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两天天气很不正常,时历已是立夏,但是天气还是很冷,没有初夏的热情,尤其是早晚让人感到寒冷。周末两天下起了雨,越发感到冷冷的,穿一条牛仔裤都觉得有些冷。

恰逢今年的母亲节,朋友圈中感恩母亲的微信一波胜过一波,这个外国人的节日着实是让我们这些黑眼睛的中国人激动一番,同时激发出对母亲的爱也是无与伦比,这与前两日晒出的七十几岁老太太无人照顾成了鲜明的对比,也许国民的素质正在逐步提高。前几日莆田系的承包医疗科室案件让人进一步感觉到我们社会前进过程中好多地方缺乏监管,造成了莆田系承包国家医院重要科室成风,天价医疗费挽救不了生命,造成了许许多多魏泽西案件的悲剧。当然医学不是万能的,科室如果医学本身的目的不是为了救死扶伤,而是作为一项牟取暴利的商业产业,你们这个民族的思维就有问题了。这个必须一起大家的深思。医疗科技事关人命是多么重要的事情,怎么能为了金钱就失去监管,大把的投放宣传费用宣传,让那些可怜的病患满怀希望的去寄予希望,最后治疗的家破人亡,引起无数的悲歌?

国家如果完善医疗报销的范围,将这些关系人力健康的疾病 都列入报销的范围,那么那些人也不会利用这些大做文章,既然是报销,疾病应无贵贱,全民医疗。随着社会的发展一些生殖疾病一级一些肿瘤疾病也在步步紧逼人类,向人类进军。谁希望自己得这些疾病,但是医院对这种病的治疗根本没有纳入公费医疗的范围,也没有大力推广研究,于是那些莆田系就有了可乘之机。

 所以加大医院的监管,不能将科室随便承包,医疗必须由医院负责经营,国家对医疗的大力投资应该为纳税人服务,至少每种疾病应该得到真实的可抗的救治,起码一环得到的治疗信息应该是真实可靠的,不存在为了金钱欺骗的故事。这也是医院应该担负的责任。这份莆田系的大单难道就是莆田人和医院给祖国母亲的母亲节礼物?可叹,可悲!

  女儿这几天身体不好,感冒,咳嗽,发烧。和这变化多端的气候有关,这几天我的心一直很紧张。以前不曾体会母亲对于孩子的心情,自从有了孩子,自己一天天明白了孩子的一颦一笑,一个动作都牵挂着父母的心,孩子的成长都让目前担忧。养儿方知父母恩,的确如此。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前的时候我和自己的母亲没有多少沟通和交流,一直以为自己在她心目中不是多么重要,但是自从女儿来到我的身边我一天天的理解了妈妈的心,她是关心我,爱我的,用自己方式。只不过我以前不明白,她整天催我找对象结婚,其实是为了让我早早的成家,在自己年轻的时候有精力好好照顾自己的孩子,不至于现在这么艰难。经过了岁月的流逝我也历经了好多事情,逐渐明白了母亲的心。

母亲坐车老晕车,从家到县城就吐得一塌糊涂,所以以前很少来,即使来也是过年才来看外婆,看是我有孩子后,为了帮我照顾孩子,每次都忍受着身体的不适坐车来到我家,看到她每次由于晕车难受的样子我真的明白了自己以前是多么的愚蠢。也只有母亲才能为孩子做到这么多。中午母亲打电话说身体不太舒服,有点感冒,听说孩子病了,说明天来帮我照看孩子。这就是我送给母亲母亲节的礼物吗?我愧疚,但是至少我现在让她不再操心,有了家和孩子,不再一个人漂泊江湖。

我的女儿,今天中午给我说:“妈妈,我要抱抱你!”只有三岁五个月,但是我感觉到她知道我是真的对她好,爱她,她也是同样的爱妈妈。这就是亲情!为了这份爱,什么我都愿意做!这是女儿给我的节日礼物:一个抱抱。

那些医院,莆田系同样也是祖国的儿女,真该反思一下如何回报中国人民和国家,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国家的长治久安,莆田系的人们只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就像现在的叙利亚和希腊一样!

母亲节礼物,永远的话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文观点基于普遍性观察,不排除例外原创文章,首发微信公众号,转载请联系开启白名单 美国加州,空气环境好,教育水平高...
    爱写字的喵阅读 882评论 1 2
  • 这些天我将一年所要读的书籍一并读了,其中以重读为主。铁凝的《对面》算一篇,读完再次像当年一样涌起一股强烈的窥视欲。...
    逡巡者阅读 292评论 0 0
  • 夜色朦胧 那茫茫月下 声声叹息几时休 欲饮独樽 那心中惆怅 息息诉不尽与谁 邀月对影 那亭台楼阁 翩翩起舞又形单 ...
    伶人雨阅读 276评论 0 1
  • 20161028HR2备考 #第二章 第四节 无领导小组讨论、第五节 人力资源优化配置 一、无领导小组讨论 1.评...
    锐博Reborn阅读 2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