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审核被拒3.2.1 (原5.2.1,PLA1.2)

这个问题在19大之前是PLA1.2, 19大之后变成了5.2.1,最近变成了3.2.1 (2018-1-3)

无数个被拒的夜晚下总结出来的经验, 一个人跟苹果审核团队斗智斗勇, 最快一次从提交审核到审核通过11分钟, 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下总结一些重要的过审信息.

借贷类,贷款超市类请直接参照我另一篇文章:http://www.jianshu.com/p/e87d8e87d240  (2017-11-24)

理财类3.2.1被拒:http://www.jianshu.com/p/4f8b49fcabca(2018-2-22)

4.3或者马甲包的请直接参照我这篇文章:http://www.jianshu.com/p/29507a331ff2(2017-12-5)

第一次提交审核被拒第二次就被无限延时的解决方案:http://www.jianshu.com/p/3cc8ba0fcbb7(2017-12-14)

没有资质还想上架的参考这篇文章,适用于任何app,方法比较极端,慎点:http://www.jianshu.com/p/95d650e5ec77(2017-12-13)

如果文中没提到的,可以邮件或者私信我,看到会第一时间回复

进入主题,先贴一下被拒回复

1.Both a copy and the direct link to the government website of your Business License that verifies the authorization from the Internet Loan Information Agency (营业执照,营业范围证明其是网络借贷信息中介结构).

2.A copy of your Finance Permit issued from the local finance governing authority (金融许可证).

3.A copy of the Value Added Telecom Business Operation Permit issued by the local Ministry of Information Industry and Technology (从当地工信部获得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1.2.3提供相应的文件即可,剩下的4.5.6.7...根据你们app的具体情况回答就行了。1.2.3是最重要的部分,后面的只要回答了就行,没有那么的重要,不用考虑太多,按照字面意思回答就行。

Guideline 5.2.1 - Legal - Intellectual Property

The seller and company names associated with your app do not reflect the name of the responsible institution in the app or its metadata, as required by Guideline 5.2.1 of the App Store Review Guidelines.Next StepsYour app must be published under a seller name and company name that reflects the name of the responsible institution. If you have developed this app on behalf of a client, please advise your client to add you to the development team of their Apple Developer account.Once created, you cannot change your seller name or company name in iTunes Connect. For assistance with changing your company name or seller name, you will need to contact iTunes Connect through the Contact Us page. Select Getting Started from the first dropdown menu, then select General iTunes Connect Inquiry to contact the appropriate iTunes Connect team.

逐句分析

The seller and company names associated with your app do not reflect the name of the responsible institution in the app or its metadata, as required by Guideline 5.2.1 of the App Store Review Guidelines.Next StepsYour app must be published under a seller name and company name that reflects the name of the responsible institution.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你这个公司性质不能发布这app,举个栗子:理财类的app必须要金融理财类的账号下面发布,医疗类的app必须在医疗机构(医院)下发布,借贷类app必须在经营范围有放贷资质的公司下发布.彩票类必须要相应有发行彩票机构的账号下上架(2017-12-1)

医疗类的app必须在医院类的开发者账号下发布,彩票类的app必须在有发行彩票资质的公司下发布,这两个都不难理解。主要是理财类的,开发者账号的公司经营范围需要有资产管理,代客理财相应的经营范围,再加上金融许可证,这是必过的方法。因为审核是人审的,所以没有资质过的也很正常,属于漏网之鱼,但是有这些资质的是一定能过的(2017-12-6)

If you have developed this app on behalf of a client, please advise your client to add you to the development team of their Apple Developer account.Once created, you cannot change your seller name or company name in iTunes Connect.这句话的意思并不是说把你这个没资质的公司加到一个有资质的公司下面,而是把你个人的Apple ID加在一个有资质的公司下面(具体资质看你的app类型),你是作为这个公司的一个开发者,然后你就能用这个有资质的公司作为主体提交app审核,最后提交app的还是这个有资质的公司,跟你那个没资质的公司没有任何关系,app里面只能显示这个有资质的公司名字,这其实跟你用那个有资质的公司提交没什么区别,只是把你作为开发者加进来,权限没有主账号的权限高.(2017-11-24)

为什么苹果会这么说,这是在你拿不到这个有资质的账号的密码的情况下才需要这么做,因为很多公司跟有资质的公司只是存在合作关系,并不一定能拿到有资质的公司的开发者账号密码, 如果你能拿到这个有资质的开发者账号密码,那么你就直接用有资质的账号提交,可以忽略苹果的这句话.(2017-11-24)

For assistance with changing your company name or seller name, you will need to contact iTunes Connect through the Contact Us page. Select Getting Started from the first dropdown menu, then select General iTunes Connect Inquiry to contact the appropriate iTunes Connect team.这句话的意思是就是教你如何去改名字.如果你的公司从一个没资质的公司辩称有资质的公司,可能需要改名字.举个栗子:你要发布借贷类app, 可能你现在的公司名字叫做某某科技公司,如果你把这个公司改成了一个小额贷款公司,公司名字也进行了更换,那么你就需要在iTunes Connect里面把你的公司名字进行变更.(2017-11-24)

下面总结大部分可能被拒的情况:

1.app内部以及技术支持网址不能出现任何第三方公司名字,只能出现这个账号的公司名字,银行名字都不行,切记!(2017-11-24)

2.金融机构, 类似于贷款类的app一定要用公司开发者账号.(很重要)

3.在itunes connect中,app描述里面加上: "app名字"属于你们公司的.(这一点, 很重要)

4.技术支持是公司网站主页  (2017-6-13)

5.今晚又被拒了一次, 苹果给了下面这张图. 理由也是PLA1.2,我开始也一头雾水,后来静下来想想是这个Banner的文案有问题,因为我们并没有免息, 只是给了优惠券. 后来把这个Banner下了,晚上四点钟的时候重新提交,加急审核,早上就过了  (2017-7-3)


6.仔细查看被拒的每一条信息, 正常被拒5次以上还没上线成功就不要再提交了, 除非你有十足的把握, 不然很有可能被延时审核, 有时候被拒信息会有提示你再发被拒的话就会被延时审核, 有些时候是发在你的邮箱, 延时最多的我见过一个月的, 就是说你下次提交到审核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所以奉劝大家多次被拒之后没有十足把握就不要再次提交 (2017-7-25)

7.最近有很多应用第一次没过, 第二次提交就会被无限延期,所以提交之前一定要仔细审查app。(2017-11-24)

8.如果你之前在没有资质的账号提交过, 苹果拒绝之后才用的有资质的账号提交, 如果没资质的账号不作处理就用有资质的账号直接提交, 有资质的账号基本都会报4.3. 需要在没资质的账号做一下处理, ios端新建一个应用, 直接用之前提交过的bundle Id打包,logo用一个纯白或者纯黑的图片, 将这个新建的应用提交到应用市场, 构建版本中将之前被拒的包移除, 用这个新的应用顶替之前被拒的包, app名字改成 “作废-此应用不再提交” 后面再随便加一个数次, 因为这个名字别人已经用过了, app描述跟app名字一样, 剩下的信息全部删除.点击保存即可,不用提交审核

9.审核期间app内部不能出现任何第三方的名字, 记住是任何第三方! 银行也不行!举一个例子, 某某银行多少点在维护, 这样的文案都不行!(2017-11-9)

任何一个被拒都是有原因的, 仔细再仔细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