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去感受一切美好,爱新觉罗—启汭

青岛银沙滩

用心去感受一切,真的给予我新的认知纬度和观念。

曾经的一切感动来自于用心得体会 ,更开启混搭的思维智慧。

泛爱众

发自内心的爱他人真的很幸福,今天我,萧楠,陈紫日小朋友,到大街上传播孝道和拱手礼,一次一次的行礼,发自内心的恭敬心油然而生,感谢信之家得爸爸妈妈,每一个看似普通的男人,他们天性里都有承担一切责任的本能,权利和使命!

我们女人总是把他们看的弱了,就像保护自己的孩子一样,他们本是能量如此具足的高智慧体!

男女暨阴阳,是天道亦是人道,走错了道,势必会有不想要的结果!

刚刚组建的信之家,刚刚中考毕业一心想着自由玩乐的陈紫阳小朋友,总是不见,我觉得他们好难管,不是那么为这个家庭付出,氛围环境真的太重要,他后来也很乖也会有回应,是我们身为“父母”没有建立起家庭信念和责任感!!!

孩子难管,叛逆都是父母的责任!

管理者就是要用智慧的营造团队需要的道场,让每一个需要帮助和缺失智慧的人获得成长,!

爱的祝福真的太神奇当我第一次接触江本胜水的力量,和格格老师亲自做的苹果实验,我真的震撼了,愿力的力量大的可怕,看似普通的文字它就静静的但却发出如此大的力量和影响力!

量子力学是我一直关注的,震动频率的合一,同频共振,音乐的振幅形成不同的图案,可以疗愈我们的身体我们的大脑我们的心


水知道答案

用生命去力行的生命力量

常人无法经受的考验,真的超越了生死的觉知,和对痛苦的经历,就是我们常人无法经受的经历,成就了无法比拟的格格老师和王勤老师,他们让我们心疼,让我们感动,更是用生命让我们觉知。

我是有何等的福报,能遇到萧楠,遇到刘总,遇到佳莱,遇到格格老师,遇到王勤老师,遇到弟子规,我想一定是在天上一直护佑我的爷爷,我时常能用心感受到他,就像他不曾离开  ,我感谢爷爷生前那么的有爱心慈爱,爸爸和爷爷都救过很多人的生命,这就是答案。

看见刘总的爸爸我也由衷的感动,让我想起我家里要是还有爷爷该多好,我可以推着他去北京天安门,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是人生中的最大遗憾!

我一直印象里的爷爷一直七十多的样子,我隐约的记得那个八十多岁他的样子,他变得十分虚弱,苍老,不知不觉中他就那样老去了,我也始终记不得最后一次见他是他离开前的多久以前,我只是很遗憾,那个我走过那么多年的路,通向的老房子的路一直在我脑海中,就像格格老师说回去那个当下,一切的心感受,一切的记忆让我如此深刻而清晰!!!

孝顺父母就是在为自己连根,爸爸妈妈就是深扎在泥土里和天空中阴阳的连接,因为他们,我才完整和幸福!!!

非常让我感动的还有第二天坐在我身旁而我没有用心照顾他的小朋友,他几次要去卫生间我都因为自己想听课而忽略她的孤单和对我的需要,泛爱众回来,她拿了一个小面包给我,是特意拿给我的,我被她对我的爱而感到惭愧和感动,我哭泣的时候她悄悄的帮我拿来纸巾,我爱她,一个小小的生命真的带给我生命无限的美好和爱。

孩子是一台摄影机和照相机,是我们的复印件,让我们随时觉察自己并且改变自己,就是孩子之于我们的意义,她并不属于我们,他属于整个社会 ,他们是独立而可爱的。

每每看到身材中等身高偏高的,脸上布满皱纹的爷爷我总能想起我的爷爷,一个曾经当过军人的爷爷,说到拱手礼他做的无比标准,让我心生敬佩,一对小情侣因为我们的三个问题,在我们走后他会问他爱人你真的好久没有给你爸妈打电话了,不到两小时24个鲜活的生命,可能真的因为我们的爱而会久久回荡。

行不得知,反求诸己

我们的美好憧憬都是因为我们自己不是自己想要的人,是的,甚至不是人!

行礼 拱手礼 深伊礼

当格格老师拉着我的手说我一直以为你是家庭的爸爸,我内心充满激动与平和,她如此温柔,温和爱我,就像刘总爱梦总,她们的脸圆圆的,总感觉充满着婴儿肥,给人感觉很柔和,很想依赖,安全最重要的是她愿意主动靠过来给予我爱和能量,期待23号的会议,算是回到了我们的大本营,能看见两位女神同台真的十分期待,包括那天新人启动会爱妮老师,拍了我的两次肩膀让我把手机放下,真是惭愧!

信乃五行之根本,是生养一切的能量。

信即是德, 德生人,人生土, 土生财。

阴阳五行就是天道,只有顺应自然规律,我们才能获取宇宙自然的最大能量。

我有很多的傲慢 偏见 评论,自以为是,包括前一天义工在电梯里大声说话,主持人倚在墙上和我们交谈,让我对课程的期待大打折扣,没想到结束时带给我如此多的感动,我真的第一次感觉承担了一个家庭的责任,我是爸爸,我要为荣誉家庭而战,当我拉着还没有完全打开的家人,我突然感觉最后一口气都用完了,我感觉到自己的无力和单薄,我真的一直在逞强,认为我最厉害只有我能做好,我担心他做不好,当我真的把爸爸的责任在他半推半就的接受中,他真的就站出来承担了不管做的如何,那个就是他的位置,他最起码做到了而我就应该学着撒娇依赖温柔水,才是我的本分和位置,

女人就是要做好女人得面貌。

第二次上台展示,由于我早已习惯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不愿意去给予回应用心的坐在台下就倾听去感受生命,所以我们是倒数第二个上台的,因为他们都在鞠躬竖大拇指给别人供养,而以我这个领导人为首的团队看不到我的付出当然就缩在后面

一切结果不一定公平但一定公平,因为能量

“朝起早夜眠迟”

每每读到这句话就犹如狠狠的敲打我的心 ,我真的太爱时光了我也爱运动也爱拉伸

念力的无穷能量

生命罗盘的体验课,我爬着爬着松开了那个陌生的女孩这也是我的真实写照,吃了两天的素食,菜量很少每次都是八分饱,虽然没到吃饭点就饿了,但是感觉身体好舒服,因为他想着美味但又很空灵,需要养分

最后真的觉得他们好可爱,用爱的眼光去看他们真的无比美好,真的爱和喜悦一定来自付出而不是得到,这也就是婚姻的真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