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逐爱记 52真相……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席雪下了车后,突然一个人影闪到了她跟前,她吓了一跳,等看清来人后,她随即便自如了起来,似乎早有预料他会前来。

“你回来啦!洛辰,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不提早通知我,我好去接你啊!”

席雪说着热情地走上前似要勾住他的脖子,洛辰却很轻巧地便避开了。

“不敢劳您大驾!”

洛辰冷冷答道,席雪并不生气,依旧风情万种、热情如火。

“哎呀!你怎么一回来就对人家这么冷淡,你都不知道,你不在的日子,人家有多想你呢!”

“别在我面前装了,你知道我今天为什么来的。”

“你怎么这么坏,我又哪里得罪你了嘛!一回来就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你不知道,这样我会很伤心的吗?”

“你也会为别人伤心吗?我以为你席大小姐从来都只会为自己伤心呢!”

“你怎么能算别人,你可是我孩子的父亲啊!”

听到这里,洛辰的身体不觉趔趄了一下,席雪全部看在眼里。她缓缓走上前,轻轻地把手放在他的脸上,试图移下他的脸颊,然后她开始踮起脚尖,欲送上自己的红唇。

就在她的唇快要碰到他的时候,他突然一甩手把她推到了地上。

席雪有些狼狈,忿忿地从地上爬了起来,叫道:“洛辰,你不要不知好歹。”

“说,你为什么陷害习习?”

洛辰盯着她,逼问起她来。

“哼!”席雪终于收回了那张虚伪的美艳的面孔,然后一声冷笑道:“果然如此,你今天来就是为了你那个老情人啊?可惜啊可惜!”

说着她开始笑了起来。

“你是不是早就计划好了,你骗了我,所以你才找事一次又一次把我调走?”

洛辰上前紧紧地抓住了她的肩膀。

“什么叫我计划好了,我骗了你,你别忘了,我是因为什么离的婚,又是因为什么进的精神病院,如今又是谁把我害到这个地步?”

“那你也别忘了,当初是谁勾引的谁?是谁利用了谁?我还不是因为你才变成今天这般丧家之犬。”

“那你也得到了你应得的了,这些财富原本是你这辈子都不可能拥有的,是我给了你这一切!而你却背叛了我!”

“哼!你!”

洛辰说着也不由冷笑起来,“对,是你!是你给了我这一切,可是你真的爱我吗?你真的爱过我吗?在你心里我不过是个替身,是他古风的替身罢了!”

一阵风吹来,往事如画卷般在他们两个人面前徐徐展开。

那个时候,他还是贾民强公司里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员工,小助理。

有一日,贾民强身边的徐特助因为临时有事,所以特别差遣了他来替贾总办事,也就是那一天,他来到了贾民强的家,然后第一次见到了传说中的董事长夫人,也就是曾经风靡万千的女神席雪。

当她一袭红裙从楼上缓缓走下的时候,简直像画里走出来一般的美丽不可方物,洛辰在瞬间就看呆了。

他对她一见钟情。

而她面对着这个外形上十分俊朗帅气而说话却有些愣头愣脑的二头青,只觉得格外好笑,并无多大在意。

直到后来年会的那天,他们又见面了。她是挽着贾民强的手十分隆重又引人注目地登场,而他当时则正在后台准备着当天晚宴的节目。

随后,晚宴开始了。

他一个人抱着吉他走到台上,灯光亮起,钢琴声响起,他也开始在上面自弹自唱了起来,唱得正是古风的那首《流水情》。唱到高潮处时,他不禁闭上了眼睛。

席雪在那瞬间也彻底看呆了,那一刻,她好像回到了从前,又看到了曾经刚出道时的古风,风华正茂又青涩懵懂。

她终于记住了他:洛辰。

此后,他的事业突然就平步了青云。而感情上,他们两人也开始互相吸引,越走越近,但始终没有越距。

直到有一天晚上,洛辰送醉酒的贾总回去时,那个时候在席雪的帮助下他已经代替了徐特助,成为了贾总的特助。

他把贾民强交托给了席雪后,就准备离开时,席雪突然抓住了他的手,他惊住了。

“你喜欢我吗?”

席雪问他。

他愣了好久,眼神逐渐迷蒙,他静静地开口道:“喜欢。”

她那时着一身性感的黑色蕾丝睡裙,细腻雪白的肌肤,黑色如瀑的秀发,高挺曼妙的身姿,他看呆了,根本无法否认。所以他看着她,在犹豫了片刻后最终坚定地答道。

“今晚留下来。”席雪开始引诱着他。

“可是贾总……”

“你怕他吗?”她又激他。

他怔怔地看了她一眼,然后神色开始镇定下来,“不,我不怕,为了你,我什么都不怕。”

然后,席雪只一拉,她身上的睡裙就全褪了下来,那一刻,他登时再也没有办法克制自己了。

再后来,就是席雪怀孕了,事情也败露了。席雪希望洛辰能带她走,可是这个时候洛辰却退缩了。

席雪始终没有说出洛辰的真相,而洛辰却开始有意无意在贾民强面前暗示是古风所为。

当席雪在贾民强一次又一次更为变态的折磨下——贾民强有性虐倾向,这也是席雪想要逃离他的真实原因。

席雪最终流产,这正是贾民强的意图所在。

席雪一时间出现了精神溃败,有些不正常了,于是贾民强就强硬地把她扔进了精神病院,后来是席雪的一个医院粉丝帮助了她,向古风通风报信,接下来就是之前习习所经历的那一连串事了,后来古风来到才得以把她救了出来。

现在想来,席雪当初也不过只是一时贪图名利富贵,却最终落得这样下场,难怪她会变成今天这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模样,也难怪她会如此嫉妒怨恨习习了。

她无数次地幻想过,如果当初她没有抛弃古风,那么那一天和他订婚的人,就不会是习习,而是她了。好在他们也没能真正订婚,这是否表明,在古风心里还是有她的,古风还是爱她的。对习习不过只是退而求其次的无奈之选,不过是对她的一种报复。

她就这样不断地在心里对自己自我催眠起来,直到后来,受到古风一次又一次的拒绝后,她终于醒悟过来,连带着那种痛和恨也一块儿醒悟了过来。

那么在那之前,古风的这一系列所作所为正好给了洛辰诬陷古风的证据。贾民强也彻底相信并断定了奸夫就是古风,然后升了洛辰的职,明面上让他接任北京分行的工作,暗地里要他揪出古风的下落,同时打垮古风,得到他的公司,要他身败名裂,痛不欲生,而他自己也开始暗地里打击起古风父亲的公司。

贾民强死的那天,他已经不断纠缠了席雪很久,那天他又来了,古风恰巧在那里撞上,他立刻有一种成功捉奸了的感觉,气愤得不得了,两人干了一架,贾民强毕竟年龄在那,落了下风,无奈只得忿忿离开。

他走后,古风然后也准备走了,走到门口时,席雪从背后抱住他,说自己害怕,希望他留下来陪自己,边说还边哭,古风不忍,回身也安慰地抱了抱她,对她说他会安排人保护她,还承诺会替她准备好去新加坡的事宜,要她放心。

席雪又一次向他倾诉表白,还向他道了歉,向他倾诉了自己的痛苦,希望他能原谅自己,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她对他说她不能没有他,求他带她一起走,但是最后古风还是拒绝了她,扬长而去。

席雪因爱生恨,此时不仅恨她的丈夫,更恨起了古风来,还恨起了抢走古风的习习。

她打了电话给了洛辰,虽然他在她心目中很大一部分只是古风的替身,但她的痛苦真真切切地都是因他而起,而他什么痛苦都没有得到,却摇身一变反成了贾民强的刽子手。

她虽然恨他,却也离不开他,毕竟他们两个才是真正在一条船上的蚂蚱。

她开始威胁他,要他带她走,哪里都好,只要能摆脱贾民强的骚扰,她还承诺只要他带她走,她以后会全心全意爱他,他们可以再生一个孩子,她可以给他很多很多钱,把一切都给他。

可是,他要她马上付诸行动,签合同,这时她又犹豫了。

劣迹斑斑的两个人,对彼此,对任何人都开始丧失了最基本的信任了。

他们争吵着、对峙着,最终也没能拿出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来。

这个时候,贾民强重又回来了,他终于知道了奸夫原来就是自己身边最信任的特助,痛苦狂暴倾泻而出,最终寡不敌众,被笼罩在深深地恐惧之下的两人合力杀死了,杀死贾民强后,有一瞬,两人居然前所未有地感到解脱了。

直到后来,越来越深的无力感和压抑感重重地又开始压在了他们身上。

席雪还捏着那把刀,她突然发现,那把刀是当初古风为了让她自保送给她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她到达席雪另外的公寓时,席雪的家里已经里三层外三层地的被人保护住了,习习根本见不到她。 她只得在门外大喊大叫,席...
    阿蓁阿蓁阅读 328评论 0 0
  • 是的,那天习习确实也在席雪的别墅前出现过。同时这一点后来也从公布的监控录像里证明了。 席雪正是利用了这一点,逼迫习...
    阿蓁阿蓁阅读 321评论 0 0
  • 狼人杀游戏规则: 1、狼人:隐藏伪造自己身份,杀死游戏内除了狼人队友的所有人; 2、村民:用智慧分析指正狼人并杀了...
    微笑向暖_影小萍阅读 84,882评论 0 3
  • 近来小宝会独自扶床走路了,宝贝长大了,又进步了! 每当看到两个宝贝在一起嬉闹玩耍时,我的心里就满满的,很幸福! 宝...
    蓝枫zdd阅读 121评论 0 0
  • 照着xdite老师打完了第一遍rails101,记录一下自己的感受。 github地址:https://githu...
    阿轲666阅读 93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