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年!让我们花几百块钱提升一下租房生活品质

        开场先套用一句鸡汤:房子是租来的,生活不是租来的。对于刚毕业的菜鸟来说,大都租房子为主,职场新人要努力,要奋斗,累了一天。如果小窝干净舒适,会极大舒缓你的疲倦和劳累。工作一年,住在公司提供的宿舍里,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我们从进门开始说起:进门脱掉让你束缚的正装鞋子,这就需要一个鞋架,这个选择最便宜的基本款,鞋子要精不要多,完全放的开,放置在门后,极大的利用空间。

1、简易鞋架

三四十就能搞定

然后赶紧脱掉让人压抑的“工作服”,如果每次都要挂进衣橱是极其不方便的,并且刚脱下的衣服有灰尘呀,汗味等等(发挥下想象力……),挂进衣橱其它衣服的感受可能不太好。所以简易款衣架是需要的:

2、简易衣架

三四十块钱的样子

          可以放在床尾靠墙的地方,常穿的衣服挂在上面,下面可以放鞋子等杂物。每天起床穿衣服也方便。

          洗漱的话推荐一个洗手间好东西:

3、洗手间置物架

二十元以内

        这个是挺方便的,特别是每次洗澡以后,你要出去拿吹风机吹头发,还有梳子也有地方放置了,特别方便。美中不足的就是用久了就会吸附不住,我买的一个寿命是半年。一百八十天,二十块钱,一天……自己算吧,这个问题挺难的。

       喜欢自由的同学可以入手一块床前毯,这简直是神器!

4、床前毯

三十元左右的样子

床前毯的用处多多,可以光着脚走开走路,自由舒适。累了可以坐在上面看看书,发发呆。嗯,还可以啪啪啪……咳咳,说正事,作为一个男人,健身还是要的,推荐室内用的,便宜的健腹轮:

5、健腹轮

二十元以内

搭配床前毯,可以尽情的滚来滚去啦!

6、门上引体向上器

           室内健身,要最优利用空间,还要最省钱。那个……你别说出去夜跑,跑坏了鞋子多浪费钱!主要是晚上空气质量不好,万一遇到只劫色不劫财的女流氓怎么办!嘿嘿嘿……

几十块钱的样子

        这种门上引体向上器结构科学,很容易的就可以挂在洗手间的门框上。下班以后,洗完澡了以后,睡前……都可以啪啪啪来几个。嗯,洗澡的时候还可以把内衣挂在上面。

       关于收纳,直接上图:

7、收纳箱

五十块钱左右

塑料的最好,特别是南方,防潮、防虫。

8、袜子收纳盒


二十以内

        洗好的袜子一双双卷好,放入袜子收纳盒,穿的时候特别方便。如果一堆袜子胡乱放在一起,着急出门的时候你会疯掉。

9、裤子挂架

       租房子的话,衣橱不可能太大,就要最大化利用每一寸空间,裤子挂架可以一次挂三五条,这样可以保持裤子始终平整,有利于提升个人形象。

十元以内

10、简易小桌

       造型简单的小桌子,贴墙放置,既可以用来吃饭,也可以用来喝茶,放置一些杂物。

七十元以内

11、桌布、纸巾盒、茶具

     这都是让你感觉生活很美好的物件。

十元


二十元以内


最便宜的百元内

当然,不喜欢喝茶的同学可以忽略茶具。如果同事,朋友经常去你的小窝玩耍,可以入手一套。三五知己,一二好友,煮茶聊天,还是挺快意人生的。

12、台灯、墙上置物架

       一款简单舒适的台灯,可以让你睡觉之前读读书,思考一下人生🤔。角度高低可调节,非常方便。简易置物架可以放置手表,绿植,还有书。整个房间就有了春天和初夏……

简易小台灯


简易款墙上置物架

13、粘毛器

有些衣服比较容易粘毛,还有床单上也会容易留落灰尘、毛发、死掉的表皮组织(发挥你们的想象力),所以一款便宜实用的粘毛器是必须的。

两块钱你买不了吃亏!

14、非必须可选择物品:

     生活不仅眼前的苟且,还有诗跟远方。这就是理性与感性。除了必须的一些东西,还有些物件让我们觉得生活很美好。以下是本人购置的一些小物件,供同学们参考。


打坐垫

      玉米皮编织的,透气、轻便。可坐可盘可靠。来玩耍的小伙伴可以坐,总不能都坐在床前毯上吧……一同事看了非要占为己有,在我拼死抵抗,拒绝了对方色诱的条件下,终于保住了。

极有家挂画

    不需要太多,三幅挂在床头,每天看看,都会提醒我,曾经看过的风景以及尚未到达的远方;爱过人和被爱过的恩赐。


明信片墙

   曾经买了本大冰的《练习一个人》,里面有一叠明信片,于是贴在了墙上。这里要说一下一个小窍门,这种墙,用双面胶是贴不牢的,过几天就会掉下来。要用牙膏,为了节省,要用过期的牙膏……

自制大香囊

        好吧,最后这个玩意有点丑。项目急的时候,压力比较大,睡眠浅,于是就买了块雏菊碎花布,简单的缝制了一个布袋,里面是崖柏木粉,放置在枕头边,淡淡的药香,镇神,助睡眠。提示:要做一个内胆,可以用淘汰的白T恤缝制。

    好啦,没了……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工科汉子,长这样:

SolidWorks绘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