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足球赛 阿根廷VS冰岛

      今天是个振奋人心的夜晚,因为,在9点时有一场大战——阿根廷队对战冰岛队。(北京时间)

      举世闻名的阿根廷队胸有成竹,气势磅礴的样子浩浩荡荡的入场了,因为他们不光身经百战,还有自己的王牌——梅西。在场下的观众也为这支球队欢呼,看样子阿根廷是必胜无疑的。阿根廷队的阵型是4-2-3,是进攻战术。

      对方冰岛是一支不为人知的球队,这11个人来自于30几万人口的小国,却连连打入了世界杯,可见他们的实力强悍,所以我想阿根廷也要小心谨慎。冰岛队的阵型是4-4-2,是一个典型的防守球队。

      一声响亮的哨声,打破了人们的心,整个足球场沸腾起来,看着直播的我也浑身一震。主裁判用挣硬币的方式取决开球的一方。冰岛得到了这一次机会,要把握住啊。

      冰岛开球。冰岛队的球员们一个个身材高大,强壮结实,给人一种稳定的感觉。不过不一会儿,球就落到了阿根廷队的脚下。中锋传给了后卫,球在后卫的脚下不断的徘徊着。后卫们节奏缓慢,好像在思考战术,又好似在稳定神情,看的观众们有些不耐烦,我也把收藏已久的维他奶拿出细细品尝。后卫们仿佛看穿了观众的心思,“刷”的一个大脚把大家带入了精彩的环节。从鸟的视角来看,冰岛队的阵容整整齐齐,让人一眼就能看得出他们的阵型。现在,场上的阿根廷球员已经逼迫了冰岛,连后卫也来到了中场。不知不觉中,球滚落到了梅西脚下,但是,梅西是世界级球星,十有八九会被冰岛队的人盯住。唉,无奈的他只好把球传给他的搭档——19号阿圭罗。刷,阿圭罗找准时机,全身绷紧,大腿后摆,“砰”的一角把球射进了球门。守门员还没反应过来,球已经从球网上弹了回来。球场上的观众欢呼雀跃,笑声喊声连成一片,想一支交响乐进入了高潮。

      进球让阿根廷队的队员再一次充满了信心,也给冰岛的“猛兽们”带来了复仇的力量。

        开球。

        又是几个精彩的片段,我又紧张了好几次。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到中场休息了。我也吃了一块披萨,喝了一点维他奶,准备下一场比赛的观看。

        过了半分钟左右,球又来到了阿根廷队的后卫脚下。当后卫再一次要把球传给前锋时,因力量太大,球在高空中画了一个优美的弧线,但这又给了冰岛队一次机会,因为他们——接近两米的身高,完完美美的占到了头球的优势。没错,一个个子最高的后卫奋力一顶,将球传到了中锋脚下。阿根廷队的球员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球就过中场了。啊!我的心砰砰直跳,怕冰岛也来一个大脚射门。俗话说“怕什么来什么。”真是说的太好了。球三下五除二的就滚落到了前锋脚下。阿根廷队的几个后卫严防死守,冰岛的前锋也不敢丧失机会,一个近距离射门,扳平了比分。

      这次的射门给阿根廷的队员们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一支不为人知的球队,竟让2017世界杯的亚军的球队输了一球,真是不可思议。

        时间快结束了,阿根廷队和冰岛队以严重消耗体力,但在这最后的十几分钟里,正是展现他们在平时训练中的努力刻苦的最佳时机。

      冰岛队好景不长,在一次阿根廷队的前锋在禁区内要射门的时候来了一个力量极大的铲球,铲倒了阿根廷队的那个队员。终于,胜负就要显露出来了,通过一个球——点球,来判决。世界级顶级球星——梅西,来踢着一球!一声冰冷的哨声,梅西射门了!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他是否能射进呢?

      不,这一球被守门员扑出了。

      整个足球场沉默了。加上电视机前的观众,这千万双眼睛呆住了,空气仿佛凝固住了。这一球像末日,又像希望,让阿根廷队再一次背负了扛天一样的压力。

        时间一晃而过,比赛以1:1告终。

        这次比赛让我深深懂得了不管获得多大成就都不能骄傲,要寻找自己进步的空间,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