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爱设计之洛阳行(二)

前言:

本来想写一个正经的游记来着,鉴于我蠢萌的属性,还是通过另一种视角来写这一次陪伴老王和小伙伴的经历吧,必须先声明,以下所有CP均是臆想,与事实严重不符,仅限于我的这个故事里。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上一章:人人爱设计之洛阳行(一)

(六)七彩汤圆和青年广场

洛八办对面是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当我们一个两个都蔫巴巴的坐在门口休息时,身为小队代表的公主肩负重任,横跨天桥前往对面帮我们侦查详情——是否可以赶在关门前让我们进去,可结局是惨痛的,在我们目送公主远去的时候,对面博物馆的大门就缓缓的关上了。

心疼我们的公主一秒钟。

老王特别给力,在我们走的又累又渴的时候,团团坐请我们喝七彩汤圆和冰糖梨汤。一碗暖暖的糖汁下肚后,整个人都感觉鲜活了,不枉我登着高跟逛老城,手动比心。

老王请我们喝的七彩汤圆

老王再一次发挥了他神奇的带路技能,我们顺利抵达了晚餐集合地点——青年宫广场。此时正是晚间,天乌蒙蒙的透着光。

浮生大神拉着小黑、公主、tear他们大谈特谈代码那些我们听不懂的高深内容,剩余我们几个默默地拿着刚买来的扑克准备拼人品、拼运气——由老王给我们发牌,每人一张比大小,输的人发1块钱的红包剩余3个人抢,注意,我们是5个人在玩游戏。

玩的过程不详细提了,结果如下:11把游戏,人品最好的莫过于一次都没有输过的小段同学,不愧是人民未来的小法医;运气最不好的莫过于小目谷,从头到尾输好久…而我属于中大招那种,最后一把跪了…

我们玩游戏的小伙伴~

游戏结束时我们剩余的小伙伴也都到来了,这里必须要提一下晚餐的赞助商——群ID无罪的群主大大,身为本地最大的地头蛇、明日带我们飞的小伙伴,终于赶过来了。相貌我就不描述了,反正下文肯定会上图(看我机智脸)。


(七)洛阳水席

叶子同学一直在问我一个问题,就是洛阳水席到底是什么,我仔细的思考了一下,然后果断的给他报菜名——牡丹燕菜、连汤肉片、焦炸丸子、小酥肉…而无罪就比我靠谱多了,在饭桌上洋洋洒洒的说了一长串,我这里引用百度百科的一段话来概括吧: 

所谓"水席"有两个含义:一是全部热菜皆有汤-汤汤水水;二是热菜吃完一道,撤后再上一道,像流水一样不断地更新。全席共设24道菜,包括8个冷盘、4个大件、8个中件、 4个压桌菜,冷热、荤素、甜咸、酸辣兼而有之。最后上4道压桌菜,其中有一道鸡蛋汤,又称送客汤,以示全席已经上满。热菜上桌必以汤水佐味,鸡鸭鱼肉、鲜货、菌类、 时蔬无不入馔,丝、片、条、块、丁,煎炒烹炸烧,变化无穷。

晚上吃饭的时候人才算是齐了,终于等来了我期盼已久的一大波妹子——都是我们人爱的小伙伴,高中时同一个宿舍的姑娘们,7个小仙女,俏生生的站在了我们面前。

群ID雨非的姑娘最是活跃,而且她还是我的小学妹。于是老王就开始打趣的叫我大师姐,笑哭。

我印象特别深的是老王说他带了葫芦娃7兄弟,以体重论英雄,大娃是无罪,二娃是浮生,三娃是tear,四娃是小黑,五娃是公主,六娃七娃不好划分,反正一个是小目谷、一个是段同学,哈哈哈哈哈叶子因为不是单身被排除在这个团体内,哈哈哈哈哈我们妹子们围观的好开心。

给你们上图,这是老王在我们吃饭的时候拍的:

吃货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这个是雨非妹子专门私聊发给我的她们七仙女~‘’

七仙女为什么只有六个呢,因为有一个再拍照啊~~


好了,这下七仙女就齐了~~

(八)老城十字街

散步作为一项饭后的固定活动,在我们这群小伙伴中表现的淋漓尽致。于是我们大队人马开拔前往老城十字街。

如图 ,人山人海。

熙熙攘攘的人群,注意,这是小吃街。

老王扭头对我说:“这都是你们本地人吧?”,请注意我当时的一脸懵逼——是不是傻,作为本地人是来这里看外地人的么???(这是我朋友圈的小伙伴对我拍的实景图的评论,摊手)

因为人多,小伙伴们都四散开来,本着来到小吃街怎么能不吃点东西的想法,我买了变态辣的烤鸡翅,然后,成功的把来自武汉的浮生辣到热汗直流,觉得这个鸡翅买的真是超级值。

(此处应有浮生欲哭无泪的脸)

几个妹子们一人一个冰淇淋游荡在街角,我们沿着白天走过的路再次回到丽景门,不得不说,夜景远比白天要好。

好想把这个突兀的空调 P掉啊…


(九)归途

在这里,我们遇见了一个特别神奇的意外。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有一天会被困在老城,打不上车、也挤不上公交。

从丽景门走到西关的公交车站,出租车爆满,公交车也是鼓鼓胀胀,七仙女们一个个苦哈哈的前来投奔老王——因为打不上车,她们回不去宿舍了,今晚求收留。

叶子和子鱼他们提前骑自行车回公寓了,这真是一个聪明的决定,而公主毅然决然的挤上了公交车,我们挥手祝他顺利,无罪牵着tear和浮生大大的手回家睡了,就剩老王、小目谷和我带着七仙女……

于是我们决定走回去。

活地图都在老王的脑子里。

不就走路两个多小时么,即使现在是晚上11点,我们也能扛得住。

对。

……

……

……

最后我们还是加钱打车回得家,因为真的好累(笑哭)。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过节期间,出租车也是抢手生意。


哈哈哈哈哈我就笑笑不说话哈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续…

目录:第一章:人人爱设计之洛阳行(一)

          第二章:人人爱设计之洛阳行(二)

          第三章:人人爱设计之洛阳行(三)

          第四章:人人爱设计之洛阳行(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本来想写一个正经的游记来着,鉴于我蠢萌的属性,还是通过另一种视角来写这一次陪伴老王和小伙伴的经历吧,必须先声...
    玺安心阅读 454评论 12 7
  • 前言:本来想写一个正经的游记来着,鉴于我蠢萌的属性,还是通过另一种视角来写这一次陪伴老王和小伙伴的经历吧,必须先声...
    玺安心阅读 891评论 14 11
  • 前言:本来想写一个正经的游记来着,鉴于我蠢萌的属性,还是通过另一种视角来写这一次陪伴老王和小伙伴的经历吧,必须先声...
    玺安心阅读 435评论 5 8
  • 杨志刚的人和事,刚开始用反问的语气那种舒缓的语调讲述有节奏感的,导致大只股慢慢的舒缓出一种情感,就像悠悠的笛声也宣...
    不像话的故事阅读 374评论 0 0
  • 文/唐僧先生2000年,莉莉刚满十岁,她家住在小镇的尽头,屋后有一条蜿蜒的河流。朝前看去,密密麻麻的红白房子都生长...
    乔诗伟阅读 14,663评论 19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