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一枝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潘是我们公司的一朵花,长得漂亮为人也好,重要的是至今单身,于是成了公司男青年集体追求的对象。

小潘从小农村长大,听说并不是出生在农村,而是四岁那年被人贩子拐卖到农村去的,听说原来的家庭条件非常好,不过再有钱也没有大海捞针的本事,所以至今没能和自己的亲生父母相见,不过过去二十年了,就算遇见也很难认出。

        农村的孩子大多数都能吃苦,这和成长的环境有关,小潘也是,生活上节俭,租的房子离公司有一个小时的路程,目的就为了省上几百块钱的房租,平日里也很少买衣服和化妆品,我们公司驻在一栋高档写字楼,楼下一层二层均为商铺,里面的东西卖的死贵,不过也确实漂亮高档,小潘每天下班都会经过一家服装店,会透过玻璃看到那件漂亮的连衣裙,当然,价格也是不菲的,小潘每月的工资有五千多,但除去房租每天的吃饭还有各种生活必要的开销,一个月下来也剩不下多少钱,让她拿两个月的工资来买一件裙子,她是打死也不愿意的,即使买来穿在了身上那也是满怀的愧疚,根本不会开心,所以小潘每次只会驻足在那看一会,是啊,高额的商品让农村出来的她每次只能望而止步;而在工作上小潘更是不用多说,每天第一个到公司,工作努力认真,所以领导很器重小潘,说起我们的领导,说来也巧,听说领导的女儿(还是喊老板吧,私下叫习惯了),听说老板的女儿在早年间也走散了,至今没有找到,算算时间也该有小潘这么大了,不过大家觉得小潘怎么可能这么巧就是老板走散的女儿呢,尤其那张脸,小潘那么漂亮肯定不是老板的女儿,大家一致这么认为!

        虽说老板长得不怎么样,不过老板家的公子长得却是一表人才,就是整天不务正业,富二代一个,喜欢到处泡妹子,这位公子我们就暂且叫他孙公子吧,孙公子平日里喜欢勾搭妹子,不过除了这个似乎也没有其他的毛病,不飙车不赌博更不会吸毒,偶尔去一趟公司,对大家也会很客气的打招呼,这让老板觉得虽然这个儿子平日不务正业,但在公司还是很给他面子的,让大家觉得老板教子有方,所以老板对他儿子也是能不骂就不骂。但最近孙公子来公司的频率有些反常,三天两头就往公司跑,后来知道原来是看上公司一枝花小潘了,这让公司的人有些想不明白,虽说小潘长得漂亮,但对于长期穿梭在各种美女之间的富二代孙公子来说,应该是长相平平,起码谈不上出众,或许红烧肉吃多了偶尔也想尝尝素,大家心里都这么认为。有人暗地里提醒小潘,说孙公子肯定是想玩玩而已,并不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更不可能结婚的,千万别上当,对此小潘也是深信不疑,只是没有任何情感经验的小潘哪里又是长期游荡在各种美女之间孙公子的对手呢,所以没几个回合,孙公子便把小潘拿下了,尤其是孙公子送给小潘的那套连衣裙,正是小潘每天下班都会经过那儿看一眼的那套裙子,小潘喜欢的不得了,不过还是不敢穿出门去,总觉得自己驾驭不了它,和这件裙子比起来她认为自己才是卑微的,可怜的姑娘,穷让她学会了节俭勤奋,不过穷也让她变得自卑变得不自信,和孙公子在一起也是一样,小潘认为不管孙公子为人怎样?自己都是不能和孙公子在一起的,孙公子在小潘眼里就像那套昂贵的连衣裙,喜欢但不能从心里接受,因为在他们面前小潘觉得自己是那么的自卑,更何谈驾驭两字,所以小潘只是表面接受,平日里并不情愿和孙公子走在众人面前,要说小潘其实还是挺喜欢孙公子的,孙公子长得一表人才,家里又有钱,还很会逗女孩子开心,但小潘知道自己不配,所以心里一直把他当哥哥。

小潘不愿公司的人知道他们在一起,但最近公司还是有人看到他们走在一起,很快他俩的秘密便在公司传的满城风雨,确切的说是小潘的秘密,因为孙公子从不避讳这事,但小潘毕竟农村出来的孩子,哪里经得起这些人的冷热嘲讽,所以每天到公司上班成了小潘最痛苦的事情,而和孙公子,也是不愿再和他见面。恰巧最近老板突然让小潘出差,而且是长期的,正好小潘最近也不愿在公司里待着,也合了她的意,但问起出差具体工作时,老板也只给了她一张港澳通行证告诉她到了那儿下飞机自然有人接你。什么时候把通行证都办好了?管他呢,只要不在公司待着就行,而且香港也不错,小潘心里想到。

小潘收拾了一下,第二天便出发了,从N市到香港飞机只需要两个小时,很快小潘就到了,下了飞机小潘刚把手机模式调过来孙公子的电话就打进来了,原来这趟出差是老板故意安排的,接到孙公子的电话,小潘突然发现最近没见到他对他还有些想念了呢,于是小潘带着复杂的心情上了孙公子的车,然后很快消失在了繁华的大都市中。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孙公子带着小潘到处游玩,还带小潘去了迪士尼乐园,给小潘买了很多名贵好看的衣服,小潘也终于把那套价格昂贵的连衣裙拿出来穿在了身上,倒不是小潘变了,而这是每个女孩都爱美的天分,孙公子只不过是懂得女人并且能够恰当的让小潘合理接受并喜欢这一切。白天他们是玩的不亦乐乎,去迪士尼去海洋馆去太平山,去了所有香港好玩的地方,而到了晚上小潘便觉得尴尬起来,开始他们开了两个房间,再后来变成了一个房间,不过是双人房,还是各睡各的,然后某一天夜里孙公子悄悄的爬上了小潘的床上,后来便直接换成了风情房。

        不知不觉在香港游玩了整整一个月,这一个月里孙公子带着小潘游遍了大街小巷,在迪斯尼和米奇合影,逛了动物王国,在海洋馆摸着海豚的脑袋,在太平山上许了愿……;孙公子还给小潘买了很多礼物,礼物不贵,但能打动小潘的心,小潘也都欣然接受了,不得不承认孙公子在泡妞这方面还真是有一套。

        玩的差不多了小潘也该回去了,小潘想着回去之后该怎么面对公司的同事和老板呢?其实小潘想多了。临上飞机前,孙公子送给了小潘最后一份礼物,并告诉小潘让她回到了N市再打开,两个小时的行程很快就到了N市,下了飞机小潘便迫不及待的打开礼物,只见盒子里放着一张纸,上面写着:欢迎加入艾滋病的世界!

        其实孙公子不知道的是小潘其实就是老板失散多年的女儿,也就是孙公子的亲生妹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