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没衣服穿?拿好这10家好看又时髦的淘宝店!


#不退钱#

你的钱就跟对象一样,不知道为什么,说没就没了

眼看夏天就要过去了,翻遍了整个衣柜才发现,又到找不到衣服出门的季节

虽然每天写稿加班,T酱从没放弃过穿好看衣服,采访间隙也能在商场里逛几圈,但大多数时间还是淘宝。

浪迹淘宝这么多年,我对那些网红店越来越无感,有时候搜某某同款,出来的全是一模一样的照片。

网红模特们穿着好看,一到自己身上就不兼容,撞衫率还极高!

避开爆款和网红风,其实有自己风格又好逛的店铺也不少。既然混了这么多年淘宝圈,我的朋友阿布有一些私藏,忍痛分享一小部分。

T酱的收藏夹实在过于古怪,不适合给你们看。

(没有广告,自己收藏自己爱的那家,复制淘口令,打开手机淘宝就能跳转)

有耳uare

有耳音译自英文U ARE,阿布喜欢这家店一个原因,是他们家应该有个吃货店主。

他们家最近推出的每一季都会以吃食来定义,阿布记得的就有衡阳的鱼粉,潮汕的红桃粿,而这一季的新品:是内蒙烤全羊!

想想秋天去内蒙,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这个主题很难让阿布不喜欢。

主打鲜亮的颜色,设计也带有一些夸张,如果你是身材高挑,平时打扮有些小个性的仙女,拿走这家不用谢。

人生总有些场合需要凹凹造型,一件有设计感的衣服就能给枯燥乏味的生活带去新鲜感,为什么不呢?

参考价格:150-300元

淘口令:复制这条信息¥0bal0e1psiO¥后打开店铺

DEERTRIP

DEERTRIP 店主是在日本发展的的中国模特邢鹿,拍过一个甜甜甜的广告。

所以它们家,无论是衣服还是照片,都带着浓浓的日系风

或许是因为店主的关系,阿布觉得她们家的衣服比较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

本季秋冬的款式也很多:短上衣、带帽衫、牛仔衣、休闲衬衫、碎花裙……基本理想中的日系女孩都全了。

无论是可爱俏皮还是简约帅气,都能在 DEERTRIP 找到搭配。

这些古灵精怪又有趣的衣服,让小个子女孩儿出街妥妥的高回头率。

参考价格:100-400元

淘口令:复制这条信息¥lrqB0e1I8Mz¥后打开店铺

RIMLESS无边设计师品牌

无边设计是阿布自己私藏很久的独立设计师品牌店,拿出来还真有点舍不得。

她们家的用料材质都非常耐穿,绝不是那些一两百块的妖艳网红店能比的。

她们家风格不会固定,每季都在变换玩法,每季还会有风格迥异的系列。

阿布记忆特别深刻的是16年的竹·风谷系列,薄纱、荷叶边、金属饰品,仙气到要起飞

竹·风谷系列

2017秋季系列主题围绕“爱”,精致的提花、印花、刺绣、排扣还有荷叶边元素,让秋款系列多了一些隆重感和古典味道。

阿布能在这些衣服上,看到姑娘们身上带有的特立独行,透着潇洒劲。

参考价格:300元左右

淘口令:复制这条信息¥RjOx0e7BcL8¥后打开店铺

DIDDI STUDIO

不得不说, DIDDI STUDIO 家在某宝里算得上是有很大辨识度的独立设计品牌了。

设计师故意弱化模特身上的性别意识,所以它们家的衣服也不分性别。

像阿布这样的实用主义者,却一点都不反感她们家带有强烈个人风格的设计师款,因为从用料到做工都不会让人失望,重点是,实穿性很强

把日常和设计融在一起,真的没有人会拒绝的。

参考价格:100-300元

淘口令:复制这条信息¥hNZA0e7zh01¥后打开店铺

日着

阿布想,日着这家店的店主心里肯定藏了一个隐侠梦

穿上他家的衣服,一秒变侠客,下一秒就要拔剑。

这样的设计不止出现在高冷的T台秀上,日着的设计师就把高高在上的时装观拉进了生活。

在自然中碰撞出灵感,他们家的衣服更符合人们日常生活穿着的形式。

而且日着家的面料是纯棉高织、高品质的双面丝光针织细腻有光泽,柔软贴合也适合多风格混搭

参考价格:200-500元

淘口令:复制这条信息¥2VNM0e7AfAL¥后打开店铺

果核宇宙KERNEL COSMOS

浓浓日系boyish风的果核宇宙家,他家的衣服总是色彩明丽,让人感受到不受拘束的自由。

果核家设计师比较中意经典电影中复古又俏皮的装扮,包括模特图都带有复古的调调,画报总是阿布看着赏心悦目。

本季的上新突出了秋天的清爽气息,可以从单品中感受到来自大自然的旷达和自在。

虽然单品看起来简单,却非常实穿和好搭。

比起甜美的夏装,此次的新品多了几分慵懒,随心又不乏味。

阿布一直很喜欢果核家的工装设计,简单的廓形线条却又不显得臃肿,秋天正合适。

参考价格:100-300元

淘口令:复制这条信息¥WAaw0e1IW6Z¥后打开店铺

自然而蓝

阿布猜,这家的老板应该是个蓝色偏执狂,打着“贩售蓝色美物”的口号,里面几乎全是蓝色的衣服。

蓝色控如阿布,是一定把持不住的。

自然而蓝,他们家的衣服也跟店名一样散发着自然的气息,深深浅浅的蓝色适合每一个季节。

从设计到剪裁,都是看得到的落落大方。如果衣柜里一定要有一件自然风的衣服,阿布一定会从她们家挑。

参考价格:100-300元

淘口令:复制这条信息¥JeJO0e1sinI¥后打开店铺

乔丢丢原创制衣

丢丢家的衣服性价比非常高,而且也不容易撞衫。秋上新的外套都是偏厚实的款式,可以让从现在穿到深秋。

到了穿风衣的季节,他们家一次上了长、短、双面三款风衣。

阿布个人比较喜欢长款,还蛮有气场的。而且这款长款的风衣是可拆卸的连帽设计,增加了一丝俏皮的味道。

不敢尝试长款还有短款可以选择,虽然没有长款风衣的气场和帅气,但是显身材。

如果你平常不穿高跟也不太会搭配,短款风衣真的省去了很多麻烦,贴心。

丢丢家的裙子也是阿布一直比较喜欢的,这条伞裙+针织衫的组合就会让人显得非常温柔。

参考价格:100-300元

淘口令:复制这条信息¥NwJG0e1Bmwt¥后打开店铺

念白STUDIO

在念白家,秋天,从黑白入场。

阿布也认为,刨去了那些缭乱的色彩,只有黑白的选择才更考验设计师的功底。

而在黑白之间的设计,面料的特点就会被放大

他们家的这季的衣服材质都偏轻盈,科技感的料子比较多,毕竟黑白总不适合太沉闷。

如果你喜欢利落的打扮,又或者想换简约一点的风格,念白家很值得逛一逛。

参考价格:100-300元

淘口令:复制这条信息¥JJkY0e1JuyR¥后打开店铺

来藏

比起网上一溜网红店和爆款,来藏家的衣服,更像能随意出街的穿着。

一件简单的衬衫,或是一条利落的连帽裙,经过店主的搭配衍生出简约的时髦感。

冷色系的基础款,很值得日常穿搭的学习。

而且来藏家的衣服,无论是外出旅行还是上班,都很合适。如果你还能保持面部表情的冷漠,那一定时髦感飞起

参考价格:100-250元

淘口令:复制这条信息¥i0Gk0e2iDvG¥后打开店铺

GOSSIP GIRL :

If you are what you wear,

you better dress the part you want.

A few lucky ladies can do no wrong.

-END-

再见哦,我去还信用卡

52赫兹 | TA有问题 |彩虹罐头

百科全输|不退钱| 下班以后 | 这城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做淘宝真的要刷单么?那些所谓的七天螺旋,如果你一个新开的店,没权重没流量,不刷单哪来的螺旋给你? 淘宝大环境下,小...
    我是盼盼呢阅读 9,634评论 1 16
  • 一 “我是学文学的”,这句话冷场的能力有多强,拉近人与人之间关系的能力就有多强。 当看到抽屉里那本胡兰成的《闲...
    Valentina阅读 419评论 0 2
  • 两个细胞的结合,降临 生命,别无选择; 经年生活的故土,承载 记忆,身不由己。 似有一只巨大的手掌, 拔动命运的弦...
    云蒹阅读 144评论 0 0
  •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 是我毕业设计答辩的日子 成败就在今天 虽然是第一个上台 经历了一些事 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紧张 ...
    ___indulgence__阅读 1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