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管理身体来看四节课的总结(请忽略这刻板的题目文章是干货)

宝妹妹在给我评论的时候问了一个问题, 是如果做到一个月收到13斤的?

刚好要写结营总结了,我就结合四节课来说说身体管理吧~

    很多姑娘们都希望怎么吃都不胖,胖了就寄托于减肥咖啡等减肥产品,或者是网友推崇的哥本哈根减肥法,我想很多人不分男女都希望一个月收二十斤甚至是三十斤,恩, 这梦挺美 我也想这样!首先我要和大家说说一些减肥药之类的东西,对 ,确实有些人一个月瘦了很多斤,但是我不建议大家使用任何一种药物来减重,很伤身体,副作用大不说,内分泌都紊乱了,也不要轻易尝试什么三天苹果瘦身,哥本哈根减肥方法等等,如果你身体特别强壮想尝试我也不拦着!从我自身的尝试过的方法来说,哥本哈根的方法胃不好的人不能尝试,因为有一条说 每天喝一杯黑咖啡来燃脂,按照这种做法的后果胃一定会穿孔,当然如果你说你自己是铁胃我也什么可说的,这个方法我尝试的第一天胃就疼的厉害!市面上减肥的方法还有什么针灸,拔罐,敷中药,瘦瘦贴,这些就是个坑,不要入!   

上面说了这么多 ,下面该说说身体的管理啦!小s有句被转发很火的话:你连自己的体重都不能控制,你还怎么掌控自己的人生?!其实身体管理也是管理自己的一部分吧!也可以根据训练营四位老师的课程这么划分哦,而且细看下十分贴切!

四节课都讲了什么呢?目标管理,精力管理,财富管理,人脉管理!

先从目标管理说起吧,你想瘦身的目标是什么?身体好的同时身材又好吧,想要瘦多少斤?给自己定下个目标,如果你想瘦10斤,你是想分两个月还是三个月?划分到每个月需要减脂多少斤?大家不要心急,不可能一下子变成个瘦子,要一步步来,可以用大神给的精力表格来做你的健身计划哦,比如说你第一周的健身计划是什么?哪些是锻炼的重点?每天需要做重点锻炼的是什么?每天做有氧运动多长时间?然后是第二周第三周以此类推!如果遇到瘦身的瓶颈期,对 ,就是无论怎么运动都不瘦,大家也不要局限眼前的东西, 不要闹情绪,要做的就是坚持啊!

再说精力管理,如果你每天上班时间固定,那么请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和情绪哦,这边说的除了要做健身计划外还要照顾好自己胃和休息,三餐不能乱,需要自律性很强,早上八点之前吃饭,四个小时后吃午餐,再隔四个小时后吃晚餐,不能吃宵夜,晚上八点之后不能吃任何东西,不能喝饮料不能吃零食,如果有特别容易水肿的小伙伴就需要睡前一小时不能喝特别多的水!最重要的是不能熬夜,不能熬夜,不能熬夜!!!重要的事说三遍!保持7-8小时稳定的睡眠,如果你平时睡六个小时就可以那就另当别论!还有要照顾好自己的胃!最好是自己做饭,三餐一定要定时定量的吃,还要低热量,至于食谱,微博上有很多人发,照着做就行我就不一一赘述了!

这么看是不是吧目标管理和精力管理也应用到身体管理中了呢?

剩下的财富管理和人脉管理有什么作用?对,有作用啊,你有没有健身行业的朋友或者是坚持锻炼身体的朋友呢?如果有是不是对于你的帮助很大?事半功倍哦,因为会有人提醒你监督你带着你一起锻炼,给你适当的提一些建议,你的目标就很容易达成,不要高看自己的自制力,因为有的时候我们真的高估了自己,所以很多人就一直在减肥却没有成功过!至于财富,需要考虑自己的财务状况,如果经济允许就去办张卡找私人教练带你健身,如果经济不容许那就下载KEEP这个app吧,自己在家也可以锻炼,如果健身成功不止收到了关于身体的财富,另外你也可以把你的经验分享给有需要的人,微博上有个叫赵亦然的不就是分享了这些瘦身的方法而积累了粉丝和财富么!

以上只是我的一些小小总结和小小想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最重要的一点还是需要管住嘴,迈开腿,谁都会这么说,但是一步步坚持才能成功!希望广大妹子们能够瘦到马甲线哦!当然我也会坚持!彼此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买了一只醉翁亭记的空白卷轴,还得两天才能回来。 明天是周末,但其实积攒一周的事情都要在这一天做完,反而比工作日更忙...
    苏白杞阅读 335评论 9 8
  • 原创文|苏吉儿 偶遇一阵清风 吹进了我已近沉睡的心灵 它偷偷地翻阅了我的焦灼与莫名 黑夜变成了白天那么长 时间如溪...
    敏慧琳阅读 444评论 0 2
  • 1644年3月19日凌晨,明帝国的末日来临,北京外城火光冲天,内城失守,到处是李自成起义军的身影和惊慌失措的百姓。...
    羽扇清风阅读 747评论 3 5
  • 一 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秋天到了,漫天的黄叶伴随着微微细雨飘飘洒...
    跑调绅士阅读 375评论 2 4
  • 空气重度污染红色预警了, 重度空气污染来袭! 2016年入冬也这么长时间了,虽然偶尔有些小霾,但是总体来说北京的状...
    去嗨玩阅读 2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