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简书的日子

        偶尔发现一个简书交友群,点了进去,很多很多人在聊天,前几天还举行了一个活动,这活动来得突然,却在这活动中寻找到了自己内心的情感需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一: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尽倾江海里,赠饮天下人。有时候我在想,我们每个人的一生,应该总有一个阶段,都会跌入这样一个“我不好,我错了,我是个废物”的深深低谷吧。也许有的人会在内心深深的感觉:“我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我的出生就是一个错误”“他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却又不爱我,从别人眼里,我看到的自己,是如此的无用、差劲。”也许也有的人天生幸运,一出生就感觉被这个世界温柔的对待,感觉自己是天之骄子,世界和宇宙的中心,所有的资源都围绕着自己。然而在生命的某一刻,他们也仍然会经历这样的跌落感——“我做错了,我没有用,原来我什么都不是,原来我什么都没有”。如果整个世界的眼中映射回来的我们是浪子,是坏人,是无用之物,我们该如何自处自救?幸好,我们还有酒,有网络,有一碗碗鸡汤和满满的鸡血,足以抚慰这一番年少时必经的风尘困苦。酒是一种特别有趣的东西,它会抑制每个人心中的那个极富道德感和批判精神的超我,释放充满欲望的本我能量。在没有醉酒时,光是轻闻酒的滋味,就能够引发大脑中多巴胺的释放。多巴胺是一种大脑神经递质,参与情绪、记忆、睡眠等多种功能,它是与大脑回报和愉悦中心区域相关的一种神经递质。你们不爱我有什么关系,如果有酒,就算全世界都背离,我也可以独自体会快乐的感觉,即使这个快乐是个幻象,也好过不快乐。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把盏问天月,笑做江湖人。

简书:七月

这一篇文章是偷摘来的,真的很符合自己的心境,于是,把它放在我的小简书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暂告一段落,先去上班了。晚点见,简书。

好嘞,我来咯,亲爱的小简书~

嗯,这一幅来说,我因为有很多感触,所以我也花尽九牛二虎之力写了一点点。嘻嘻。很傻的文笔来噶。

图二:

夕阳西下

那步调依旧轻快,这骆驼老兄跟着我朝着前路走去,一路尘尘扬扬。

“嚎鲁喂!嚎鲁喂!”我嘶哑着喉咙……却不失步掉的稳重。

一路走过来,满身大汗淋漓,爬满在脸上宛若树枝分叉。可内心依旧是狂热。

我继续嘶叫!鲁喂!向前走喂!呼哈呼哈!

夕阳虽西下,明日依高挂。

那步调依旧轻快,这骆驼老兄跟着我朝着前路走去,一路尘尘扬扬。

简书:弓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幅图一出,我根本就看不懂呀,于是乎嘻嘻,把2个很有爱的宝宝写出来的给粘贴复制然后放在我的小简书里咯。

-----图三!!!

那天,你打来电话“我在外面,一个人很冷,你可以来吗”电话里语气忧伤,电话这头的我,听到这些话,急忙问你“怎么了,你在哪呢,我接你去。”“我想你了,你来吧!”说完,挂掉电话。你并没有告诉我你所在的地方,我焦急地再打电话给你,“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我当即扔下了手机,眼泪竟不争气流了两行,我无头苍蝇似的脑海里乱成一团,第一次感受到了失去的滋味,痛彻心扉,不假,终于,我冲出房子,而你,坐在马路对面一人抱着手机,两眼泪汪汪,我跑过去搂你于怀,你的手机掉落,手机刚好收到来信“我爱你”

  [简书作者:荀椰]

~~~~~~~~~~~~~~~~~~~

亲爱的,你在哪!不知多少次了,只要她男朋友不理她,不回复她消息,她就保持那样的姿势静静地坐着,眼睛死死地盯着手机屏幕,生怕错过任何的消息。有时一等就是一整夜,然而到清晨仍然没有等到他的回音,只能心灰意冷地睡下去,迷迷糊糊入睡,听到一点震动,马上惊醒,去看手机,生怕错过他的任何消息,原来不是,又失望的放下手机,继续迷迷糊糊睡去。这是多少热恋中女孩子的模样,为了手机那边不回消息了人,一直一直等,等得忘记睡觉,忘记吃饭,忘记周围的一切,只心心念念的记得电话那头的人。或许,有人会说,这样的女孩子太傻了吧,把男人当成了自己的全部,仿佛把自己变成男人的傀儡一般。其实,那不是傻,那只是太爱,太在乎她的男朋友了,想让他觉得无论何时她一直都在罢了;只是很多时候,男生都不领情,只会觉得女生太矫情,太任性。可是不管怎样,总有那么多的女孩子,在男朋友那受了伤,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付出,一直在等,亲爱的,你在哪?女孩子,干嘛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既然你的喜欢得不到想要的回应,那就放弃吧,因为总有人会比他千倍的爱你,疼你。不是对的人,不管付出多少,依然不会快乐,作为女孩子,我们要活出自己喜欢的模样,不管怎样,都不能为了男人改变自己,为了男人而失去最初的自我。愿所有女孩子都能在爱情里保持清醒的模样,且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简书作者:半夏妤海


如果有人投诉我的话,那就,我也没办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我我我的少女心又来了喲

我想起芝芝的李银河,好温暖好好听。

然后有感而发了呀。

图4:

致未来的你

哎,你好呀,银河那边的你,最近过得怎样呀?

一想起你,我这丑脸便泛起了微笑。

你今晚吃得饱吗?不要撑着,也不要饿着呀。吃饱之后有没有到小石子路上散步解解滞气,然后......然后抬头看看星空上面那颗眨巴着眼睛的小星星,嘘,它在笑呢,你问我笑谁呀?它在笑你脸上嘴角的饭粒儿。

嘻嘻,你好呀,你现在在干你喜欢的事吗?

嗯,我也是呢,我此时此刻很开心,很开心呢!看,这心暖暖的,我好想给你抚摸一下,它虽然娇羞,但若爱上,永不停止哦!

你好呀,在未来的你,要健康快乐哦!我在这边,等着你。

简书:弓子

啊哈哈,来吧。

勇敢的心。

小简书,要加油哟。

未完持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