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周刊17——你还记得他么?快播王欣快要出狱了

扫描上图二维码,加入好玩的【简书交友】社群。


你还记得他么?快播王欣快要出狱了

作者:李九三

11月14日,360旗下快视频App正式发布,周鸿祎在发布会上阐述了他的“一分钟理念”:视频越短越好......然而,引起大家关注的却是这个360快视频App的Logo,我上去一看,我去,简直跟快播的Logo一模一样,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这让我想起了一个人,不知道你还记得他么?

如果你用过快播,你应该不会忘记他——快播的创始人王欣。

点击阅读全文

热门时事阅读:

有人在京郊大火中寂寞死去,有人在维密舞台上轰然摔倒

【红黄蓝虐童案】人人痛恨凶手,有多少人想过孩子的以后?



【问答老司机】将遴选简友的问题,邀请简书牛人做为答主来回答。参与问答请点击:问答老司机投稿须知

第01期职场问答,特邀答主焱公子。

【问答】为KTV女郎出头,我得罪了一个大客户

作者:焱公子

Q:职场新人在跟客户的应酬交际中,是不是不应该强出头?

A这个“应酬”,要分时宜;“强出头”,也要分情况。我在爱立信入职第三年,刚升任项目负责人没多久,也曾发生过“强出头”事件。之后,我做了复盘剖析。这些年来,一直引以为戒。

2010年,我在爱立信。夏天时,到西北出差。我的工作职能,是带领五十多人的团队,按照公司与客户签署的合同,顺利达成项目目标,成功拿到合同回款。

我一直是个直性子的人,跟我对口的那几个关键客户也是典型的西北大汉,彼此脾气相投。私人交情上,我跟他们的关系很好。

点击阅读全文


专题限时开展有奖征集简书最有趣的个人专题 ,如果你有一个好玩的个人专题,欢迎投稿到【简书交友 】,活动奖励300元当当书券,同时让更多同道之人关注你的专题。

【专题交友】汉江师范学院|用文字沟通你我

【专题交友】为你写歌+原创歌词专题

【专题交友】魔教群英震古今+武侠世界中最神奇的存在


01钟灵毓秀:我在未来等你

未来和我共度余生的你:

你好吗?

我曾认真思考过,你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希望你是一个拥有绚烂笑容和善良品质的男人。

我曾问过上苍,为什么我做好了准备,你还没来?我告诉他,我好想穿越到未来,找到你的专属号码,给你疯狂打Call,告诉你“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点击阅读全文



02德廉美:致玉郎

天净无云,淡月朦胧,烟树清凉。夜露花气漫芬芳,幽草寒螀匿青木。翦翦寒风乱长袿,簌簌微雨落高阁。缥帙瀁月辉,红笺撒花琼,煌煌孤灯,垂而如莲之娉婷,影透其玉清,凝香沁,此因何事而独生花?鸟飞尽,而人未眠,披素衣倚阑干,一池萍水,几处闲愁,独自饮澄醪,方恨遭夜漫漫之未央。

遥想关雎为诗之首,其少年辗转反侧,寤寐思服,念淑女而不得。汉之李夫人,俊俏一流,倾国倾城,奈何早逝,武帝思之而寻怀梦草,夜夜待其倩影。卓君十里长亭远望,百思想,千系念,千言万语诉不尽。少时不解其滋味,而今识君,方苒苒谙尽相思之苦,爱之浓,情之深切。

点击阅读全文



03蓝色的sea:我在夜里等一支红玫瑰

秋天的花园已经枯萎

天空的月亮逐渐清凉

我心爱的姑娘

你可知道

那只疲倦的夜莺再也不会歌唱了

点击阅读全文



04沈饭饭:我想在双十一买个男朋友

你好,我想买一个男朋友。

不用太高,不用太帅,看着顺眼就行。最好是眼睛亮亮的,这样即使变老了,眼睛仍像个小孩子。

他可以生活邋遢,但一定要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要经常洗澡剪指甲剪头发,这样抱着他的时候可以闻到淡淡的沐浴露香味。

点击阅读全文



05海底人:从毫无感觉到毫无敢觉

XXX,你看到信会讶异吧。我没什么恶意,就是想告诉你件事:我喜欢你。(老师从小就教我们要开篇点题的,所以先说好,尊师重道的你要接着读下去)

去年六月还是挂着学生名号却要拼命工作的毕业季。刚租房到市区的第一晚,你我就被关关拉进了三人群聊里。关系很明朗:关关是你的高中同学,我是关关的大学同学,而你是关关一直念叨着要给我介绍的男人。估计她那时也没少在你面前提起我是吧?

点击阅读全文



06荩致:除了相爱,还有什么可以给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在冬天的时候谈恋爱。我知道,你会在冬夜下着飘雪的橘色路灯下,等下班回家的我,你拿着热水瓶,看到我走近后,将脖子上还带着你温度的围巾取下来,围在我身上,怪我为什么不多穿一点。我会笑你傻,趁你不注意,偷偷捏起一团小雪球,踮起脚把冰冷的手伸进你的脖子里,听你冻得怪叫一声,赶紧哈哈笑着跑开,然后你一路追我。到家后,脱下还带着寒气的大衣,身上的毛衣瞬间被室内温暖的气息感染升温,窝在沙发上,你用你亮晶晶的眼睛看我,眼里都是星星。

点击阅读全文



07有日有夜:某天一定会等到

现在刚结束一天的工作,疲惫的瘫在沙发上。看到这个有趣的活动,一则我很喜欢写文,对于不爱表达的我是一个很好的出口,二来我也确实有话和未来的你说。

我这个优秀的单身狗身上从来都吸引同学们关心的目光,他们二胎都生了我还不急,因为我有自己的节奏,不想因为年龄,因为压力,因为寂寞。

冬天来了,我每天下班都会骑小黄车。小手冻的通红,自己吹口气暖暖差点儿撞树。这时候就想,你在哪呢?为什么还不来找我呢?在你来之前,我每天都会好好吃饭按时睡觉,把自己照顾好。休息时间也不出去玩,看看书写写字弹弹琴。

点击阅读全文



08毛荷西:愿你迷路到我身旁,我等你很久了

说起情书,我的第一个女朋友就是写了一封情书给她,然后两个人就在一起了。所以我成为了好朋友心中的月老,常常帮他们写情书,帮他们成功追到了女神,你们觉得我是不是很厉害呢。

其实我文字玩的挺好的,只是不会说些浪漫的话给你听,我有的就是全心全意的去爱你,让你每天一天都是幸福洋溢。

点击阅读全文



09南方的桥:有你在等我,世界末日又如何?

亲爱的,你还过得好吗?我知道,突然地给你写信,可能会让你觉得很突兀。

自从我追到了你以后,很久我都没有再为你写过信了。也许,是因为我太忙了,忙得有时觉得连给你多回几条微信都是多余的。

白天我忙着工作,晚上我忙着读书写作,忙得似乎连晚安都忘了对你说。

点击阅读全文



10我逐光而居:你今天来不来?你要是不来,我明天再来问一遍

其实会很纠结,如果这封情书是写给我的百分百女孩,到底该怎么写她才会对我动心。

人们都说两个人相遇:外貌决定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性格决定适不适合在一起,物质决定能不能稳定的在一起,信任决定能不能长久的在一起。

点击阅读全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44评论 25 707
  • 又到了周五,明天就是秋分了,秋意浓,特别适合周末和友人一齐郊游爬山。古代文人醉心于山水,趁着风和日丽聚集在一起吟诗...
    简书交友阅读 10,814评论 39 128
  • 在来到思特沃克公司实习之前,我对软件开发的理解还仅仅停留在实现软件需求的阶段,而对软件测试和软件的质量的接触都只停...
    whatseven阅读 365评论 1 0
  • 3.冯神神啊 上高一那年,我住舅舅家。一到周末,我就会去隔壁三妹阿姨那里玩。他们家是做建材生意的,进门都有一块又一...
    冯神神啊阅读 543评论 0 3
  • 文/蛟龙 我孤独的漫游像一阵风 从你身边走过 轻拂你的脸颊 摞着你的衣襟 你可曾感觉到 我并不想让你知道 只想嗅到...
    F芳子阅读 1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