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命运送给了她一张永远打不烂的牌啊!


我最近在研究李小璐,真的,我觉得她的命太好了。

大家先来品一品她的衣品,烂大街的网红气质一直为人诟病。明明一个很漂亮的女孩,最icon的女王或许没有那么难,但李小璐吧,可能没有get时尚的精髓。

然后看看她之前的直播,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hold住夸张的欧式双眼皮,我觉得她用力过猛了!

街拍也真的,嗯,不是很好。或许,娱乐圈的网红一姐,真不是靠自拍补光美颜就能坐得稳,主要靠的还是浑然天成的淘宝气质。


我去翻了翻她的微博。晒娃,微商,接各种广告,还晒恩爱晒老公,无聊就去参加一个活动,见见奇怪的人。真的,和娱乐圈标榜努力努力再努力、提高再提高演技的女明星太不一样了。

仿佛她就跟我们平时朋友圈生了孩子的妈妈们一样,没事就晒娃,360度换着花样晒,还跟闺蜜一起还搞了微商,如果她活在平常人的朋友圈,啊,就是我同学做了妈妈之后的画风啊。


但她是明星啊,明星是不是该和别人不一样呢?

李小璐呢,她十七岁就是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现在却拿不出优秀的作品,真的,我看着她,开始也是很觉得惋惜。

李小璐17岁演了《天浴》中的秀秀,我特意去看了看,真的很震撼,跟如今妖艳贱货的电影不一样,热爱电影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李小璐的演技真的很到位,比如今20多岁的流量小美女们不知强了多少倍,眼睛里也是很有灵气的。

灵气是什么呢?就是一个眼神、动作、言语举止间发出的至真至纯的气息,能够立刻抓住观众的心。


现在的影视剧为什么就让人老是按快进键呢?

就是一个接着一个男女演员们,空有一副皮囊,被粉丝捧上天了,然而一说到演技,“哎呀,我们哥哥已经很努力了”;“她真的很用功了”;“请大家多给她一点时间,她会越来越好的。”

我???


着说李小璐,小时候的李小璐多可爱啊,真的古灵精怪的,就像现在的甜馨,招人喜欢。


17岁她演了《天浴》成为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两年后又凭借《都是天使惹的祸》而出名,按照现在来说,都是超级IP,李小璐就是我们心目中的super女神。


但是,之后她就没什么太大的动静了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看看360浏览器对她的简介,我发现还真的是简介。注意看我用红色框框框下的时间,2000年到2007年这七年时间,难道李小璐是隐退了吗?

并不是,是她接的各种电视剧和电影都不出名,俗称打酱油。

本来以为她的演员事业就这么完了吧?不,2007年的《奋斗》简直就是现象级别的电视剧,里面的每一个人都红了,最出名的就是如今作妖也不怎么作得起来的文章。


然后,她又没什么大动静了,就连冯小刚执导的电影《私人订制》,她也没搞出什么大动静。要换成娱乐圈其他明星,真的,在犬马声色的娱乐圈估计再也搅不起什么动静了吧。

但是,我们的李小璐这辈子估计是要承受很多光环的,上帝从来就没抛弃过她啊。

我为什么要说命运送给了她一张永远打不烂的牌呢?

2012年,和贾乃亮结婚,有了甜馨儿。结婚是不是就开挂了呢?有了小孩子是不是就开挂了呢?并不是所有人都是,但是,李小璐就是!!!


贾乃亮的颜值真的在线,而且我真的觉得甜馨儿的性格太好了。贾乃亮和甜馨频频出现在综艺节目上,当时甜馨真的红遍全中国,性格超级好,而且红的程度比爹妈还红。

关键是甜馨聪明,性格好,讨喜。这说明什么呢?说明李小璐教的好。拿不出作品,人家甜馨就是她最好的作品。


回到演员本身,你觉得李小璐没有演技吗?演技是有的,而且比很多人高,虽然没有章子怡周迅那样大的成就,但不至于像一些明星,只能说出一部作品就没了。李小璐还是能说出两三部的。

但是,李小璐的网红气质真的太足了。长得是很漂亮的,但她真的是网红和明星之间无缝隙对接。说起她的审美和穿衣风格,我真的是,恕我欣赏无能。


你说她这是堕落吗?

我翻了她很久的微博,眼睛都翻瞎了,还有她和一些博主的对话,真的,我发现她真的不是很在乎大家对她的看法,尤其是负面的。有时候她也会自嘲,典型的北方人性格,说话透露着一股真诚劲儿。

我觉得这样的李小璐真的活得很自我。我是明星怎么了?老娘就不按照你们期望的生活过。

看她发的微博,要是其他明星机场摆拍被吐槽身材和衣服品味,要么不理要么就屌屌的样子,但我们的李小璐不太一样,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最后还感谢摄影师,情商感人。


而且,就算李小璐不思进取不好好练练演技,但是人家坐在家里也是收钱高手啊。最近还有了自己的品牌,拉着甜馨出来拍一下照片,对着镜头渣渣眼睛,钱袋子就鼓了。

然后呢,李小璐还保持了一定量在大家面前刷存在感。前几年,为了她女儿,推掉了很多工作,最近上综艺频率算是频繁的。

比如她参加的综艺节目《脑力男人时代》,本来以为她在网红这条路上越走越远,结果她特么是越走越好。


怎么个好法呢?

几个男人都说她是人生赢家,李小璐既没有谦虚说不是,也没有说是然后很自豪的接受这个称号,而是不痛不痒地说了一句,“人生赢家是大家对我的一种夸奖吧,然后,谁苦谁知道。”

李小璐真的蛮聪明的,一个话题点到为止,给大家留足了想象空间。是的,老娘就是人生赢家,但人生赢家不是人人都够格当的。

年轻时,得过奖得到了业内的认可,到了结婚的年龄,有了帅气老公和可爱女儿,人生就是不断选择的过程,我只是选对了而已。但是我也没有乐于享福,我该工作就工作,时间到了,我就回去带带娃,一般人真的羡慕不来的。


再在演员的道路上精益求精有必要吗?真的有必要吗?并不是!那我为什么要牺牲陪着女儿的时间,难道就为了博得大家的关注吗?

真的没必要!因为粉丝可以欣赏你,夸你,有一天你不再是他们心中的好榜样,他们也会骂你!名和利,我李小璐在你上高中、上大学的年龄就享受过了。

我自己带带娃,稍微赚点钱,这样的日子难道比天天神经紧绷演戏差?

我高心就好!李小璐估计就是这个想法吧。


再来说说李小璐老公贾乃亮。我觉得贾乃亮一家人都是经得起自嘲的人,这俩人的爱情还挺让人羡慕的,你看看贾乃亮的微博和一些访谈,就觉得他这人活得很明白。

微博风格很明显,晒娃,晒老婆,晒工作。都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两个人会很像。

李小璐整容曝光事件真的还是挺大的,几乎有一段事件全是李小璐整容的新闻,但贾乃亮就是不受影响,我该晒老婆还是晒老婆,随便你们怎么说吧。

这种爱情还真的让人羡慕的。

在娱乐圈活得明白的人,是一种高明。


大家都送给她人生赢家这个称号,其实不光是运气好,她就是活得真实。

我为什么要努力?我有能力可以不努力了,谢谢!我已经努力过了,我现在过得开心有错吗?我就是要享受。

很多明星呢,其实钱真的赚得够多了,也可以稍微放慢脚步去体验体验人生的,但是他们就不,他们就要在演戏事业上节节攀升,我觉得这没有错。

但李小璐呢,她并不是这样的人,老娘有演戏的天赋,但是吧,天赋并不是都用在事业上,”千金难买我开心“,谁还不是小公举啊。

李小璐成为人生赢家并不是她爱情亲情事业全都有,而是,她干了别人不敢干的事情。她真的好敢尝试啊!

其实,我最喜欢舒淇女神她老公在《男人脑力时代》说的的一句话,”我觉得最重要的那个人生赢家,最重要的是开心。“

我们生活中,有人说挣多挣少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喜欢的工作就好?

住自己的房子和租别人的房子也不重要,保证自己的生活质量就好?

有这个心境,但就是不敢。




文|深公子(微信公众号:superlittle14)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