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这些必备神器,三个月拉开与同龄人的差距

我刚上大学的时候拥有人生第一台智能手机,四年前的互联网远没有现在那么发达,我那只小小的智能机更像是一个扁平化的闹钟,每天早上六点半,准时叫醒我。

随着APP和各种在线工具的朝阳发展,我的学习和生活也发生着巨大的转变。

当我们习惯了淘宝,和闺蜜逛街的次数少了;当我们发现百词斩和扇贝单词之类的英语学习软件可以通关学习四六级了,于是摒弃了索然无味的纸质词典;当我们刷知乎刷得产生中产阶级幻觉,于是厌弃自己所处的平庸无奇......


互联网带给了我们好多好多坏处,也带来了好多好多好处。至少,我可以在前一晚预约快车,第二天从容不迫的起床洗漱;我可以在无法集中注意力的时候用一个番茄钟来提高效率。

总的来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当你把互联网当成一个连接更广远世界的工具,非而用它替换真实的空间和世界,那么你将支配它、使用它,而不会为互联网所奴役。

所以今天给大家整理几个我用过、也认为非常好的互联网工具,相信利用好这些学习工作中的必备神器,足以让你三个月之内就拉开和同龄人之间的差距。


01Xender

Xender是我每次写项目材料都会用到的一大杀器。

它是一个可以在不同设备间无线传输(支持通过热点无网络传输)文件的应用,支持iOS、Android 和 WindowsPhone,并且也可以与电脑浏览器互传文件。

之前我一直习惯把手机中的文件通过聊天软件传送,但是往往效率很低,而且遇到没有网的情况基本会让人抓狂。

但是Xender感人的地方就在于,比如有数据网络和WiFi混合,手机端与电脑传文件时,电脑端只需要打开网页http://web.xender.com/就可以了,根本不用在电脑里安装客户端。而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还可以通过热点在智能手机间传输文件!!!

更感人的是,在Android下的Xender能直接传输应用安装包。


不知道开发者到底经历了些什么,能开发出Tender这样让人痛哭流涕的APP。对于一个经常在几个电脑、手机之间把文件倒来倒去的脑残星人来说,Xender简直是人生第一救星。

还有~平时用它来传送照片和音乐文件,也超级方便!

02focusky

相信我,这是一个用上了就根本停不下来的PPT在线制作工具。

Focusky打破了传统的PPT切换方式,它的切换模仿的时间电影视频的转场特效,每一页PPT的切换都伴随着3D镜头的缩放、旋转和平移特效。

此外,Focusky的强大不仅仅因为它酷炫的演示方式和简单易上手的操作,还在于它能够很简单地帮助我们建立PPT演示的逻辑性。

这是由于它的设计着力点偏重于思维导图式的体验,整个思路都是从整体到局部。我们用它做出来的PPT也都是思维导图风格的动态幻灯片,这种PPT更利于引导听众跟随者演讲者的思维方式理解、思考。

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用斧子演示和prezi,但是最近我已经完全为Focusky所折服,很多小细节处理得非常好,整个体验流畅又充满惊喜。

03讯飞输入法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尴尬情况:开会时不小心点开朋友发过来的语音,魔性的笑声响彻整个会议室。

我曾经跟自己说,每个聊天喜欢发语音的人,上辈子一定都是全身粉碎性骨折的天使。

但是尴尬的是,在很多时候我也有不方便打字,但又需要快速回复聊天消息的时候。这种时候我一般就很纠结。

不发语音,可是没时间打字(也可能是啃猪蹄的手太油腻没法打字)。

发语音,又怕对方不方便听。

直到我用了讯飞输入法,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聊天。


我去,真的是语音秒变文字啊!!!

除了中英文,它还支持粤语、四川话、东北话、上海话、闽南语等等,刚刚我去它官网逛了一下,发现现在又多了甘肃话和宁夏话。

所以我真心推荐那些爱发语音的朋友用一下讯飞输入法,有没有发现跟你们闲聊的时候我特别喜欢发表情?其实,那是因为你们发的语音我真的没怎么好好听过啊。

04smallpdf

Smallpdf是一个很轻、很好用的在线pdf转换工具,这意味着我们不需要在电脑中额外下载安装任何应用。


它包含以下功能:

压缩 PDF

JPG to PDF

PDF to JPG

PDF to Word

PDF to Excel

PDF to PPT

Word to PDF

Excel to PDF

PPT to PDF

合并 PDF

分割 PDF

解密 PDF

我之前用它转换过一次JPG格式的图片,效果出奇得好。拍摄的杂志文章内容几乎一字不差的转换,连文章中的表格都100%还原。

所以相信它比较常用的Word转PDF和PDF转Word功能应该也会让人惊喜。



今天春分,北回归线又感受到太阳的直射了。以上神器推荐,供各位参考。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6评论 25 707
  • Spring Cloud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快速构建分布式系统中一些常见模式的工具(例如配置管理,服务发现,断路器,智...
    卡卡罗2017阅读 134,099评论 18 139
  • 为了更好的减肥,今日中午去住处附近的自助小火锅店Happy了一顿。这还真不是玩笑。减肥学里有个专业名词叫“欺骗餐”...
    化浊阅读 220评论 0 0
  • 时间真的是个好东西,小时候那么匪夷所思的事,渐渐地随着时间悄然而至渐行渐远。 以前总想着改变,离开,现在却是眷恋...
    唯一个人阅读 212评论 0 0
  • 从正式加入“才貌双修”的训练营,有一周的时间。 今天分享了一下自己的小收获和小疑问,感谢朱姐立即对我做了专业的回答...
    MAY聆听诗语阅读 507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