观望一下,脱下了家政公司的制服,换上了笔挺的西装。

他信步走进大厦内,来到一间大型会议室,坐在董事长的位置上,宣布会议开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