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智慧存款-准备迎接西瓜🍉大宝感恩

2017.6.20

感恩今天晚上超有“效率”的干了好多事,下班回家自己做饭,饭后想着周先生每天早上那么辛苦的起来给我做完饭就得去上班了,想着做一份三明治明天给他当早餐吧,于是饭后我导航散步去找这附近的向阳坊,感恩还真的找到了,也感恩就在菜市场超市的对面,可以顺便买点菜回家,更感恩的是上个月公司发放的生日蛋糕券刚好可以用上。然后给周先生买的雨天洞洞鞋也顺便取回家。

也感恩回家居然还有余力可以洗衣服和做三明治(ᵒ̤̑ ₀̑ ᵒ̤̑) OMG!很有创意的做了两个口味的,一个甜的一个咸的,做的有模有样的呀!要夸下自己,ꉂ ೭(˵¯̴͒ꇴ¯̴͒˵)౨”哇哈哈~


2017.6.19

今天工作上不是很顺利,又碰到客户被抢事件,上午还挺郁闷的,中午在家自己看了今天的经文,很受安慰。

人所行的,在自己眼中都看为正;

惟有耶和华衡量人心。

(箴言 21:2 和合本)

用诡诈之舌求财的,就是自己取死;

所得之财乃是吹来吹去的浮云。

恶人的强暴必将自己扫除,

因他们不肯按公平行事。

(箴言 21:6-7 和合本)

宁可住在旷野,

不与争吵使气的妇人同住。

(箴言 21:19 和合本)

追求公义仁慈的,

就寻得生命、公义,和尊荣。

(箴言 21:21 和合本)

看到箴言书到处都是智慧处事的法则,慢慢就淡下郁闷的情绪。

感恩晚上下班回来买到好吃的肉燕,感恩自己回家煮了肉燕米粉,吃的很开心,也控制自己不吃多✌,有节制,表扬自己一下。

也感恩林小姐从昨天就和我说已经给我备好生日礼物啦,今年的礼物还是双份的。谢谢林小姐这么有心,好早之前就开始在准备礼物了,感觉被记住也是一种幸福呀❤。回想13年认识的林小姐,掰掰手指头也有快4年的时间了,4年里我们都成长了,也都不一样了。

感恩晚上大姐再次提到把待产的医院换到离我们近的前埔医院时,感觉到大姐的关心,虽然前埔医院什么状况都不了解,也不知道过去会遇到怎样的医生和环境,但感觉里面有平安,相信阿爸父比为我和西瓜大宝预备好了生产床位以及医生。也感恩陈菁,一个非常热心又很贴心还有带着正能量幽默的菇凉,说在西瓜大宝出来之前要给我助力加油,哈哈。。。太有意思了。

感恩天父爸爸,昨晚做了一个梦,梦里好真实的反应我现在和祢的关系,越来越远,好像深深的扎根在属世里,用属世的眼光来看自己,用属世的方法来处理遇到的问题。感谢天父爸爸,谢谢祢借着梦来提醒我,我要恢复与祢亲密的关系,虽然现在聚会的时间比较少,但我要学会一个人进入内室与祢独处。我也要学习用祢的眼光来看自己,用祢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求祢赐我一颗喜乐谦卑柔和的❤,使胜过每一天,更有祢的样式!


2017.6.18

今天还是雨哗啦哗啦的下,感恩早上出门坐车出奇的顺利,周末碰上下雨天碰上单双号限行,估计司机也开的特顺溜。^ω^

感恩今天穿的鞋子先后左右脚的坏掉,主日结束之后想去马垅社里买一双新的洞洞鞋,结果没买到鞋子,但因为雨大,路上没什么人,不会挤,也因为是破鞋,更可以肆无忌惮的在雨里乱踩水,很享受的一次雨中逛街✌。也发现人越长大,追求的东西越多,好像人心越不能满足,所顾忌的也越来越多。感恩今天的破鞋,感恩今天可以尽情的踩水玩水,感恩天父,求祢恢复我一颗简单单纯的❤,眼目单单定睛祢所赐予的美好。

感恩最近水肿的症状减少了很多,这个归功于周先生每晚睡前坚持的按脚,周先生功不可没呀!❤么么哒!

也感恩昨晚大姐昨晚送来芒果,下午回到家周先生很有恩典的让我吃半个芒果✌,因为血糖高,很多都不能吃,但周先生都好有恩典,时不时的给我小恩小惠,让我不至于忍得那么难受。

也感恩今天父亲节,是准爸爸周先生第一个准父亲节,哈哈。。祝你智慧同年岁一同增长,你会是一个好父亲!也祝我的属灵爸爸,白石哥,得人如得渔,在服侍牧养上满有恩膏神的同在!


2017.6.17

今天好大的雨,拍完孕妇照回来成落汤鸡了,两只落汤鸡(ᵒ̤̑ ₀̑ ᵒ̤̑) OMG!

为着今天好与不好都感恩,今天出门有点急躁,没有公交,叫的出租车又走错路了,等了很久依旧没有车来,感觉情绪一下子就飚起来了。后来周先生说,一看到我情绪起来他就更紧张了,越紧张然后就会越犯错。感恩周先生越来越会表达他自己的感觉了,也感恩自己借着这事发现我最近的情绪不大对,需要调整下自己。

还感恩今天去拍孕妇照时,虽是体验照,但她们的化妆师还是很尽职的帮忙化妆弄造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晒几张自己拍的照片过过瘾(*^.^*) 亲亲~


2017.6.16(+2017.6.15)

昨天写的都没有了,好吧,今天补上昨天的。

感恩,昨天产检都很顺利,医生说控制的很好,这是一个好消息!也感恩,昨天终于决定要换预约的医院。考虑到距离的问题,想选在前埔医院,离自己住的地方近,产检一个人去也比较方便。虽然前埔医院的条件没有长庚医院好,但是里面有平安,所以就不纠结了。相信神必为我们预备一切。

也感恩,明天是周六,可以免费去拍孕妇照。给自己和西瓜大宝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2017.6.14(+2017.6.13的一起)

昨晚有点累躺在床上数着胎动数着数着就睡着了。。。那昨天的今天一起吧,突然发现1314也好有寓意呀!

谢谢周先生总是那么有恩典呀,看我有点累数胎动数着数着就睡着了,也没叫醒我,让我完成任务。谢谢周先生晚上睡前都帮我按水肿的双脚,按完之后水肿明显下去,非常有果效,而且周先生还不嫌弃每天都帮我定时定点按。

也感恩这两天虽说有台风大雨,但都在我中午缓慢步行到家之后才开始雨大,真的是很有恩宠和恩典呀,感受到天父借着大自然的环境来爱我,让我可以没有湿身湿脚,一回到家就有周先生早上为我准备保温住的饭菜以及可以美美的躺在床上午休半小时。

西瓜大宝:每次上班间隙坐在椅子上感受你在里面手舞足蹈的胎动也是一种幸福的享受,此时的你大部分时间是在睡觉,让我不禁猜想你是做了什么有意思的梦?梦里都这么兴奋?离你出来见面不到50天了,一路回想这段时间,有惊喜也有惊吓,依稀记得刚6个月做糖耐血糖高出0.2时医生直接宣告妊娠期糖尿病,并下达病情告知书,里面有一个后果是会巨大儿,胎死腹中。。。然而医生没有详细的解释病情而是直接抓去听课,还让每天扎手指测血糖,控制每日的饮食。那段时间,每天都有一个阴影一直笼罩在头上,生怕血糖高,又初为父母的无知会让你胎死腹中,那段时间只要感受不到胎动都会紧张的不得了。但感谢神,也感谢你爹,每晚都为我们两个祷告祝福并且宣告你是正常,给我们灵里支持和遮盖。感谢神是听祷告的神,上次产检B超时,医生说你是健康,胎位也是非常正的,有顺产的条件,甚至你的大小是正常的。哈利路亚!赞美神!明天我们又要去产检了,期待神借着医生又来报告好消息!




2017.6.12

感恩自己:今天很平安也很喜乐的过了一天,平平淡淡但又很真实,感恩因为怀孕,在人际关系上享受更多的被照顾,以前我总把自己当独行侠,当侠女,现在旧有模式慢慢褪去,发现被照顾原来是很享受的。

感恩周先生:谢谢你总是支持我的想法和意见,让我在家里钱财的管理上完全自由。也谢谢你在吃饭的口味上几乎完全迁就于我,我不爱吃葱姜蒜,你做菜就几乎没放葱姜蒜,我不吃辣,饭桌上也几乎看不到辣菜,只有偶尔我们外出吃饭的时候你才能“开荤”吃辣,也感恩你晚上做的好吃的我家长版的炒米粉。

感恩西瓜大宝:感恩你是很贴心的宝宝,当我久坐在椅子上的时候,你就在里面活动厉害的踢我提醒我要起来活动活动身体。我发觉你也是个小吃货,当我吃东西的时候,不管吃什么,你也手舞足蹈活动起来,感觉你很兴奋。

感恩林娜:谢谢你在我还没过生日前就要给我送礼物,感觉被记住也是一种幸福呀!

最后也是重点,感谢天父爸爸,谢谢祢!每天从小小的事情里经历你温和的爱,细腻的爱。


2017.6.11 第一天

第一次的21天没坚持下来,十几天就断了,期待这次可以坚持下来,加油!

感谢天父今天真的是经历满满恩典的一天,早上一起教会的敬拜,灵里充满喜乐和力量,敬拜队真的越来越棒了!好享受这样的敬拜时光。

感恩周先生今天依旧早早的起床准备早餐,忙里忙外,但动作很轻柔,没有吵醒在睡觉中的我。上午主日结束回到家依旧在厨房里给我们煮粉吃,辛苦啦!勤劳细心的周先生,自己都不舍得休息先来顾我,真的是好幸福呀!也要向你道歉,经常莫名的脾气向你发射,但你都忍我。

感恩隆隆和琼婷中午开车送我们回来,我们不仅节省回来的时间也省了一顿午饭的钱,还把家里多出的一张婴儿床送出去,真的是感受到万事互相效力的益处和喜乐。自从怀孕以来就一直有恩典,现在也可以把别人给的恩典分享出去,感觉好开心。

感恩丽玲姐今天又给我们一些月子里需用的物品和草药,感觉初为人母,大宝还未出来就已经有好多人给恩典送衣服送物品,真的是满满的爱呀,每次去教会还有好多过来人经验的姐妹给我说很多注意事项以及怎么带孩子,西瓜大宝很有福气,我也很有福气。

感恩西瓜大宝,今天的敬拜你也好喜乐,台上敬拜火热你在里面也火热,你真的是一个敬拜能手呀,原来你在母腹中就这么喜欢敬拜了,祝福你将来成为神的精兵,神国的敬拜者!

感谢自己,虽然自己现在觉得孕期傻傻的,好多时候脑子反应不过来,有时候别人说的话也会突然听不懂,要反应很久,坐在椅子上坐久了尾椎骨会酸疼的不得了,也经常莫名其妙的发脾气,但是还是接纳自己,会坚持做数独锻炼脑子,有时一题要解一个小时甚至更久,也坚持上班,也感恩自己还在班级服侍,坚持周天去教会,对大宝保持规律的生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