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没资源?你可以做这个来提升月收入!

1.

哭穷没有用!着急也没有用!

就算你没有钱,也没有资源,也可以靠本事赚钱。

利用互联网,将你的本领和知识分享出去,不管是免费分享还是付费分享,都能够赚到钱。

互联网时代,送给我们每个人一个宝盒,那就是分享经济下的赚钱机遇。

只不过,绝大多数的人都打不开,因为他们懒,他们不舍得学习,不舍得动脑筋,不舍得付出实践,不舍得坚持。

其实,每代人都有能遇到不少大好的机遇,可是大多数人都错过了,红利期过后才醒悟过来。

笨鸟要先飞才有虫子吃,本身就能力不足,还不赶早,等你醒了,黄瓜菜都凉了!


2.

分享经济下,我们通过分享就能够赚钱。

免费分享可以,付费分享也可以。

time制作,图片内装饰素材来源于网络

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

要想在赚钱当中更有主动权,要想直接赚钱,那么,就必须要去做垂直度高的分享,塑造起个人内容品牌,这个一开始虽然见效慢一些,但是一旦积累到了,效果会非常好,而且衍生出的赚钱机会相当多。

靠内容品牌赚钱就好比你是一个包租婆,每月都能雷打不动的收“租金”,因为“房子”是你的,实实在在的收入。

而在自媒体平台上写热点文,做热点短视频,稳定性就差很多。

这个虽然赚的是广告分成,但是因为目前平台都给补贴,所以收益还是不错的。但补贴其实只是起步阶段,日后平台补贴没了,收益必然会下降。

再加上热点本身就没有什么垂直度,很难打造内容平台,这样“寄生”式的赚钱,确实不稳定。

当然,也并没有优点,优点就是上手快,即便你的水平不高,依然可以凭此赚点钱。

不过,time还是强烈建议大家走垂直度高的内容创作!

重要的事情,不想说三遍,有心的人,一遍就够了!


3.

在头条上发文章,可以走热点流量文的路线,也可以走垂直度高的创作路线。

后者time更推荐,不仅可以塑造持续赚钱的品牌,还有机会签约,拿万元签约费。

经常有朋友问time,头条上哪个领域很热门,更容易出爆文呢?

说实话,这个问题太业余了,一看就是没怎么操作过的。

要知道,没有绝对热门的领域,再热门的领域也有做的不好的,再冷门的领域也有爆文。

因此,不要纠结于到底哪个领域更容易出爆文,而是先要从个人能力出发。

就拿头条的美文领域。这个领域的文章阅读量会相对高一些。头条的美文,并不是指散文,而是指鸡汤文。

因为心灵鸡汤是男女老少通吃的,从古至今都是如此,而且time敢打包票,心灵鸡汤在未来也一定会红火下去。

《菜根谭》不就是古代的心灵鸡汤代表做吗?

总之,心灵鸡汤放在哪个年代都受用!

如果你打算走这个领域,我建议你不要单纯的写心灵鸡汤,而是学会以鸡汤的形式切入别的垂直主题,如情感,恋爱,职场,个人提升等。

此点切记!

育儿领域也容易出爆文,因为育儿问题不仅是贴近用户生活的,而且容易引起争议。

比如,穷养儿,富养女。

这个观点,肯定有人赞成,有人反对。都能够说出一大堆理由来。

争议往往体现在评论量,评论多,机器判定该文互动好,由此会给更多的推荐量。

说了这么多,都不是最关键的。

最关键的是你要学会会运营和创作技巧快速写出来啊!

否则都是白搭。


4.

头条也可以结合着做淘宝客。

做淘宝客,不用投资货源,也不用去发货,更不用管售后。只需要去做销售,拿提成就可以。

淘宝客,有很多技巧,但是每次都会封杀一大批。

为什么?走旁门左道呗。

但是,time之前反复讲解的方法肯定不会被封,因为这是绝对正规有效的。

这个方法,time早在自媒体出现之前就讲过了,到现在依然受用。

大道至简,有些事情是你想的太复杂了。

方法很简单,就是通过相关内容技巧来进行导购销售。

举个例子。

你选择的产品是几款大衣。那么,你需要写的其实就是一篇关于大衣时尚搭配技巧的文章。

你所选择的几款大衣就是通过例图举例的形式顺理成章的插入文章就可以了。

这样,绝对不会被封!转化率还会好。

因为,看这种文章的肯定是对于这个方面有需求的精准用户,流量精准性保证了,转化率不会差。

在头条上做淘宝客需要开通商品功能,粉丝要在2000以上,指数650。

其实条件并不高,只不过需要运营技巧。

先说粉丝,粉丝根本不用刷,刷粉很容易被封号,得不偿失。

你就去做悟空头条,既能提升账号权重,还能增粉,增粉效果特别好,甚至比在头条上发文章还好。

指数提升就是缺哪补哪,看看你的指数哪个领域低,然后集中提升。

如果实在提高不了就去写心灵鸡汤,这个对提升指数和过新手期都很有帮助。

很多人没有这个耐心,会选择花钱去买。 这种商品号价格一般在两三千左右。

但是time不建议大家去买号,因为买的号,垂直度,健康度都不怎么样,还不如自己去花费一些耐心去养号。

注意:

a.如果你通过头条来做淘宝客,文章和商品一定要相关哦。是正相关,不是强拉因拽的那种。而且不要去做养生啊,星座属相风水等方面的。很容易被封。

b.time建议大家多做图书领域的,这个效果超好,而且前景一片光明。人们越来越重视读书,你推荐书籍的话,如此正能量的文章,平台也会喜欢。关于图书CPS,time之前讲解过,不再重复。


5.

time制作


你永远不知道别人私底下有多么努力!

当你玩手机,当你放弃自己,当你懈怠犹豫的时候,请珍重!

因为你一定会被学习者超越。


我是time,专注分享内容创业与新媒体运营方面的原创干货,不求文章数量有优势,但求文章质量无愧于心。我为干货代言!

记得给time关注,点赞,如果有打赏,那就更好啦!

本文均为time原创,未经允许和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