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为何你会被绿

为什么她会出轨,真的是不合适,不爱了吗?关于这个惨痛的问题,无论是精神还是肉体都让人难以接受。

很多人以为撩到手了就像考完试不用复习了一样,最终导致惨剧的发生。殊不知维续一段感情的能力比开始一段感情的能力更重要。

如何避免出现这种情况?

各种赞美

一、迷恋式

时常发自内心的赞美她。

她给你做了一顿饭,也许味道一般。

你会风卷残云的一扫而光,并发出惊叹。

“宝贝你的手艺太棒了!”

她穿上新买的衣服。

也许你并不觉得好看,但也会说。

“这衣服很丑,但被你穿美了。”

她完成了一件平凡的工作,你会说。

“你太厉害了!”

聪明的恋人会在日常生活中贯彻这样的道理:把聚光灯让给你的意中人。

也许平时你会调侃她、戏弄她,但更多时候是记住她最引以为豪的那些事,并时常拿出来谈论。

并且每过一两个月就突然的对她说一句。

“你是我遇见过最美好的人。”

二、走心式

用心的去挖掘她的内在优点,并含蓄的表达出来。

比如,每当她完成一项任务,立即给她一句夸赞。

“很聪明呀。”

比如,看到她除了外表之外的美好,并情深意切的讲出来。

“现在大部分女孩都喜欢玩,天天去夜店,但你跟她们完全不一样,很努力的工作,这是我最喜欢你的点。”

“很多人都感受不到这一点,而你却能够说出这样的话,真的特别的贴心。”

以上,是你给予她满满自尊感的四个实用方法。

还有最高的境界是,让她知道,你喜欢独特的她。

“最喜欢你笑的时候,眼角的痣跟着跳动起来。”

“每次你听着歌,小脑袋跟着摇摆,最可爱了。”

甚至是,让对方觉得自己身上的缺点都成为了被你爱的对象。

这时候,她的自尊水平会大幅的提升。

当她的自尊水平提升的时候,她的自律性也会相对提高。

她出轨的机会就会少很多。

因为她在你身上找到了自尊。

她在你面前,觉得自己是一个完美的,好的这么一个人。

三、在乎式

情感共鸣,在和她交谈中,要时常告诉她,你很理解她的感受,很认同她的观点。

当她向你抱怨不公时,你要比她更加义愤填膺。

当她跟你倾诉苦恼时,你会说出这样的话。

“我也很能理解你的感受,太辛苦你了。”

当她开心的跟你吱吱喳喳时,你会比她更加高兴,看她的眼神里满是笑意。

当她和你交谈时,你很注重她的感觉,没几句话就会说出一些与她感同身受的话语。

那么,你会是她心里最善解人意的那个人。

人人都知道出轨是错的,对不起自己的伴侣。

但很多人明知道是错,甚至很爱自己的伴侣,也管不住欲望,行差踏错。

就是因为没有自律性。

所以,加强伴侣的自律性,是一个防止出轨的好办法。

怎么加强伴侣的自律性呢?

满足她的需求,让她在你这里获得其他人给不到她的满足。

这里说的满足并非是车、房这些物质上的东西。物质基础固然很重要,但也并没有那么重要。更重要的是自尊的满足,她在你这里会变成最独特的她,最美丽的她,生命得到华丽绽放的她。她发现自己跟你在一起之后,自己怎么变得这么美好,而且越来越棒。当她在你这里满满的感受到自尊感,那么她的自律性也将会变得最强。

以上分享的赞美小技巧就是自尊和自律的水平关系。

防火防盗防绿帽,防止伴侣出轨还有一些其他的方法,有空再分享给大家。

最后提一句,满足伴侣的性需求是非常重要的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踏祁连山上,望秦岭深处。 看渭河流淌,寻姜维故里。 感北风凛冽,随小草摇曳。 品山中野枣,忆儿时欢乐。 进山中小村...
    lepdream阅读 423评论 1 3
  • 近日经友人推荐,入手了这本书,原以为会像其他西方文学那样,踌躇难行,何况他还是一本哲学著作。但读着读着发现很符合我...
    1b0ccfd39571阅读 1,090评论 0 2
  • 最好的我们 期待最好的结局 可是 现实将最好的我们封印在记忆中 少年青涩的笑容依旧存在 少女暗许的芳心从一而终 时...
    二愣子de青春阅读 140评论 0 0
  • 今天早上9点,深圳光明新区将石发生一起自杀事件,一女子想不开喝农药,由于被发现及时,救护车及时赶到现场,后由光明铁...
    天下报侠阅读 498评论 0 0
  • 前言 知识的内化是一个复杂艰难的过程,把知识内化是一项工程,它需要方法,更需要坚持。 《深度工作》 你觉得自己的人...
    热忱先生阅读 415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