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个创意网站中筛选出5个,送给从事互联网运营的你

两天前,书刀在头条号上写了一篇《新媒体运营不知道些什么?请手下这5个热点搜索网站》,主要是介绍如何去挖掘和发现热点事件。文章发出后,反向也不错。至今阅读量也有7000多。

书刀也将文章发给了身边的新媒体运营从业者,也得到了不少朋友们的认可。后来,朋友们也给了我一些建议,让我可以去整理一些创意类的网站

于是,书刀回到家以后,晚上就在各个创意网站上不停的徘徊,最终筛选出了5个书刀认为不错的创意类网站。希望对各位互联网运营者有用。请看下面的介绍:

1.TOPYS-顶尖文案

网站:http://www.topys.cn/

简介:TOPYS是中国成立最早、最受欢迎的垂直网站之一,立志于打造一个多元、完备的泛创意知识产品系统和学习平台。TOPS鼓励分享观念、想法、体验,以及对未知的想想,为创意人提供一个学习交流、自由创造的平台。该网站是众多文案创意人首推的一个网站,网站汇聚了国内外创意人的各种创意,文章。对于文案策划以及网络运营等工作人员来说,是一个寻找灵感与创意非常不错的网站。

优点:主题分类明确,含创意广告、轻艺术、设计、方法论等;

缺点:内容过多,小白可能无从下手;

适合人群:文案创意、内容运营、新媒体运营;

推荐指数:五星;

2.数英DIGITALING

网站:http://www.digitaling.com/

简介:数英网 DIGITALING是一个汇聚能量和发散能量的互动媒体平台。网站集结了来自营销、新媒体、电商、互联网及无线互联网等数字领域人才的智慧结晶。网站的案例丰富,从传统行业到新兴互联网行业,从文案创意到设计,应有尽有。同时更新速度较快,每日都有新的案例收录。以时间点、海内外作为划分优质项目,以便于查询。

优点:更新速度快,案例众多;同时具备招聘功能;

缺点:首页有三分之一的版面是招聘,给人的感觉似乎就是做招聘的;

适合人群:电商运营、内容运营、文案创意;

推荐指数:四星

3.socialbeta

网站:http://socialbeta.com/about

简介:SOCIALBETA是一个分享营销动态、创意案例,营销趋势和实践经验,为来自品牌主、营销代理商和媒体平台从业者提供交流和学习的网站。网站以数字营销案例,内容营销案例,媒体平台,社会化营销案例为主。同时,该网站还有很多特色如每周案例、社交生活、8090在职场、营销书库、数字实习生等。营销案例库、创意交流社区和线下活动等也是该网站比较独特的特色。

优点:内容专注,专注于社会化营销及创意案例分享;

缺点:分类不够清晰,首页推荐比较杂乱;

适合人群:市场人员、互联网运营、营销人员;

推荐指数:四星

4.鸽子媒

网站:http://gezhimei.com.cn/

简介:鸽子媒应该是一个很小众的网站,知道的人应该会很少。鸽子媒是国内一个专注于发明分享的网站。这里有很多发明爱好者,常常会有很多脑洞大开的发明。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只是关注到了国外的一些创意视频,所以我们总是以为国外的人才真正的懂得创意。但是,其实国内也有很多创意的。只要用心去发现,总会有更多的创意。

优点:有很多国内创意发明,以及一些发明小知识;

缺点:网站的设计按照时间线一直往下拉,是拉不到底的;

适合人群:文案创意、互联网运营、发明爱好者;

推荐指数:四星;

5.视觉

网站:http://shijue.me/

简介:视觉中国设计师社区是一个致力于设计作品分享、发现、收买的专业平台。该网站有许多寻找灵感的海量资料库,目前已经收录了一百万以上的灵感数据。每一篇的创意作品,都有十分详细的展现。对于文案策划、设计师、以及新媒体运营人员而言,也是一个寻找灵感创意非常不错的一个网站。

优点:收录创意作品较多,作品展现较为详细;

缺点:分类不够明确,需要自行筛选;

适合人群:设计师、文案创意、互联网运营;

推荐指数:四星

以上5个网站是书刀从20多个网站中筛选出来的,筛选的依据主要依据网站的创意、案例、以及个人的偏好。希望以上网站对于互联网运营的你,会有所帮助。

如果觉得文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或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如果你有更好的网站推荐,欢迎给书刀留言。

成文于2016年8月24日,首发于今日头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